Home時尚專欄JOICOJOICO冬季流行趨勢

JOICO 時尚專欄JOICO 專欄總覽

JOICO冬季流行趨勢日期: 2014-11-2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4冬季  Joico流行趨勢
“多
“Sombre in, Ombre out! ”

經過了幾季簡約低調的風格之後,本季 Joico所強調的是豐富的多元色彩、強烈並前衛,具有未來感的風格,同時加入活潑與鋪張的氣息,並佐以髮飾的應用,帶來青春亮麗的風格。
受到了80年代後期,表現主義(free figuration)、街頭塗鴉與新普普藝術(Neo-Pop)等強烈、大膽、色彩濃烈的畫風所啟發,並受到當代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 Keith Haring等人的影響,Joico本季為女孩們注入活力、大膽、性感與無所畏的迷人個性。讓今年秋冬充滿強烈又快樂的氣息!


色彩的表現上,今年Joico所強調的是Sombre的概念,指的是在頭髮上展現同一色系的自然漸層概念,從髮根到髮尾,採用由深到淺的漸層暈染,創作自然美麗的風格。過去幾季所流行的Ombre,則是用色塊的概念作強烈的漸層展現,今年已經被自然暈染漸層的Sombre所取代!

此外,經典的鮑伯頭在今年冬天產生了不同的變化。過去的經典鮑伯頭強調的是鮮明線條與厚重的量感,本季Joico所傳遞的概念來自80年代解構與不對稱的風格,做出各式各樣鮑伯頭的變換。


為了完整傳遞Joico最流行與前衛的概念,特別選在11/10-12,邀請Joico亞洲區訓練經理Hidero Nakagami,針對多家頂級美髮沙龍,開設專屬的完整趨勢教學與髮型設計課程。彩妝部分則結合NARS勇於顛覆傳統的概念,採用最新「遇見未來」限量聖誕彩妝,創造大膽的嶄新設計,透過飽合的色彩和驚豔的質地,塑造充滿未來感的妝效。此外,Joico認為,服裝、髮型、與彩妝,是創造流行氣息的三元素,缺一不可。必須透過全面的塑造,才能完整創造引領潮流之美!因此,Joico本次特別與KOOKAÏ合作,透過精確的剪裁,與細緻的材質,生動展露時尚的都會形象與強烈的女性化風姿!


Hidero Nakagami

Hidero於1985年加入資生堂集團底下的Shiseido Beauty Salon工作,秉持著對美髮工作的熱情,短時間內成為資生堂創作團隊的核心人物,研發及創意資生堂廣告,並同時進行教育課程編列。
因期許自己成為一位全方位的專業工作者,於1996年加入紐約知名沙龍,專為明星及各界名人,提供髮型形象設計服務。於2000年,累積他個人在西方的工作經驗,重新回到東京為SHISEDIO PROFESSIONAL 負責亞洲區的教育及髮型秀等相關活動,足跡踏遍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韓國,台灣等地區。

2010受到JOICO延攬,正式擔任JOICO全球行銷團隊亞洲區的教育經理,融合東西方的專業美髮工作經驗,以他立足亞洲放眼全球的國際工作觀,負責推動發展JOICO所屬亞洲各地區的教育規劃等相關事項,成為JOICO在亞洲不可或缺的主要推手之一。





Joico,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洽詢電話:0800-675-6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1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簡介:

關於.

來自美國-專業髮品品牌,以追求健康的頭髮美學為宗旨。


使命

TURN HEADS.
瞬間驚豔.轉身注目

設計師被賦予發掘獨特美麗的天職,讓每個踏進沙龍的顧客,帶著轉變後的新造型,讓世界重新注目屬於他的美麗! 面對設計師的天賦異稟,JOICO是設計師手上展現變髮魔力的工具!

超過35年來,JOICO專注於髮品的突破性改革,將美麗與科技做一最極致的結合,藉以呈現健康的髮質,JOICO不斷打破科技與時尚的疆界,只為帶來更符合需求的創新革命產品。

從設計師立場出發 滿足消費者需求
JOICO持續挑戰極限,運用最新的科技,最先進的成份,卓越超群的配方! 我們承諾提供給設計師及消費者神奇變髮工具,讓即使是最糟的髮況,都可以變的更光澤、更健康、更美麗!

JOICO的任務是讓設計師不止改變顧客的髮型,而是改變顧客踏出沙龍時的感受!

JOICO瞬間驚豔.轉身注目 大事紀:

  • 1975 JOICO發現有效重建受損結構,K-PAK重建系列深入表層修護
  • 1976 第一個採用人髮水解角蛋白的品牌,用頭髮修補頭髮
     
  • 1984-1999 JOICO科學家研發讓蛋白質分子更細更易滲透,滲透分子量(MWS)150-2500範圍的髮質空隙,並有效修補髮質最嚴重受損之處。1984年發表了三胺複合配方。1992年研發陽離子三胺複合配方
  • 2006 翡麗染劑系統誕生,結合JOICO獨家科技四胺複合配方
  • 2009 第一個發表白染黑的染劑系列-翡麗溯齡染劑系統誕生
  • 2011 研發角蛋白多重氨基酸複合配方
  • 2011 JOICO第一個美髮專業品牌成為美國環保署在地綠能節源TOP 20名單(EPA’s Top 20 On-Site Generation list)
  • 2012 JOICO獲頒美國環保署綠能節源領導獎-3.3MW在地風力發電專案
  • 2013 突破業界的專利科技誕生-胜肽重建複合配方
     連續13年獲得美國專業美髮設計師協會Stylist Choice Award 最多設計師使用產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