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JOICO雙效打造強韌髮絲-JOICO森極養髮系列

JOICO 時尚專欄JOICO 專欄總覽

雙效打造強韌髮絲-JOICO森極養髮系列日期: 2015-6-1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頭皮的理療護是現在市場的新興需求之一,由於世界人口老化的趨勢以及現代生活型態的改變,各式壓力及汙染來源讓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在髮絲稀疏、落髮等症狀的發生率都有提高的現象。JOICO森極養髮系列,即是為了頭皮的養護的這股趨勢而誕生的專業洗護系統。

融會草本菁萃與專利科技 打造最理想頭皮環境 
JOICO於今年六月份推出了Cliniscalp森極養髮系列產品線,研製出設計師與顧客最實用之稀疏、細軟髮專用洗護療產品,透過使用者之髮況選擇出最適合的品項,不但沙龍設計師可以立刻上手使用這套產品,消費者也可以非常容易地記住與操作居家保養的步驟。
Cliniscalp森極養髮系列在歐美亞洲各國陸續上市後,受到了沙龍設計師以及顧客極大的迴響,Cliniscalp森極養髮系列同時融會了草本菁萃與專利科技成分Densiox,能幫助打造最理想的頭皮狀況,讓細軟稀疏髮更強韌、更健康、更豐盈,提升髮絲健康自然生長的環境與潛能。

JOICO品牌四十周年 持續提供最高規格的優質產品
自1975年起,於美國南加州成立的JOICO不斷挑戰極限,承諾提供給設計師及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也希望提供沙龍夥伴更多元豐富的表現舞台,為慶祝JOICO品牌創立四十周年及台灣資生堂集團直營JOICO兩周年,JOICO在六月四日於ATT Show box舉辦「JOICO 40th Anniversary Party 耀金狂潮 時尚派對」,在派對上除了五組沙龍團隊展現最尖端的染髮色彩及造型表現外,也同步發表了兩款全新頂級髮品,包括 Cliniscalp森極養髮系列及AGEDEFY 培麗溯齡永久染染髮霜新色號,預告即將再掀起專業美髮市場一陣旋風。JOICO堅持突破自我,持續推出寵愛設計師及消費者的高規格產品、要滿足所有人對於「美與時尚」的渴望,除此之外,也期盼JOICO能夠再度開創新的高峰!

森極養髮洗髮乳(頭皮角質多)     300ml/NT$1,000
CLINISCALP Anti-Dandruff Cleanse


有效潔淨頭皮帶來清爽舒緩感,同時清除環境汙染物,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強韌的髮絲。適合頭皮角質較多髮況使用。
使用方法:取適量操作於已沖濕之頭皮與頭髮上,均勻起泡並停留後沖淨,接續使用森極滋養精華凝露或森極強效激活噴霧以達最佳效果。


 


森極養髮洗髮乳(一般髮質)    300ml/NT$700
CLINISCALP Purifying Scalp Cleanse


潔淨的同時清除環境汙染物,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強韌的髮絲。適合稀疏髮況或細軟髮使用。
使用方法:取適量操作於已沖濕之頭皮與頭髮上,均勻起泡並停留後沖淨,接續使用森極養髮瞬效霜以達最佳效果。


 


森極養髮瞬效霜(一般髮質)    300ml/NT$900
CLINISCALP Balancing Scalp Nourish

保護並為頭皮保濕、維持整體油水平衡,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強韌的髮絲。適合稀疏髮況或細軟髮使用。
使用方法:在森極養髮洗髮乳洗淨頭髮後,取適量操作於濕潤的頭皮與頭髮上,停留1-3分後沖淨,接續使用森極滋養精華凝露或森極強效激活噴霧以達最佳效果。


 

森極養髮洗髮乳(染燙髮質)    300ml/NT$700
CLINISCALP Purifying Scalp Cleanse


潔淨的同時清除環境汙染物,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強韌的髮絲。適合稀疏髮況或細軟髮使用。
使用方法:取適量操作於已沖濕之頭皮與頭髮上,均勻起泡並停留後沖淨,接續使用森極養髮瞬效霜以達最佳效果。


 


森極養髮瞬效霜(染燙髮質)    300ml/NT$900
CLINISCALP Balancing Scalp Nourish


保護並為頭皮保濕、維持整體油水平衡,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強韌的髮絲。適合稀疏髮況或細軟髮使用。
使用方法:在森極養髮洗髮乳洗淨頭髮後,取適量操作於濕潤的頭皮與頭髮上,停留1-3分後沖淨,接續使用森極滋養精華凝露或森極強效激活噴霧以達最佳效果。


 


森極滋養精華凝露    100ml/NT$1,000
CLINISCALP Stimulating Scalp Treat

透過按摩活絡頭皮,同時滋養髮根,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強韌的髮絲。適合初期稀疏髮況或細軟髮使用。
使用方法:於森極養髮洗髮乳及瞬效霜後,取少量均勻按摩於頭皮與髮根,使用完後請洗手,建議每日使用以達最佳效果。


 

森極強效激活噴霧    100ml/NT$1,800
CLINISCALP Advanced Thinning Rescue


透過按摩活絡頭皮,專利成份Densiox滋養頭皮健康同時強韌髮絲,營造最理想的頭皮環境,孕育更健康、更豐盈的髮絲。適合較嚴重稀疏髮況或細軟髮使用。
使用方法:於乾髮時使用,噴灑於頭皮後以手指輕柔按摩一分鐘,等待一分鐘後再使用造型品,使用完後請洗手,建議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以達最佳效果。


 

Joico,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洽詢電話:0800-675-6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1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簡介:

關於.

來自美國-專業髮品品牌,以追求健康的頭髮美學為宗旨。


使命

TURN HEADS.
瞬間驚豔.轉身注目

設計師被賦予發掘獨特美麗的天職,讓每個踏進沙龍的顧客,帶著轉變後的新造型,讓世界重新注目屬於他的美麗! 面對設計師的天賦異稟,JOICO是設計師手上展現變髮魔力的工具!

超過35年來,JOICO專注於髮品的突破性改革,將美麗與科技做一最極致的結合,藉以呈現健康的髮質,JOICO不斷打破科技與時尚的疆界,只為帶來更符合需求的創新革命產品。

從設計師立場出發 滿足消費者需求
JOICO持續挑戰極限,運用最新的科技,最先進的成份,卓越超群的配方! 我們承諾提供給設計師及消費者神奇變髮工具,讓即使是最糟的髮況,都可以變的更光澤、更健康、更美麗!

JOICO的任務是讓設計師不止改變顧客的髮型,而是改變顧客踏出沙龍時的感受!

JOICO瞬間驚豔.轉身注目 大事紀:

  • 1975 JOICO發現有效重建受損結構,K-PAK重建系列深入表層修護
  • 1976 第一個採用人髮水解角蛋白的品牌,用頭髮修補頭髮
     
  • 1984-1999 JOICO科學家研發讓蛋白質分子更細更易滲透,滲透分子量(MWS)150-2500範圍的髮質空隙,並有效修補髮質最嚴重受損之處。1984年發表了三胺複合配方。1992年研發陽離子三胺複合配方
  • 2006 翡麗染劑系統誕生,結合JOICO獨家科技四胺複合配方
  • 2009 第一個發表白染黑的染劑系列-翡麗溯齡染劑系統誕生
  • 2011 研發角蛋白多重氨基酸複合配方
  • 2011 JOICO第一個美髮專業品牌成為美國環保署在地綠能節源TOP 20名單(EPA’s Top 20 On-Site Generation list)
  • 2012 JOICO獲頒美國環保署綠能節源領導獎-3.3MW在地風力發電專案
  • 2013 突破業界的專利科技誕生-胜肽重建複合配方
     連續13年獲得美國專業美髮設計師協會Stylist Choice Award 最多設計師使用產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