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曼都50周年序曲STYLE NEXT+髮藝秀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曼都髮型 的《媒體報導》

曼都50周年序曲STYLE NEXT+髮藝秀片段日期: 2015-10-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曼都50周年序曲『STYLE NEXT+』髮藝秀片段
時間:2015.9.30pm19:00~21: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文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Beta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秀場特輯右側清單可看全照片)
已刊登至秀場特輯:
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483

昨晚(9/30)國內美髮連鎖龍頭曼都髮型於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文區舉辦『STYLE NEXT +』髮型秀,這場國內首見耗資千萬髮型秀,除了揭開曼都髮型創業5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序曲外,並將與法國巴黎髮藝精品時尚攜手合作,商請法國最具知名的首席髮型設計師Philippe Tapprest菲利浦.塔佩斯來台共同展演。活動尚未開始,場外就聚集大批人潮,許多曼都髮型的夥伴們都放下手邊工作,一同趕來參與曼都50週年慶盛事,現場不少廠商及貴賓也受邀來見證此場大秀,大家熱絡的在背板前拍照、開心的分享彼此近況,配上精緻的雞尾酒餐點,與一旁豎琴及小提琴等音樂演奏,讓發表秀還沒開始氣氛就已經活躍起來。


圖示:曼都董事長 賴孝義
 


圖示:數得集團 蘇耀中董事長
 


圖示:弘光科技大學 美造系副教授戴美瑩
 

圖示:曼都國際總經理 賴淑芬接受媒體聯訪
 


圖示:左:資生堂香港區總經理April劉玉棠
 

為了迎接五十週年,設計了全新的曼都企業形象,就像充滿光澤彈性的髮絲圍照著50一樣,走進曼都,讓妳風情萬種。

此次髮型秀特別以『STYLE NEXT +』為主題,在不同系列各有其創想:

  • 第一系列「風格就是力量Le style c'est le pouvoir」:以未來世界為敘事藍本,闡述生命的動能在於找到個人獨具特色的美學意識,才能活出多采的人生
     
  • 第二系列「時尚女子皆如此les femmes, c'est comme ça.」:則是詮釋時尚如何成為一種態度,現代女子透過髮型是可以呈現如此多變的様貌
     
  • 第三系列「向缪斯致敬Hommage a Muse」:此系列以髮絲做為媒材,與藝術、繪畫、雕塑、廣告、建築、時尚圖騰、Grace Jones、Andy Warhol等領域的創作做一跨界呼應,髮型創作將呈現立體派的圖騰形象,作品之精彩絶倫,令人嘆為觀止。 


圖示:風格就是力量
 


圖示:風格就是力量
 

圖示:時尚女子皆如此
 


圖示:時尚女子皆如此
 


圖示:時尚女子皆如此
 

圖示:向缪斯致敬
 


圖示:曼都大師 陳振村
 


圖示:日巴混血模特兒 Akemi 香月明美
 

圖示:向缪斯致敬
 


圖示:向缪斯致敬
 


圖示:法國知名首席髮型設計師Philippe Tapprest
 


圖示:曼都大師 陳振村與Philippe Tapprest
 


曼都髮型向來致力構築髮型設計師展現自我的舞台,藉由與各專業優秀團隊密切交流,設計師激發出對髮型創作的熱情與旺盛企圖,因此在這場髮型秀中將可以看到許多作品都極盡所能地展現情感、創造愉悅與渴望肯定,也正是這股強烈的力量,讓新世代髮型設計師無比潛質被看見。

走一趟曼都、風情萬種!這是曼都髮型自1966年創業以來重要的核心價值,也是曼都髮型最引以自豪的精湛髮藝呈現,此次跨國的合作,期能以最優雅的法式美學風格—令人驚豔,魅力獨具、訴諸情感、充滿想像等創作原素,讓髮型設計展現無所界限的美麗面向。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09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