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美沙國際2016France Vision法蘭西新視界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美沙國際通商 的《媒體報導》

美沙國際2016France Vision法蘭西新視界片段日期: 2016-4-2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美沙國際France Vision法蘭西新視界暨法國OPA​LIS歐帕儷發表會
時間:2016.04.26 pm13:30~16:30
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喜廳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將於近期刊登,敬請期待 ...

代理法國美髮品牌J.F.Lazartigue娜莎迪、Josiane Laure喬仙絡、ASTERS奧萃絲等品牌的美沙國際通商於4/26日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法國OPALIS歐帕儷發表會。法國OPALIS歐帕儷,源於拿破崙帝政時代所流傳下來近兩百年的頭髮保養處方,OPALIS創辦人Sophie QUINCEROT於家族擁有的護膚中心中發掘這份貴重的資料,勇敢地接下來這延續家族榮耀的任務,成功將此古老配方,解構為符合現代人繁忙步調生活型態的極簡精品。OPALIS品牌創立15年來,只有七支產品,產品質地綿密細緻,如同蛋白石珍寶般的輝耀光澤,OPALIS歐帕儷的品牌命名靈感即源自於此。

此次更特邀法國專業美髮品牌髮型秀御用服裝設計師Patrick Boffa-為大家展示同名高級訂製服,Patrick為了這次的發表會,大手筆展示了三款不同風格共九套的手工訂製服,身穿華服的模特兒,經由紐約時尚美髮沙龍設計師巧手設計的法式優雅造型,甫登場便吸引眾人目光,髮型設計點綴著奢華髮飾完美搭配高級訂製服,讓台下觀眾驚豔不已。






圖示:美沙國際董事長陳美沙
 

圖示:服裝設計師Patrick Boff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2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美沙國際通商 的專欄報導(1)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 +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