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09年肯邦 PAUL MITCHELL“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發表會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肯邦 PAUL MITCHELL“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發表會
時 間:98年6月29日下午1:00--4:00
地 點:BROWN SUGER(台北市松仁路101號)
 
   

擺脫壓力與煩悶!2009年夏季最開心、最IN的髮色都在INK!
肯邦 PAUL MITCHELL “INKWORKS手繪塗鴉系”正式亮相

(撰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一九八零年代起台灣即引進歐系專業染髮產品,迄今已超過二十年了,在這二十年代以歐美染膏主宰整個台灣市場,在那個年代因日系原廠作風保守,無法把相關數據交付代理商,因而無法在台申請衛生署許可字號,致整個台灣專業市場超過九成都使用歐系染膏,而這些染膏幾乎是永久性染髮產品。為了使專業設計師正確操作與使用永久性染膏以染出飽和顏色,不管原廠公司或代理商無不積極教育髮型師在專業染髮領域的技能與知識,在這二十多年期間各公司投入的教育資源與費用不計其數,這些投資在在都是要開發設計師對品牌的忠誠度,因為染、燙市場是最不容易被取代的,每個髮型設計師因已習慣在染髮顏色的表現或燙髮捲度的呈現都能掌控,所以不易更換染燙產品。

永久性染髮不宜短時間重覆操作,為解決在下次染髮之前髮根部份新生髮或髮尾顏色變淡之困擾,此時半永久性染髮是第一選擇,半永久性染髮除了解決上述問題外,亦是年輕族群或喜歡前衛造型的消費者之首選,半永性染膏可以做出鮮艷強烈飽和顏色,亦可在頭髮上做出冷暖對比色澤出來,讓年輕族群更增添活力與獨特。肯邦公司在此時推出半永性染髮產品,是思考染髮技術在二十多年已成熟,為求染髮產品線之完整性及技術者對色彩創作靈感、消費者對玩色的夢想,這時段推出是一項明智之舉,相信肯邦的加入更能帶動染髮市場的多元性。

2009年6月29日座落在台北精華地段松仁路一樓之PUB─BROWN SUGER,左邊是國泰金控,對面是新光三越,BROWN SUGER是一家台北時尚人士常造訪的頂級PUB,肯邦在這一天即假BROWN SUGER舉辦“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發表會,INKWORKS手繪塗鴉系象徵年輕、時尚、愛搞怪,與BROWN SUGER PUB剛好成為絕配。首先由打扮成時尚年輕帥氣一族的肯邦執行長Jack做開場,Jack借著幻燈片與清晰詳細口語解說INKWORKS手繪塗鴉系的特色與市場未來走向,讓參與這場活動的設計師上了一堂寶貴的染髮課與經營管理課程。其中有講到一段話讓作者印象深刻;一般技術者對染髮超過一段時間(例如一個月),頭髮顏色因空氣或化學操作(洗吹燙)之氧化關係會變黃或淡,我們習慣用語是“褪色”,【褪色】一辭會讓消費者誤以為產品或技術有瑕疵。然Jack以“色彩會不斷產生變化,天天都有新的發現”,來教育設計師對專業產品的表述。

肯邦“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發表會,首先登場的是以活潑生動有趣的紙上手繪塗鴉競賽為另類玩色高手選拔,全台有九家沙龍(華登、小漆髮的家族、@SHOP、月影髮集、肯予、米卡、法索、YOUNG、比雅)的19位設計師參加這場紙上玩色大師選拔比賽,經過十多分鐘活潑有趣而沒有緊張戰硝味的競賽後,主舞台開放為”手繪塗鴉”體驗區,讓參與的來賓與選手在這主舞台親自體驗“INKWORKS手繪塗鴉系”的樂趣並與選手設計師做互動,現場祇見來賓頭髮立即變化出觧艷五光十色的繽紛色彩並發出許許驚嘆聲。體驗之際在主舞台旁邊另架設一個小舞台為“INK小學堂”,這小學堂有三位老師在Jennifer串場帶動下為現場來賓解答關於“INKWORKS手繪塗鴉系”的任何問題,三位老師係由台中華登專業造型的Tina、台南@SHOP;的小A、中壢月影髮集的Miko擔任,三位老師以其豐富現場經驗與對產品、技術之專業知識一一解答現場來賓的問題。

在體驗區每人都INK、INK後,即進入選手拉票活動的高潮,祇見選手拿著畫版作品在現場為爭取成為玩色大師之頭銜而混身解數與來賓互動,當選手拿著畫版到觀眾席時祇見大家把手上珍貴僅一張的選票往畫版上黏貼,讓整個畫版滿滿是選票。在拉票告一段落後,即進入年輕人的最愛“Party時間”,不管踢踏舞、熱舞、勁舞或月球漫步,也不管是年輕設計師或資深設計師大家都在舞池中儘情放鬆這難得的時間與頂級時尚的場地,體會一下INKWORKS的魅力及時尚名人的夢幻舞池。

活動最後來到玩色大師選拔揭曉時刻,這場帶有詼諧有趣而不帶有煙硝戰味的選拔活動最後選出六位玩色大師:

  • 第一名:法索造型沙龍 TONY
  • 第二名:小漆髮的家族 吳鳳玉
  • 第三名:@SHOP DUNCAN
  • 第四名:小漆髮的家族 邱巧華
  • 第五名:比雅 江昭燕

為今天這場“INKWORKS手繪塗鴉系”上市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 開場前一覽
  • 執行長Jack致辭
  • 玩色大師競賽開麥拉
  • 手繪塗鴉 紙上作品
  • 玩色大師參賽者拉票中..
  • INK小學堂
  • INk 時間
  • 手繪塗鴉真人作品(室內)
  • 手繪塗鴉真人作品(戶外)
  • 搖滾Party時間
  • 模特兒與現場設計師特寫
  • 新一代玩色大師揭曉
  • 會場一覽
  • INKWORKS手繪塗鴉..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7847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