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洲國際 時尚專欄得洲國際 專欄總覽

KEUNE趨勢日期: 2017-6-2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肯葳領先趨勢,解決漂後退色問題 (淨白去黃洗髮精、淨白去黃護髮素),更進一步開發出漂後鎖色,並直接上色的新品。

有別於一般矯色洗,淨白冷霧液直接能將高明度髮色轉換成漂亮髮色。

 

鎖住冷色系,是一個所有設計師關心的問題,美髮趨勢中也不乏冷色系報導

維持住顏色飽和與鮮豔,成為各家廠商不可迴避及致力探討的話題。

肯葳領先趨勢,解決漂後退色問題 (淨白去黃洗髮精、淨白去黃護髮素),更進一步開發出漂後鎖色,並直接上色的新品。

有別於一般矯色洗,淨白冷霧液直接能將高明度髮色轉換成漂亮髮色。

給設計師最好的秘密武器,
在台還沒上市,全球已經賣到缺貨囉!

矯色不用再用染膏矯色.
📌分層均勻噴灑,完成矯色動作,不須沖洗.
📌特殊極淺挑染,噴上即完成灰階霧紫.
📌專業的設計師沒有它,你就落伍囉!
🇹🇼全台限量上市! 
趕快先預購喔! 07-2247127

分享免費抽:https://www.facebook.com/KeuneTW/videos/238719933284647/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8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得洲國際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
電話:072247127
簡介:

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代理法國KEUNE專業髮品,由子公司-北區:肯葳公司、中區:哈得公司、南區:亙達公司,負責行銷給美髮沙龍業者。三位主要的負責人, 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在美髮業深耕,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美髮沙龍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進而動整體美髮沙龍技術與形象升級。

**專業是得洲的堅持 在荷蘭鹿特丹每二年一次舉辦的世界美髮大賽中,KEUNE從品牌、系列產品都以黑、銀色系為主要包裝,連舞台設計及表演者也都清一色的以黑色為主色系,馬上讓人留下專業、高級的深刻印象。由於KEUNE在歐洲風行數十餘年,在各項美髮產品評鑑中屢創佳績,加上品項與系列十分完整,並堅持以美髮沙龍為專業行銷通路,與得洲所堅持的專業理念一拍即合,因此就成為得洲代理的主要品牌。

**品質保證 好的產品不僅是企業的最佳形象代表,同是也是最優秀的業務員。從專業美髮產品到專業剪燙設備,得洲將不斷地朝著以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的方向努力,進而讓優質產品成為業者與顧客間最好的互動橋樑,創造彼此三方最大的利益。

**以教育為本 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得洲國際 時尚專欄
得洲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得洲國際 講師群  
得洲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