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ORD 明佳麗國際2015年明佳麗未來趨勢剪燙概念髮型分享會

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明佳麗未來趨勢剪燙概念髮型分享會
時 間:2015年3月24日(二)13:30pm-16:30pm
地 點:桃園古華花園飯店(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零鹼新日式髮妝燙、燙後觸感柔軟New燙髮時代、Q柔鬆輕世代的最愛
為迎接2015年輕世代風潮的來臨,明佳麗國際即企劃在春曉季節,邀請在日本擁有三家精緻沙龍社長暨技術總監,在明佳麗國際教育中心為中部以北菁英沙龍設計師,舉辦一場日式髮妝燙分享會,原定是80個名額,但甫一推出即爆滿。此新式燙髮概念因獲得設計們的青睞,擠不上的設計師抗議電話癱瘓公司總機,最後不得不移師到古華飯店,讓超過200名設計師們有更棒的空間來學習。

全新的未來趨勢概念,創造新的燙髮思維,開創新藍海策略,走出獨特性
之所以設定為小型分享會,是因爲這次的主題是「年輕世代的燙染風格」需要有不同的觀念和做法。明佳麗國際戴明勳總經理表示:「在台灣,有很多日式的餐廳,但料理吃起來不道地,很多日式沙龍,做出來的髮型,卻沒有日本風格,每一家沙龍大同小異沒有個人特色與風格。想做出日式的自然、柔美、又很有造型感,就像雜誌風格ㄧ樣,現在就有機會很容易就可以做到了。」

今年度明佳麗國際特別引進FORD品牌不含鹼的髮妝藥水讓燙髮髮質不受傷害、燙過後的髮質觸感柔軟、燙髮變得無負擔,設計師不用再擔心燙髮後的受損度升高,可以安心的操作燙髮,不再使用瓶瓶罐罐的保養修護,讓燙髮變簡單。「低受損、柔軟的質感、具有彈力」的捲度,不管是日本女性,或台灣女性都喜歡的最佳質感。

髮妝燙的特點是零鹼性不會讓髮質再度受損,鬆柔滑順的好質感讓髮型自然生動,沒有一般燙髮後的擾人臭味,設計師可以依照顧客的髮型需求燙出鬆軟的年輕捲度、Q彈的立體捲度或自然的直髮線條,對於設計師在做創作時相當好發揮和多變。

讓明佳麗與您ㄧ起創造新的沙龍經營,創造年輕不受損,輕盈、鬆鬆、柔美的髮型。走出跟別家沙龍不ㄧ樣的路線。

RISE&ROSE&SIEG團隊的技術總監 寺本俊介 分享創造高業績的燙髮技巧
此次由日本大阪K’S團隊旗下的rise&rose沙龍帶來的髮妝燙,完全顛覆傳統溫塑燙所呈現的質感,「Q、柔、鬆」的豐盈手棒風波紋捲髮造型,完全正中時下所吹的風潮。

由於台灣旗鑑店的落成,川原社長與寺本技術總監每月固定會坐飛機來台,除了員工的技術教育外,現場的顧客諮詢到剪燙染菜單服務中發現,台灣的男女消費者,都不喜歡抹造型品,偏好輕鬆好整造的髮型,導致沙龍經常燙出的捲度是死板、變化性低的髮型,也拉長了客戶來店的頻率,所以要突破燙髮業績的僵局,必需從捲度的質感做調整。

寺本總監跟現場的設計師分享了髮妝燙的秘訣,是如何受到全日本的設計師和顧客的喜愛,為了要讓設計師們能更清楚髮妝燙,現場上就直接燙了一名模特兒,模特兒的燙前受損粗硬感和燙後柔軟輕滑質地的反差效果,讓來參與分享會的設計師非常驚艷和愛不釋手。

K’S團隊的社長 川原秀貴別於傳統的經營與管理
現今在日、台已經擁有12家各種不同品牌和特色的美髮沙龍(還在擴店中),新式的集客模式、經營理念和管理方式,帶領著在台灣中壢的SIEG旗艦店,創造由10萬業績的設計師在短短半年內達到40萬的高業績,符合新世代的的行銷手法,擴展年輕客源,輕鬆讓設計師簡單提升自我價值,不一樣的經營思維方式,是值得追隨和仿效的經營者。

社長特別喜愛台灣這個國家也想要讓台灣的美髮業和設計師一同提升、進步,所以決定在台開課,將派出K’S團隊各個不同專長的日籍老師原汁原味在明佳麗教育中心每月教學授課*日式剪燙染菁英班(種子培育)*,這麼棒的學習機會在現場一宣布,秒殺的時間課程人數已經爆滿,已報名的設計師都滿心期待課程的來臨。因反應熱烈,明佳麗將計畫第二班開課。

  • 場佈與來賓進場
  • 年度教育課程與致詞
  • 寺本俊介-趨勢分析與裁剪..
  • 川原秀貴-經營策略分享
  • 新日式髮妝燙操作示範
  • 謝幕與寫真集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1361  
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30號11樓B室
電話:(03)4944231
傳真:(03)4924119
mjl.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成立緣由:本公司於82年2月4 日設立「明麗美容美髮材料行」,開設的雖是門市部門,卻是走專業美髮沙龍的行銷為主.並以「明麗專業髮品」聞名。公司為擴大服務專業美髮沙龍業者及設計師、助理,並提供專業的技術、資訊、流行導向、經營管理等訊息,輔導沙龍轉型,並建立品牌化。特別於民國88年9月17日由原來的「明麗美容美髮材料行」分出,獨立成立「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門針對美髮沙龍的各種業務,以期能為美髮業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以提昇業界的經營管理方式,建立美髮設計師的專業技術水平及尊嚴,進而提升生活水平及生涯規劃。

公司特色及理念

  • 專業--建立品牌化,專業化。

  • 流行--掌握國際(如日本、美國、歐洲)流行趨勢,提升技術。

  • 教育--透過專業師資,輔導美髮沙龍。

品質概念: 服務品質通常是看不見的,因為無法容易辨其優劣,同時因個人的主觀因素,認知的差異也很大,所以服務品質向來被認為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尤其是服務業,不但要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落實以顧客為導向之服務,才能符合顧客之真正的需求。

  • 助他------幫助美髮沙龍及設計師成長,提升經營管理方式,及技術水平。

  • 利他------幫助美髮沙龍及設計師賺錢,改善生活品質,提昇尊嚴及地位。

  • 共創------沙龍及設計師的來明亮又美麗。

推動服務品質標準化: 服務業的對象是“人”,在『上門就是顧客』的前提下,希望服務品質不可因人而異,因此服務標準化對服務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業務人員尤其代表公司的門面,須力求穩定服務品質,所以儘可能的將日常工作標準化,落實『一次服務,終身的朋友』之服務宗旨。

未來發展 :以幫助美髮沙龍的發展而盡心盡力,和沙龍共存共榮,以幫助沙龍成長為首要目標。期盼未來能在全省設分支單位元或經銷商,以幫助更多沙龍。

FORD 明佳麗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FORD 明佳麗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18)
FORD 明佳麗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
FORD 明佳麗國際 時尚專欄  +98...
明佳麗全方位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ORD 明佳麗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7筆)
FORD 明佳麗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5位)
FORD 明佳麗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經典男士剪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