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RIMINO Taiwan不勉強展現自我 女人心與鮑伯頭的關係

ARIMINO Taiwan 時尚專欄ARIMINO Taiwan 專欄總覽

不勉強展現自我 女人心與鮑伯頭的關係日期: 2016-11-25    類別: 美感元素


圖示:絲玳爾系列

對於不止於活躍撰寫髮型相關文章,

沙龍企劃設計與女性樣貌分析等等廣泛執筆,演講的佐藤友美小姐

為何目前鮑伯頭已經是變成指定造型

有幸請到她來跟我們談談女性心理與鮑伯頭的關聯

 

翻譯取自ARIMINO 季刊 A PRESS 2016 SPRING


圖示:絲玳爾系列 慵懶輕塑造型髮蠟 LIGHT WAX
 

男女皆能共鳴的髮型
 
      女性雜誌一般分為喜歡被疼愛的類型與重視個性的類型。(註:被疼愛的類型的雜誌稱為紅文字,重視個性的雜誌稱為藍文字)近年開始這兩種類型的雜誌皆開始重視能讓男女皆有好感的部分的傾向。這樣造就了雜誌的方向性越走越近,變成所謂非紅也非藍的“紫化現象”。
 
      對於已經紫化的女性讀者們,需要的並非討好異性的甜美髮型,也不是以往太個性獨特的髮型,取而代之的正是取兩者平衡恰到好處的鮑伯頭。並非過於費力造型但也沒有偷懶,保有設計性廣的鮑伯頭正是適合目前女性的造型,可說是為何鮑伯頭會立定受大家歡迎地位的主要原因吧!

圖示:絲玳爾系列 俐落修飾造型霜 HAIR SHAPE CREAM
 

JUST FIT!熟齡世代美麗動人的秀髮
      
      原本從好萊塢女星們開始蔓延成發燒話題,在日本也很受歡迎的鮑伯頭,就是「long bob=及肩鮑伯」。恰好適合推薦給很在意髮質有受損的客人身上。尤其對40歲世代的女性,鮑伯頭是一款可以將變細的髮尾維持豐厚感的髮型。
 
      將已經變得乾燥的髮尾剪掉,讓鮑伯頭的豐厚感呈現出來的話,髮質自然看起來也會變好。年紀也會一下子看起來年輕五歲。鮑伯頭的好處不僅只有如此,若將頭髮長度留到鎖骨左右的話,更是可以增添女人味。這些特色即是為什麼以熟女們為中心,鮑伯頭會受到歡迎的理由了。
 
      約5~6年前,美髮業界開始注重護髮,被呵護照顧的美麗秀髮,用以表面強調造型的鮑伯頭,正是可以呈現出頭髮美髮動人的不二髮型啊!

圖示:絲玳爾系列 飄逸柔順造型髮油 SMOOTH OIL
 
迷人的地方在於呈現自我
 
      我認為為何鮑伯頭至此已經變成指定髮型的原因在於生活型態的大幅改變。去年日本國內銷書籍類銷售冠軍的書:「時尚斷捨離 (原文:服を買うなら捨てなさい)」(作者:地曳いく子著 台灣蘋果屋出版)裡面有提到,少量的衣服即可呈現個人的品味,書中向讀者們提案無需一定要花大錢即可讓生活豐富的方法。越是有品味的人擁有的東西越少,從簡單的生活方式開始做起。
 
       現在的時代是24小時資訊向外發信的時代,若是只有富麗堂皇的東西,馬上就會被群眾一針見血。所以人們會漸漸地去尋求本質,花時間與金錢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積極地接觸喜歡的事物,珍惜所有,正是現今女性的life style。
 
      對於這些女性而言,擁有不諂媚可以適當自由發揮的鮑伯頭,針對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不同樣貌,可說是能展現個人魅力的髮型。也是讓大多數女性們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吧!

圖示:絲玳爾系列 空氣彈力造型凝露 BOUNCE DROP
 

#是否很有沒有進書店了呢

#時尚斷捨離是本好書小編私心很推薦 

#有型不一定要買很多衣服 

#一邊讀一邊點頭如搗蒜  #推薦書 #時尚斷捨離

#服を買うならすてなさい#萬一書大賣都是小編我的功勞 

#少來不要鬧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家絲玳爾系列鮑伯頭專用造型品呦 

#鮑伯頭 #及肩鮑伯頭 #ボブ #ロングボブ  

#絲玳爾 #鮑伯專用造型液 #STYLECLUBforBOB 

#愛麗美娜 #airmino #ariminotaiwan  #アリミノ #アリミノ台湾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0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RIMINO Taiwan 愛麗美娜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8號B1
電話:02-2711-6446
簡介:

關於
Welcome to『愛麗美娜國際有限公司』"ARIMINO INTERNATIONAL TAIPEI Co.,Ltd" Official Facebook Page. 日本ARIMINO美髮產品總代理商


使命
創立於1946年的愛麗美娜是日本美髮文化發展的先驅,我們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也積極地拓展海外市場。為了滿足各位的引領期盼,本公司將善用至今累積的情報與經驗,在台灣進行嶄新的事業活動。

"THINK GLOBAL, ACT LOCAL"
 1946年創立のアリミノは、日本の美容文化発展のパイオニアとして最先端の道を歩んできました。海外においても積極的な展開を試み、1966年より台湾メーカーとの技術提携をスタートし、タイムリーな日本製品の販売を進めてきました。これまで培った情報と経験を糧に、また更なる期待に添うため、台湾における新たな活動をスタートします。
ヘアビューティが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な発展を遂げている今日、私たちは自らの存在を、より鮮度があり活動的なものにしていかなけれ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產品

● Hair Salon Professional Product (美髪沙龍専業産品)
※All product is "Made In Japan" (全産品"日本製").

☆Color (染髪)
-ASIAN COLOR Design Expert (亞炫設計專家染髮膏)

★Perm (燙髪)
-COSME CURL (可使美捲髮液)
-COSME CREAM (可使美髮質調控霜)
-QUOLINE (可萊茵)
-DESIGN DIRECT (設計冷燙液)

☆Care (護髪)
-SHERPA (雪巴)
-PRIVY (特麗可PRIVY)
-caretrico (特麗可)
-MINT (涼涼)

★Styling (造型品)
-SPICE (香娃造型品)
-SPICE neo (新香娃造型品)
-PEACE (PEACE造型品)

●EDUCATION ARIMINO-3HAIR WORKs-
愛麗美娜教育系統理念三大主軸

①HAND WORK:訓練美髪的基礎技能
②HEART WORK:堤升設計感與美感的知識力,琢磨感性
③HEAD WORK:発揮引領時代潮流美感的能

培訓美髮師應有的技術、知識與感性之外,並強調構想力與提案力學習的完整教育系統。
同時因應美髮沙龍的需求,提供充實完善的實用商品訊息與教育支援方案。
分別站在【設計師】與【沙龍】的觀點舉辦相關研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