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創意剪染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 /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715號6樓之4/花蓮市中山路437號
電話:(02)8501-5880,(02)2345-2006、(04)2252-2820,(03)831-1730
http://www.govin.tw/front/bin/ho...html
學院簡介
『教育 品質 形象 創新』
是郭文學院的經營理念,我們堅持這樣的理念持之以恆,2006年成立以來無時無刻都在發生新的奇蹟。郭文學院的講師團隊整合專業技術、美學素養與流行生活,並熱衷參與於髮型秀比賽和產學合作的持續交流,受到國內國外的肯定和讚賞,我們更期待能台灣開始導入GOVIN髮型設計的技術和服務,讓台灣的美髮產業能從量變進而產生質變,讓服務價值升級到讓客戶能感受到,讓髮型設計師的價值能在客戶的滿意服務後充分體現,讓更多想把生活美學在工作中實踐的夥伴,都能從GOVIN開始,為未來奠定厚實的基礎。

發展優勢

由基礎到專業的完整課程
學院有規劃給完全無美髮經驗的『設計師養成課』,也有為在職設設計師規劃的各類型專業進修課程。

實務經驗豐富的業界師資
郭文學院的講師,在業界經歷都有超過7年以上,目前都持續在沙龍現場工作,也持續參加國際美髮學院如:沙宣學院與Toni&Guy的研習課程與國內外髮型發表,如此更能將最新的技術資訊和最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導入到學院課程中。

從學院到髮藝沙龍的完整體系
GOVIN體系結合學院與髮藝沙龍,自學院課程研習畢業的學生,可以透過期末徵選進入到GOVIN的髮藝沙龍,而設計師也能進入到學院任教為講師,或是經由內部創業再創新品台,讓專長學習和職涯發展能延續拓展。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洽詢專線:
(02)8501-5880,(02)2345-2006,(04)2252-282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vinHairAcademy
網站:http://www.govin.tw

線上報名
GOVIN郭文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GOVIN郭文學院 歷史活動訊息(3)
GOVIN郭文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5...
GOVIN郭文學院 時尚專欄  +67...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VIN郭文學院 人力資源  
GOVIN郭文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0位)
GOVIN最新 4 本作品集  (GOVIN相簿總覽9本..)
  • 馬來西亞設計師來..
  • 郭文學院2006..
  • 郭文學院2007..
  • 郭文學院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