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4年歌薇CZ國際趨勢發表會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歌薇CZ國際趨勢發表會
時 間:台中:2014年3月25 日(二 )‧台北:3月27日(四)1:30pm-16:00pm
地 點:台中中僑酒店‧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2014 reallusion虛擬真實」GOLDWELL COLOR ZOOM躍型耀色趨勢發表

CZ躍型耀色已成為美髮趨勢主流
2014 reallusion虛擬真實」GOLDWELL COLOR ZOOM躍型耀色趨勢發表於3月25日台中中橋酒店、3月27日台北市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邁入第11年的COLOR ZOOM躍型耀色已成為美髮趨勢主流;每一年的主題流行色、剪髮技巧、彩妝、服裝透過GOLDWELL全球創意團隊與每年度世界冠軍得主創作元素,使各地設計師深入實用這些技巧應用到沙龍現場,讓消費者走在時尚前線。」開幕致詞時擁有全台品牌商兼具技術與管理專才國際觀CEO的台灣歌薇總經理宮梅秀做以上表示。同時宮總以興奮口吻向參加台中與台北兩場超過1500人次的設計師介紹這次2014躍型耀色趨勢分享的三位講師Chief Lin、Eason Chen、Timothy Switzer與兩家沙龍LUX & EROS所組合合成的三段夢幻髮型秀團隊。
贏得躍型耀色大賞將可制定新的流行趨勢
2014年COLOR ZOOM躍型耀色主題「reallusion虛擬真實」,創造元素發想團隊是由GOLDWELL全球創意講師群與年度全界冠軍所組成的,除了保有最頂尖時尚團隊外亦有提攜全界各地優秀新人傳承意味。2014 reallusion虛擬真實團隊成員中Chief Lin與Eason Chen是在2012年8月21日在台北內湖維多麗亞酒店舉辦的CZ大獎中獲得創意染髮冠軍與染髮新人冠軍兩位得主。這次3月份台中、台北趨勢發表冠軍團隊分享就是由他們倆位與來自加拿大Timothy Switzer所組成的。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競賽是可以讓設計師提昇技術能力,讓自己在沙龍現場更加優秀的國際性比賽,它帶給設計師一個全新的挑戰與機會去要求自我;最棒的是贏得比賽,將可巡迴全世界與各地精英分享並參與制定新的流行趨勢,這就是GOLDWELL的獨特地方!
Flux Collection縯繹「城市遊園地」
宮總致詞後由來自加拿大的GOLDWELL全球創意大使Timothy Switzer,用圖文並茂幻燈片一一詳述,以萬花筒效果為核心,創造髮型髮色整體的驚艷效果,大玩視覺混淆與幻覺特效的reallusion虛擬真實新趨勢!隨後進入三段夢幻髮型秀,首先登場的是用似假非真的概念,將髮型結合科技,創造出讓人驚豔的摩登「城市遊園地」為主題的示範講解,由台北頂尖沙龍Flux Collection團隊的John與Ivan擔綱詮釋。23年前從香港來台灣的John在舞台上有感而發說「看過或做過許許多多髮型秀的創意元素,雖然這些元素已經對我而言沒有什麼驚喜的,但今天還是非常感謝台灣歌薇提供這平台讓我在這看到許多老朋友並再激發起我新的創意元素出來。」舞台大師除了要具有沙龍現場實務外另外是需要借助平台再不斷透過彼此觸動激發出火花來的。Ivan則表示在與同儕間彼此要互相激勵,即使刺激的語言亦無妨,此種良性競爭會造成向上動力。另外Ivan在現場為顧客設計髮型時會事前大量的做功課,去思索這顧客髮型如何設計,以致常常讓顧客為剪一個髮型而等待二三個小時間才拿起髮剪。這種龜毛個性造就Ivan粉絲的忠誠與粘著度。
冠軍團隊詮釋「萬花筒」
萬花筒」概念創造出髮型髮色整體的驚艷效果;來到第二段夢幻髮型秀「萬花筒」由Timothy Switzer、Chief Lin、Eason Chen三位冠軍團隊所表演。這種每個人小時侯都會玩的一種玩具,凝視著管中的變化-色彩與幾何圖形間的結合與對抗,思索著境內中的奧秘, 雙眼直視著它,在神祕多彩的天地,每個變化像是場夢,萬花筒中有數不清的組合,運用在時尚趨勢流行上能激發出無數個創意元素組合。三位冠軍團隊講師介紹2014新色系染膏5BV霓光紫棕、10BB蜜桃沙金所廷伸出2014潮色調配建議為濃情艷紅、冷調紫羅蘭與薔薇漾粉,並以真人模特兒示範操作講解,讓現場設計師更能深入吸收並應用到現場。在剪染髮概念與技巧上,以萬花筒三角錐為軸心延伸出剪染靈感創意。台下設計師透過GOLDWELL獨家Step By Step剪髮分區、染髮分區塗佈3D技術影片,獲得領先同業第一手流行技術。Timothy是第一次到台灣,受邀到台灣前他對亞洲人頭髮底色與歐洲人不同在極淺染色操作上有些擔心,但與Chief、Eason在全世巡迴研習互動後,他掌握到東方人髮質的特性而在今天有優異完美演出。Chief、Eason說在倫敦獲得2012年世界冠軍後,整年度行程都排滿滿的,像這次發表是去年4月喬好的,今天活動結束後兩人即將赴越南、中國..等等巡迴發表。兩人亦鼓勵設計師多多參加CZ大賞,借著每年度GOLDWELL趨勢發表與刊物吸收趨勢脈絡以提升自我價值。
國際染髮認證將贏得顧客認同
三位冠軍團隊詮譯「萬花筒」概念後,由服裝師與彩妝師分別講解如何把服飾與彩妝應用在萬花筒概念上。在頒發國際染髮認證前歌薇總經理宮梅秀特別介紹2013年在LA獲得最佳染髮新人獎KUKU SOH蘇維意,宮總說2015年GOLDWELL趨勢發表創意團隊將納入己在杜塞道夫與柏林受訓數週的KUKU,這是台灣之光。宮總在頒發多位獲得GOLDWELL第一第二階國際染髮認證後即進入最後一段夢幻髮型秀。
EROS大學-呈現流行、攝影、伸展台造型「黑白幻象」畫面
黑白幻象」由台北兼具沙龍與學院身份的EROS團隊演出,首先由GOLDWELL 2009年最佳染髮創意獎全球總冠軍也是亞洲首位入圍倫敦Visionary Award國際比賽的EROS大學教育長Tyker賀廣安,做「黑白幻象」主題發想靈感,Tyker在講解之餘亦不忘感謝台灣歌薇用心投入教育工作,讓台灣髮型師地位提高與價值的提升致謝。EROS用三個軸心來闡述「黑白幻象」主題:Franky、Kevin創作的流行造型適用在沙龍現場、Queen、QueenDou創作的攝影造型適用在比賽作品呈現、Eva、Winnie的伸展台造型適用在前膽性秀場。EROS創意團隊分享其團隊是集合每個人以情趣收集板方式把第一眼生活週遭有靈感的人事物,一點一滴記錄在收集板,大家互相討論造型或染色以貼近客人想法一直一直修正,到最後成果會顯現出來。從一個不真實的圖騰或概念經過討論修正,再加上風格進去經過後製後即變成像今天現場呈現的「黑白幻象」畫面。坐在台下的EROS大學校長Andy頻頻拍手為子弟兵加油。
著手準備報名‧成為流行領航者
精彩台中台北三段夢幻髮型秀結束後,整個2014年GOLDWELL COLOR ZOOM躍型耀色趨勢發表圓滿結束,緊接著是北中南各區的小班研習會,各以兩天時間為全台設計師做更細膩詳細操作講解,讓準備報名2014 CZ大賞選手或想成為流行趨勢領航者更對reallusion虛擬真實進一步深化了解,當5月15日大賞報名截止後,8月台北決賽前能讓參賽選手更具信心贏得冠軍並代表台灣在10月到德國柏林拿下世界冠軍。
  • 台中場-後台前置與場佈
  • 台中場-reallusion虛擬..
  • 台中場-Flux 城市遊園地
  • 台中場-冠軍團隊 萬花筒
  • 台中場-國際染髮證書授證典禮
  • 台中場-EROS 黑白幻象
  • 台中場-謝幕
  • 台北場-前置場佈來賓進場
  • 台北場-Flux 城市遊園地
  • 台北場-冠軍團隊 萬花筒
  • 台北場-國際染髮證書授證典禮
  • 台北場-EROS 黑白幻象
  • 台北場-謝幕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8523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