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ORD 明佳麗國際2016年明佳麗日式燙染共生分享會

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明佳麗日式燙染共生分享會
時 間:2016年3月22日PM13:00-PM16:00
地 點:住都大飯店 桃園市桃鶯路398號
 
   

日式教育系統與沙龍現場實務技術建立現今台灣在國際地位
造就台灣設計師在世界大賞中屢次獲金盃,讓台灣專業美髮技術領域與國際齊名之因素,最重要因素是設計師努力與品牌商的推動,而穩固骨幹則是來自早期日式系統化教育架構的。日式的系統化教育與沙龍現場技術建立現今髮廊優異技術地位,現場實務技術迄今乃是影響每位設計師業績提昇重要因素;此沙龍現場技術加上設計師個人舞台表現,使台灣設計師是世界冠軍賽常客。歐美日品牌在台灣各有粉絲群,日式在沙龍現場實務技術;歐系在舞台肢體語言;美系在經管領域各領風騷。但台灣與日本在五官骨骼與文化同屬東方人種,台灣人的髮性、髮質、人性管理跟日本很接近,特別適合日式的髮型、技術、質感管理,日本在時尚產業又領先台灣十年,日式技術與教育是塑立今天台灣專業美髮被世界肯定的重要磐石。

在日本失落的二十年中,日本各大品牌積極擴展海外市場,以美髮品牌而言,從日本最大上市公司品牌到各知名品牌,在這20年中全部都進入台灣市場,除了彼此良性競爭外,也給消費者與日同步流行趨勢,讓個性保守或想要又不敢要的女性消費者帶來時尚造型。日本知名專業美髮品牌FORD也在1997年進入台灣並由明佳麗國際所代理明佳麗戴明勳董事長代理FORD品牌後,於全體公司教育與行銷團隊努力下,在台灣的日系品牌中佔領導地位之一,尤其在燙髮領域中的髮妝燙與水晶燙,更是讓年輕族群喜愛,消費者能有觸感Q柔、年輕時尚的造型,樹立New燙髮的時代更是滑世代的最愛。明佳麗國際與FORD合作期間除了帶來最優品牌的日系產品與教育外,亦引薦純日式風格沙龍進入台灣,與台灣的沙龍合作,讓台灣消費者享有真正日式沙龍的服務與技術。位於桃園市中壢區Sieg沙龍,今年已開立3家店了,相信不久的將來真正日式沙龍會落腳在台灣各地,讓走在街頭的女性個個甜美溫柔充滿正能量。

日式霧面感流行染為滑世代創造自然又時尚造型,燙染共生將是市場主流
2016年3月下旬,明佳麗國際依序在南中北舉辦3場次的2016日式霧面感流行染、水晶燙-日式燙染共生分享會,再度邀請到FORD教育總監竹川 武史先生、k`s株式會社 執行總裁川原 秀貴、Rose Hair Salon技術總監 寺本 俊介來到台灣,3場次分享會總計超過600位髮型師參與。美髮沙龍網很榮幸受邀參與3/22於桃園住都大飯店的活動,首先明佳麗國際教育部副理黃賢文與戴明勳董事長分別表示,這場分享會是想呈現真實感沒距離,而能給大家在沙龍能做出的造型、髮色和做出客人想要的捲度。

過去一年明佳麗在設計師教育上的努力是獲設計師的肯定,例如日式精英班去年開班即額滿,而今年4月底的六梯次也額滿了,現已再追加北中南3場次。除了教育受肯定外,在消費者教育的導入也透過設計師給予消費者正確觀念,例如水晶燙與髮妝燙的成就讓消費者能維持2-3個月自然柔和捲度,而不是教育消費者以一款僵硬捲度維持一年捲度的概念,除了給消費者最美麗造型外亦讓設計師創造業績與個人魅力。

在消費者燙髮塑立領導地位的明佳麗,董事長與技術總監同時表示現今大家都在玩染髮,我們要怎麼贏過人家?不改變會被淘汰。為此FORD特別於2016年推出能讓髮色是呈現日式霧灰、透明感,以符合時下透明但要看到顏色的消費者在髮色表現上的心理。而FORD麗彩流行染的高明度高質感低受損傷害的特色因應而生,高質感的髮色表現,不受殘留色的影響是貼近設計師的玩色構圖,讓髮色創作空間能無限延伸,並符合消費者想要又敢要的心理。在燙髮後又能立即在髮色上表現出亮麗或朦朧霧感,所謂「燙染共生」這概念將於2016年起由明佳麗之理念而誕生。

智慧型時代來臨,明佳麗國際以真實及實用理念創造共贏
一個月會來台灣一次,已被視為台灣人的日本Rose Hair Salon技術總監也是中櫪Sieg技術顧問寺本 俊介,表示因社群網站興起,受到龐大資訊量影響下,部分消費者會去模仿或參考自己欣賞或喜歡的偶像的造型,所以設計師們就要打造出消費者所希望的樣貌,而時下流行風格不僅歐美式風格,更包含日系風和韓流風潮等等許種變化,要如何運用原有的底色來染出心中美麗的色彩,這就是今日麗彩流行染的重點。

寺本 俊介發現台灣燙髮人數比日本人還要多,在今天他想要帶給大家是如何將已經燙完頭髮的造型,把頭上的髮色顯現出來。而麗彩流行染膏是扮演這唯一角色的劃時代發明,麗彩流行染膏是高明度的流行染劑,具高質感能呈現透明感髮色,這種新世代染髮配方能讓消費者髮質大大低受損傷害,將會在2016年起因年輕族群想快速改變造型改變髮色洪流下而大放異彩。身為髮型師需要與時俱進學習與使用這種新技術新產品,讓顧客時時美麗並成為忠實粉絲。

迎接「智慧型時代」,人們生活方式和消費習慣的變化,剪、燙、染技術也要改變,沙龍的經營方式,也要有智慧型的經營,一直以來明佳麗國際就是秉持此理念,以「真實」取代華麗;以「實用」代替效果,讓顧客變年輕、美麗,讓顧客可以喜歡的燙髮造型與開心的染髮造型,讓人變得年輕、時尚、美麗,讓人充滿陽光,充滿活力。不辦大拜拜煙火式的髮型秀,真正想以真實且實用研習方式讓設計師吸收內化進而變得與眾不同,這種差異是能幫助顧客變美麗,一直是提供正碓實用觀念給設計師。最後這場結合日式的「燙染共生」活動,也定能讓髮廊、設計師、消費者都能創造共贏,並創造台灣人的美麗時代。

  • 前置-場佈
  • 致詞-麗彩流行染新品
  • 主辦方暨講師
  • 寺本操作暨川原集客技巧
  • 中場休息暨會場一覽
  • 寺本 俊介造型示範
  • Model走秀暨謝幕
  • 合照暨Model寫真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526  
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30號11樓B室
電話:(03)4944231
傳真:(03)4924119
mjl.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成立緣由:本公司於82年2月4 日設立「明麗美容美髮材料行」,開設的雖是門市部門,卻是走專業美髮沙龍的行銷為主.並以「明麗專業髮品」聞名。公司為擴大服務專業美髮沙龍業者及設計師、助理,並提供專業的技術、資訊、流行導向、經營管理等訊息,輔導沙龍轉型,並建立品牌化。特別於民國88年9月17日由原來的「明麗美容美髮材料行」分出,獨立成立「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門針對美髮沙龍的各種業務,以期能為美髮業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以提昇業界的經營管理方式,建立美髮設計師的專業技術水平及尊嚴,進而提升生活水平及生涯規劃。

公司特色及理念

  • 專業--建立品牌化,專業化。

  • 流行--掌握國際(如日本、美國、歐洲)流行趨勢,提升技術。

  • 教育--透過專業師資,輔導美髮沙龍。

品質概念: 服務品質通常是看不見的,因為無法容易辨其優劣,同時因個人的主觀因素,認知的差異也很大,所以服務品質向來被認為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尤其是服務業,不但要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落實以顧客為導向之服務,才能符合顧客之真正的需求。

  • 助他------幫助美髮沙龍及設計師成長,提升經營管理方式,及技術水平。

  • 利他------幫助美髮沙龍及設計師賺錢,改善生活品質,提昇尊嚴及地位。

  • 共創------沙龍及設計師的來明亮又美麗。

推動服務品質標準化: 服務業的對象是“人”,在『上門就是顧客』的前提下,希望服務品質不可因人而異,因此服務標準化對服務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業務人員尤其代表公司的門面,須力求穩定服務品質,所以儘可能的將日常工作標準化,落實『一次服務,終身的朋友』之服務宗旨。

未來發展 :以幫助美髮沙龍的發展而盡心盡力,和沙龍共存共榮,以幫助沙龍成長為首要目標。期盼未來能在全省設分支單位元或經銷商,以幫助更多沙龍。

FORD 明佳麗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FORD 明佳麗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18)
FORD 明佳麗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
FORD 明佳麗國際 時尚專欄  +98...
明佳麗全方位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ORD 明佳麗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7筆)
FORD 明佳麗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5位)
FORD 明佳麗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經典男士剪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