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MISSION BOOK 2016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MISSION BOOK 2016日期: 2016-2-1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百年榮耀‧始於全世界第一條染膏
1909年,是一個富裕年代,女性的美麗被定義在繁複的裝飾帽飾、展現曲線的緊身服裝中,同時卻出現打破籓籬的美學新概念:女性褲裝哈倫褲誕生、BOB頭發明,時尚的美開始有了不同的轉折。

這些變化讓法國科學家尤金.史威拉(Eugène Schueller) 思考女性除了使用帽子、髮飾創造頂上風光,何不回歸到原本所擁有的秀髮上來做改變?秉持著他的化學背景,他把頭髮視為一個科學研究的目標,在自家廚房中歷經無數次的研究與測試,終於研發出第一條安全性的染膏。

萊雅誕生於1909年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宗旨

系統性發展Systematic Development

從大學學程,碩士選修學程,到博士精修學程
讓美髮學習是一個完整的旅程

創意性學習Creative Learning

將藝術髮型設計融入現場商業,精工雕琢你的髮藝
來展現每一位消費者的明星風采

全面性成就Comprehensive Success

不只是頭髮,溝通技巧,業績成長等超過十種達人班 聚集最新流行情報,邀請最夯達人分享,造就你成為全方位的設計師


萊雅專業教育發展學程

  1. 萊雅將舉行課前審核,確認每位設計師的技術能力,給予適合的課程建議,以達到最佳學習效果
     
  2. 未經審核者,皆須從大學學程開始,須完成大學學程,並獲得結業證書,始能進入碩士選修課程或博士精修課程,大學二年級課程,亦須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認證後,始能進入學習.
     
  3. 碩士選修課程分A與B兩大類,為極大化學習成效,每一年度最多限從碩士選修學程A中選一個學系 + 碩士選修學程B中選一個學系
     
  4. 博士精修課程含括數十堂達人班課程, 建議每一年度不超過兩種達人班課程

大學一年級學程

剪染學系1
剪燙學系1
染髮學系

打開你對美髮產業的初始旅程,在新的學習模式中,創造個人的價值與熱誠
將經典剪裁的髮型貫穿燙髮與染髮的技巧,與新一代的設計師發現無限的可能。

*在1年內參與過此系列課程,並持有畢業證書者,可直接晉級
*考核通過者,將獲得結業證書一只,並可晉級至下一階段課程



大學二年級學程
延續扎實的系統性教育,讓髮型創作超越你的對過往的想像

剪染學系2
剪燙學系2

更加提昇你對經典技巧的運用,讓髮型設計從未那麼簡單。
*在1年內參與過此系列課程,並持有畢業證書者,可直接晉級
*考核通過者,將獲得結業證書一只,並可晉級至下一階段課程


碩士選修學程  A
將高階的藝術髮型與消費者需求結合,並拓展你對時尚的認知,打開潮流與明星髮型的秘密,幫助你釋放每位顧客的明星風采,是蛻變成髮藝師的成功之路

創意學系
訂製學系
時尚學系

透過創意體驗的不斷嘗試,與你一同發現髮藝師的奧秘。



碩士選修學程 B

掌握時尚脈動與每季趨勢,是身為頂尖髮型師必備的美學敏感度。藝特髮型工坊與年度趨勢工坊,將成為您引領流行時尚的靈感來源,啟發髮藝師創造快速時尚的能力

藝特學系
結合快速時尚的概念,給你一年三次的時尚髮型。

趨勢學系
從時尚伸展台到街頭流行,與你發現每一季的潮流髮型。



博士精修學程

深入探尋各項專業的核心,無論是髮藝精進、溝通技能、美感啟發、業績提升,都在此精進學程中,與你共同成長

髮藝達人
美感達人
溝通達人
業績達人

從硬底子技巧到軟實力建構,帶你遨遊不同的設計人生。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與你一同對抗肌肉骨骼病症
根據市場調查發現,在歐洲有75%設計師受到肌肉與骨骼病症(MSDs)影響, 在2015年發生MSDs的工作人員更是提升20%,許多工作者由於受到MSDs影響,導致能夠上班的天數變少而被迫提早退休,產生原因大多是因為長時間單一姿勢、不好的體態、生活習慣不好、年齡增長或者不當出力而造成。

2016年,萊雅專業帶給你革命性的計畫
與你一同對抗肌肉與骨骼病症,每天15分鐘讓你免受肌肉與骨骼病痛的困擾:
5分鐘 暖身並開始伸展活動
5分鐘 運用我們與你分享的伸展動作活動
5分鐘 伸展結束並使肌肉骨骼回復到最佳狀態

 

如何預約
學院課程報名分為
.萊雅專業沙龍合約之報名
.付費報名 (詳情請洽當區業務)

報名方式
學院報名僅開放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約之沙龍或付費報名。
敬請於開課7天前,與當區業務報名。報名截止日後即無法報名。
報名時請確實告知當區業務相關資訊:店家名稱、職稱、學員中文全名、聯絡電話和連絡email。


如何預約及查詢您的上課時間?
相關資訊請洽詢L’Oréal Professionnel業務代表,或來電至公司查詢02-81016000分機5698。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詢L’Oréal Professionnel台北教育學院 02-2799-6491


為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確實達到為沙龍培養專業人才的目的,請務必一定要遵守下列注意事項:
.課程上課學員需攜帶上課證件。
.務必嚴格遵守上課時間,這是尊重講師及其他學員權益的表現,遲到者再另約下次上課時間。
.未在當日課程報名表而到課者,則無法上課。您可於上課三天前與當區業務確認或致電本公司做最後確認。
.學院內禁止吸煙。
.學員衣著要求:專業,整潔,適合
.所有學員需在指定教室上課,請勿擅自進入其他正在進行課程的教室。



 

如何預約及查詢您的上課時間?
相關資訊請洽詢L’Oréal Professionnel業務代表,
或來電至公司查詢02-8101-6000分機5698。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詢L’Oréal Professionnel台北教育學院 02-2799-6491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9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