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5年萊雅春夏藝特髮型發表會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萊雅春夏藝特髮型發表會
時 間:2015年4月14日(二)14:00pm-15:30pm
地 點: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Dozo
 
   

台灣第一場國際專業髮品針對消費者打造的髮型發表會
L'Oréal 2015 S/S IT LOOK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春夏藝特髮型發表會

也是台灣第一次有國際品牌商於創作料理居酒屋舉辦的一場超炫髮型秀,邀請遠從奧地利神人級大師Bertram K來台,並於超過30位名模及五家明星沙龍的春夏藝特髮型發表會。首先由台灣萊雅專業美髮部總經理林厚志Mark Lin致詞,Mark表示今天髮型秀有三大創舉:

  1. 此髮型秀所發表的造型是可以穿戴回家的髮型,這與以往專業髮型秀呈現在舞台上的誇張創意髮型髮色是截然不同的。Mark表示「我們希望L'Oreal是第一個專業髮品以時尚秀透過媒體帶給消費者一個新風潮,讓髮型秀不只是專業上的呈現也更能實用性。」
  2. L'Oreal一年上下半年度兩次的趨勢發表,一年四次的IT LOOKS藝特髮型,能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進入沙龍可以享受快速最新流行時尚。
  3. Mark宣佈;「2015年韓國巨星尹恩惠成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第一位亞洲品牌代言人,未來一年尹恩惠在韓劇中的髮型髮色皆由L'Oreal專業團隊打造。希望今天髮型秀結束後,消費者到沙龍都能指定尹恩惠髮型髮色。」

2015年第一場針對消費者的髮型發表會由奧地利神人級大師Bertram K與台灣五大家明星沙龍團隊GOVIN、Miyake M-Palace、FLUX_collection、DV Hair、空气概念,發表六個不同情境髮型。此次髮型秀L'Oreal特別邀請微女神陳艾熙與Bertram K大師,協同30位名模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Dozo作料理居酒屋與時尚媒體見面。在國際大師與五大團隊發表春夏髮型後,緊接者由Bertram K與代表五家沙龍的設計師Flux Gino、M-Palace Miyake、Govin Eric、DV Hair Marco、空气概念 史考特在台上各示範一款簡易居家造型,其簡單三步驟即可把長長髮束輕鬆打扮為另一時尚新造型,其簡易不繁鎖造型獲現場媒體為之驚艷。

奧地利大師Bertram K於現場表示這次來到台灣與五家沙龍合作是愉快經驗,各家沙龍對於春夏流行趨勢各有不同詮釋,媒體們也可以在今天現場從不同沙龍截取不同元素來呈現給不同的沙費者。Bertram K表示這次他的靈感來自搖滾龐克混搭頽廢蓬鬆風格,即不會太酷也不會太慵懶。Bertram K強調造型後的頭髮是可以觸摸的,如果造型後自己都不喜歡觸摸的話,則就不會喜歡這款造型,而Bertram K所做的造型都可以讓消費者愉悅的觸摸。Bertram K也表示要創造更多元的髮型需要知道產品如何去搭配使用,在現場他實際以L'OREAL萊雅 新銳利定型膠示範三步驟把一個日常普通造型從上班造型變化到下班Party造型,獲得全體設計師與媒體喝彩

L'Oré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非常榮幸地宣佈,邀請到被稱為亞洲"韓流女王"的尹恩惠成為第一位亞洲品牌代言人!她將使用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明星商品 美絲雅、活髮絲潤燙和專家洗護系列,教導全球消費者如何釋放出韓星般的時尚風采。

尹恩惠推薦的韓妞必備四大重點:

  1. 氣質染髮
    髮色是最時尚的配件,想要擁有完美的髮色,一定要使用美絲雅染膏Majirel,它是全世界第一條染護合一的染膏,頂級的智慧成分能夠在染髮時深入髮絲,由內而外層層修護,創造色彩鮮明的秀髮。這次尹恩惠的穿戴的髮色就是由美絲雅5.5所打造。
  2. 女性最愛【V Look】
    所有亞洲女性都希望擁有V型臉。現在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已經掌握了透過剪髮、染髮和造型的V Look專業服務。只有與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的沙龍可以提供你最渴望的V型臉大改造。
  3. 健康好髮質
    髮絲受損是女性最在意的秀髮問題,極致賦活系列擁有創新升級的護髮配方,為受損秀髮注入滋養潤澤,30 分鐘可改善10大秀髮受損問題,讓髮絲重返如絲綢般的柔軟滑順。
  4. 質感捲髮
    燙髮搭配剪髮能夠完整的改變你的造型。活髮絲潤燙的雙重潤澤修護系統,能長時間抗潮鎖水,完美呈現柔軟持久的立體捲度,創造出紮實、蓬鬆的捲髮效果。
  • 於DOZO創作居酒屋場佈
  • 六大團隊後台直擊
  • 來賓進場與致詞
  • 五大明星沙龍春夏演繹-Flux Réel
  • 五大明星沙龍春夏演繹-DV Hair
  • 五大明星沙龍春夏演繹-空气概念
  • 五大明星沙龍春夏演繹-GOVIN Salon
  • 五大明星沙龍春夏演繹-M-Palace
  • 奧地利神人級大師Bert..
  • 全體走秀片段
  • 大師們示範沙費者DIY造..
  • 謝幕合照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7792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