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VIN郭文學院2015年Govin演藝經紀公司開幕記者會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Govin演藝經紀公司開幕記者會
時 間:2015年5月6日(五)11:00am-12:30pm
地 點: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
 
   

服役前後以美髮為志向,短暫踏入演藝舞者再回歸美髮,畢竟美髮師是受人尊重的
陸一特退伍的郭文老師在三年服役期間幾乎每天用電剪幫阿兵哥剃髮,從小兵到七海官邸主人都服務過,練就一番電剪功夫。退伍後一樣選擇與當兵前的職業-美髮師為志向,因長的高又帥被星探發掘當了一陣子舞男,還沒高速公路時代,一週兩、三天南北奔波於大大小小歌廳舞場,也認識了許多一級影視紅星。名模包翠英也是兼職舞者時認識的,經過年餘後深覺影藝這條路受了尊重程度遠低於一個美髮師,毅然離開影藝這條路。

回到本行後,當時名模包翠英迄今超過三十年依然是郭文老師座上客。郭文老師開立超過14家沙龍與一家學院,從萊雅時代開始舉辦過大大小小無數髮型秀,深深了解髮型秀靈魂人物-模特兒的重要性。舞台上造型常常需要表現出強烈對比或冷色系造型時,模特兒是需要漂染或剪短,此時大部份Model不希望被剪被漂或者本身條件不足,對此現象常困擾郭文老師,最後促成郭文老師成立自己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建立起可染、漂、剪、燙..等等模特兒資料庫,提供各品牌髮型秀所需專業模特兒需求。

認識資深名模包翠英超過三十年,既是客人也是事業夥伴
一位是資深名模;一位是知名美髮大師,包翠英了解模特兒行業有很大的市場,除了服裝發表會與各類活動展示會,雜誌、廣告模特兒,甚至可發展至演藝圈,商機無限;在雙方都了解美髮業對模特兒的需求後,兩人合作成立GOVIN Entertainment Agency模特兒演藝經紀&個人造型顧問公司。包翠英憑藉她模特兒專業及豐富的演藝經驗,加上御用髮型師GOVIN的美髮專業能力,合作後將共創美麗的服務。

可接受染漂之髮型秀專業模特兒難覓,啟心動念自己成立模特兒經紀公司
初期由包翠英培訓模特兒,設立美姿美儀培訓、模特兒演藝經紀、個人化專業造型顧問等三個課程,並安排演出機會。進而架構為一個龐大模特兒資料庫,詳細分類可燙、可剪、可染、可漂、可編梳..等等資料庫,看是要剪多短或要漂幾級都可應付市場需求。最後再借由郭文在髮藝界資歷與人脈,可提供龐大資料庫的專業模特兒,滿足每年多場髮型秀的需求,除了帶來GOVIN模特兒經紀公司業務成長,亦可一次解決美髮界長期以來模特兒不足的窘境。

5月6日星期三於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的郭文髮藝大直店,舉辦GOVIN模特兒經紀公司成立記者會。上午11點前門口己停滿數台SNG轉播車,記者會現場己擠滿影視線記者。節目開始是由兩位年輕模特兒以青春活力跳唱開場,接著兩位主角包翠英與郭文分別致詞表示成立GOVIN模特兒經紀公司目的與未來期許。致詞後資深藝人沈曼光康康一同現身,祝賀經紀公司的成立與包翠英演藝生涯再創高峰。

記者會現場法拉利姊強壓前輩與搶走主人風采‧現場高歌破音但歡喜做自己
諧星康康以幽默肢體語言為現場注入歡笑與笑果,隨後包括寶弟周思潔..等等藝人或名模走秀,頓時讓媒光燈閃爍不停,當精彩走秀結束後,從二樓走下一位打扮花姿招展的藝人,《他》就是當紅法拉利姊。頂著紅髮與平口爆乳開衩禮服壓軸出場,強壓前面幾個前輩,也搶走主人包翠英風采。法拉利姊(張婷婷)整形後較像彭佳慧,讓現場不少媒體驚呼:「這是誰?」張婷婷表現出很開朗,講話很直接不做作。不會去批判他人,配合度很高。像今天媒體要她高歌新單曲〈迪迪〉時,一開口雖破功但也唱得很歡喜,不管是她還是他過得開心,對得起自己就好!

  • 郭文大直店外觀與場佈
  • 後台一瞥暨來賓進場
  • 序場表演與致詞
  • 造型發表走秀
  • 會場一覽暨合照
  • 法拉利姊與藝人
  • 來賓與藝人戶外合照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365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
電話:(02)8501-5880,(02)2345-2006
傳真:(02)2521-6006
www.govin.tw
主辦單位簡介:

2001 成立Govin Hair
2001 獲得P&G沙宣最佳髮型
2002 獲得 L’OREAL論色型賞
2003 成立Govin VIP
2003 獲得P&G沙宣冠軍、季軍
2003 獲邀印尼髮型發表
2004 成立Govin信義店
2004 成立第二品牌MUSE Hair
2005 獲得東方魅力大賞最佳媒體、獲邀髮型發表
2005 獲邀 L’OREAL論色型賞極簡巴洛克髮型發表
2005 獲得 L’OREAL論色型賞團體組冠軍
2005 獲得馬來西亞發表
2006 獲邀 L’OREAL嘻哈對彈搖滾髮型發表

GOVIN郭文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GOVIN郭文學院 歷史活動訊息(3)
GOVIN郭文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5...
GOVIN郭文學院 時尚專欄  +67...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VIN郭文學院 人力資源  
GOVIN郭文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0位)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馬來西亞設計師來..
  • 郭文學院2006..
  • 郭文學院2007..
  • 郭文學院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