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5年TIGI CLUB新男士髮型發表暨2016趨勢預告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TIGI CLUB新男士髮型發表暨2016趨勢預告
時 間:2015年9月14日(一)10:30am--2:00pm
地 點:TIGI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TIGI男士新髮型暨2016髮型趨勢分享
TIGI俱樂部的核心是要回饋TIGI的VIP客人,2015年Club在早上8點不到,教育部、彩妝師、工作人員與模特兒即到現場佈置與妝容前置。當10:30左右來自全台的設計師陸續來到TIGI台北國際學院,此次一進門看到原本做為Salon的場地被木板密封圍起來,讓人無法一窺內部擺設,原來這是有玄機在其中。鑑於去年Club來了數百位設計師擠爆會場,讓VIP客戶擁擠不便,今年則嚴選控制人數與品質。

開場由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陳崇誠總經理與亞太區創意總監Ralf Boss致詞,陳總經理與Ralf Boss分享今年在Las Vegas剛舉辦完TIGI全球髮型發表點滴,並鼓勵設計師一生要去感受國際髮型秀的氛圍;並預告今年12月初重拾染髮的主導權創意諮詢課程12月7-9日Mini髮型秀與剪染研習會。隨後由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秘書Shana Lee做上半年回顧,1月北中南Education Open Day 教育分享日、3月Bed Head 狂熱世代系列上市、6月義大利創意總監Marco Iafrate來台、7月數位創作大賞..等等。

2屆數位創作大賞冠軍得主分享保守型消費者心中渴望擁有個性新造型
緊接著Ralf與台北國際學院藝術總監Frank介紹2位於今年參加數位創作大賞得獎者出場。這2位分別是來自台中巷廊Hair Design的Queena與台南Map的Sam。得過2次數位創作大賞冠軍的Queena表示,她在沙龍現場遇到一些個性保守的消費者,其實內心是有一種想要有突顥自己個性的新造型,而有些設計師總是認為這位消費者很保守,而不會為其變換新的造型而最終這位消費者流失。

來自台南MAP hair salon的Sam表示剛開始以手機拍照參加數位創作大賞是不習慣,但以隨性態度隨時隨地拍照是可以摸索出其訣竅的。Sam認為拍照最困難與最重要的地方是模特兒的眼神,要培養模特兒情緒能融入情境才可抓出那種獨特眼神。

節目來到TIGI台北國際學院技術講師Amber Fang時間,Amber今年去了LA後,超回味在Las Vegas的人事物。Amber與設計師分享Las Vegas的TIGI全球髮型發表片段影片欣賞,影片中看到擅長內部層次剪裁的TIGI國際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把一位裁剪完成的模特兒再用電剪全部剪掉,呈現另一境界令人驚艷。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後台近百位模特兒的服裝、彩妝、染色全出TIGI一手打造。

2016將流行什麼?你已掌握了趨勢嗎?
髮型不再只是單純的附屬品,髮色與髮型攸關整體的look, 依據不同個性、工作性質、穿著習慣……….等,髮型可以為整體加分,也可以凸顯本身的優點、修飾缺點。2016髮集由TIGI國際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帶領國際創意團隊共同為明年的流行趨勢而創作,創意主軸在於髮型與髮色之間的巧妙搭配,創造獨樹一格的特性,顯示個人的魅力及與眾不同的風格。

每年的TIGI Collection皆為全球髮型師帶來靈感與創意,亦帶來業績與舞台上的無限熱情元素。2016的TIGI Collectio將不再隨書附DVD,而是附上一組密碼,經由這密碼隨時可到TIGI國際學院官網瀏覽時時最新的髮集教學與素材,網路時代下是要與時俱進。

此次TIGI Club活動,在髮型展演部份是2016髮型趨勢預告與新男士髮型趨勢發表。由3位摩登熱情女麻豆暨3位陽剛的男模特兒,接受Ralf、Frank、Andy剪裁示範並講解。

根據調查近年來,全球男性開始注重保養、自我意識的提升,以致於男士儀容保養和護髮有顯著的成長。社群網路的曝光、職場上面的激烈競爭、中產階級消費者的崛起、新品數量增加..等等因素使注重保養男性人數倍增。TIGI台北國際學院講師Cameron表示Bed Head For Men的新造型就是跟隨著全球男性時尚趨勢,所創造出來的髮型,而產品的新包裝則來自於品牌的代表性產品:動感塑型膏

展現自我,拒絕平凡
這次的活動以男士系列為主軸,為呈現代表男士陽剛悸動,原本場地要佈置有哈雷重機的轟轟作響的氛圍,但考量熱情爆衝之安全性,而改以同樣代表男性豪放不羈的鬥牛場出現。設計師一進門看到被木板圍起來的場地,原來是擺放原汁源味的「鬥牛大賽」場地。能支撐越久就是贏家,在競爭激烈中,出乎意外的前三名居然女性佔了二名,再次的表現了女中豪傑的勇氣與韌性,為活動增添了不少樂趣和體驗。

在與牛搏鬥緊張競技同時,現場也為了來賓們準備了精緻點心及TIGI招牌德式烤香腸,飲料的部分特別由廷漢(Cottingham)代理的Finlandia伏特加混搭FinestCall水果特調,調出完美比例的雞尾酒,讓在場的賓客都感受到只有在專業酒吧才喝得到的頂級享受,其酒商還有另一支眼睛為之一亮、享譽全球的威士忌 Jack Daniel’s, 有品酒喜好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

讓參與的客人玩得不亦樂乎,亦享有正宗美式BBQ美食 !TIGI追求創新、獨特,不只是產品、髮型概念,甚至在活動的規劃上也要「展現自我,拒絕平凡」。

  • 前置準備
  • 開場致詞及數位大賞回顧
  • 新髮集預告暨JOYRID..
  • B4M男士產品與造型示範
  • 2016年活動預告
  • 謝幕合照暨模特兒寫真
  • BBQ暨鬥牛大賽
  • Bed Head For..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TIGI提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4530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