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4年義大利 framesi 國際VIP座談會/演秀 作秀 導秀 國內外髮型師競飆「秀」話題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4年義大利 framesi 國際VIP座談會/演秀 作秀 導秀 國內外髮型師競飆「秀」話題
時 間:2004年11月8日
地 點:台北晶華酒店
 
   

常言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論是國內外大大小小的髮型秀,每一位設計師能展現如此光鮮亮麗而精湛的專業舞台演出,幕後的規劃思考與自我訓練過程,是一般人難窺其境的神秘世界;然而,作秀、站上舞台,是每一位設計師的夢想,有人夢想實現,正沉醉其中,有更多人正在往夢想的路程中前進;無論如何,「秀」這門大學問不容易修,卻是髮型師的必修課程。

主辦單位:亞洲區 Framesi義大利雲緹專業美髮

企劃執行:SALON NEWS ASIA

主題:演秀 作秀 導秀 進階全方位設計師的世界

  1. 導演一場成功的髮型秀必須具備的條件?
  2. 舞台表演方式的規劃與適合性?
  3. 作秀的舞台肢體、語言….等的表現技巧?
  4. 理想的髮型秀時間掌控?

與會台灣貴賓:以設計師英文名字母排序
台北Eros /Andy
高雄Monica salon /Allen
台北Rainbow/ Anne
台北In Hair Culture /Benny
台北Update / Denny
台北Essensuals Hairdressing/陸小曼Blanche
台中先進髮藝/劉鎮桂Craig
台北Zoom/Craig
台北Goving Hairdressing/郭文David
台北Fely/菲利Fely
台北昂萱/韓德森Handerson
台北Third Place/Henry
台北Being/Jason
台北Annex/Johnny
台北凱莎/張恆勲Joe
台北How Mai/ Ken
台北沙丘/Kim
台中伊黛莉/Maggie
台北I.D/ Martin
台北次方/Michael
台北Found Hair/Ralph
新竹工谷髮舖/Roy
台北vis-à-vis /Tony
台北Ansleep/佐伯充律

與會國外貴賓
Framesi 全球總裁/ Fabio Franchina
Framesi 遠東區業務經理/Roger Wilson
Framesi 國際趨勢總監/Giovanni Damiani

採訪整理
SALON NEWS ASIA記者/洪麗雯Olivia/施逸欣Cindy/顏慈萱Cheryl

義大利Framesi國際VIP座談會

不論是技術教學發表、沙龍品牌髮型發表,或是產品發表秀,台灣美髮界人才臥虎藏龍,在秀場中設計師個個身懷絕技與魅力,對於「作秀」這件事,不論任何型態,都已經逐漸邁向成熟發展階段。

2004年11月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由Framesi義大利雲緹專業美髮及Salon News Asia共同舉辦的國際VIP座談會,邀約台灣24家北中南地區的指標性沙龍設計師,與來自義大利Framesi專業髮品全球總裁Fabio Franchina、Framesi遠東區業務經理Roger Wilson以及義大利Framesi的流行趨勢總監Giovanni Damiani,共同分享他們巡迴世界各國舉辦或觀摩演出的經驗,匯聚豐富的「髮型秀」經驗,暢言作秀、演秀、導秀過程的智慧累積。

亞洲區 Framesi協理陳聰明表示,有感於國內美髮界人材濟濟,無論在舞台表演的技術或創意上皆不落人後,卻缺乏對國際宣傳的資源,以及相互交流的管道,因此,亞洲區Framesi希望透過這次的國際交流座談會,不但帶來Framesi的國際經驗,同時也讓國外大師了解台灣美髮菁英的舞台創作成績及深度的作秀經驗分享。此座談會的目的在於提升台灣美髮界的世界能見度,除了國際間的交流外,也為將來業界展現國際型表演進行第一步的整合。未來Framesi將全力提供流行美髮資訊,持續舉辦這樣的活動,以及為台灣的菁英前進世界舞台。

  • 成功的秀所具備的條件及如..
  • 舞台表演方式的規劃與適合..
  • 肢體語言表現技巧及時間長..
平面攝影:喜徠化粧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450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