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16年義大利雲緹時尚玩色髮型發表秀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義大利雲緹時尚玩色髮型發表秀
時 間:2016年6月16日(四)1:20pm-4:20pm
地 點:台北市典華旗艦 日出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5樓)
 
   

framesi雲緹引領義大利米蘭美髮時尚文化‧喜徠化粧品開啟台灣髮型秀先驅
義大利米蘭與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法國巴黎等四個城市,同列名在全世界每年上下半年兩次時裝週發表起源地,各時尚產業未來2-3年趨勢皆以這四個城市所發表的流行元素為指標與依據。70年前在義大利米蘭誕生一家專業美髮品牌framesi雲緹專業美髮後,把整個義大利專業美髮技術引領向上與巴黎、倫敦齊名。framesi雲緹專業美髮所代表的義大利式商業創意髮式與經典線條區塊見長的倫敦、古典藝術風華的巴黎在美髮風格各據所長也相互輝映,讓歐洲美髮技術蔚為世界泰斗。

framesi雲緹專業美髮在2016年的今天正式邁向70週年,是目前義大利最大也是成立最久的專業美髮品牌。與義大利相隔1萬公里的台灣,在西元八零年代也誕生了一家專業髮品代理商-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喜徠公司是創台灣髮型發表秀的先驅者,也是開啟今天台灣設計師在全世界頂尖大賽奪冠的啟蒙者。八零年代喜徠所主辦的台灣第一場髮型秀是在圓山飯店,房治林、李中元、戴東尼、鐘桂枝..等等大師上台發表,此場秀在那個年代讓台灣美髮技術自此與國際接軌,奠基今天技術之磐石,也讓設計師走上舞台成為解感與傳承之講師。一代宗師們之承先啟後,裁培許許多多徒子徒孫,也就是今天我們在檯面上看到的大師們。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616239.jpg
(左:Giovanni DAMIANI、右:Simone Virdis)

Hai®evolution髮型革命學院藝術總監Giovanni全方位大師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在1991年代理義大利framesi雲緹專業美髮後,每年會有1-2次義大利framesi大師親自來台灣發表最新趨勢。25年來從台灣頭的翡翠灣到台灣尾的墾丁都有義大利framesi大師的足跡,在所有外師中目前擔任framesi雲緹專業美髮的Hai®evolution Academy髮型革命學院藝術總監也是發起人的Giovanni DAMIANI,是來台最多次的外師。在20年中為台灣無數現場髮型師傳遞第一手時尚趨勢,也曾與台灣頂尖大師在晶華飯店同台飆戲。放眼各國際品牌來台的許多優秀國際大師中,Giovanni是一位能演、能講、會技術的全方位大師,更難得的是Giovanni是唯一能在課堂中教導潛能激發的技術大師。

Just for your color show時尚玩色髮型發表展演2016趨勢
2016年的6月16日在台北大直典華飯店,framesi雲緹專業美髮舉辦了一場Just for your color show,邀請了Giovanni老師與義大利Hai®evolution團隊成員之一的Simone Virdis擔綱演出。多年來喜徠化粧品在髮型師技術教育的付出是被肯定的,除了剪染技術外亦涉獵到彩妝造型等Total Look,其中以染髮領域在業界己建立領先與穩固地位。唯多年來Framesi Taiwan義大利雲緹專業美髮在教育方式偏重在沙龍現場技術領域的傳授,並結合義大利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資訊的Total Look,再加上技術美學為教學的精神指標,所做的商業髮型及流行資訊,都是為了要提供現場設計師能夠馬上用到、學到、賺到。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616240.jpg

紮實且深耕技藝根基佐以現今快時尚與視覺影像世代,讓年輕設計師之創意無限延伸
唯..現今年輕設計師的崛起,全天性的技術操作研習,已無法滿足快時尚的年輕設計師需求,且Giovanni老師的魅力與創新手法,總是吸引超高回鍋設計師來上課,受限教室場地與外師來台時間,Framesi Taiwan義大利雲緹一直思索如何把當季米蘭流行趨勢,讓更多年輕設計師第一手吸收與普及,而有這天髮型秀的舉辦。這天Framesi義大利雲緹展現了一場時尚玩色髮型發表,義大利最具舞台魅力Framesi & Hai®evolution國際流行趨勢創作總監 Giovanni Damiani,以及義大利Hai®evolution髮型革命學院的Simone Virdis年輕講師,為全台近400位設計師,帶來義大利米蘭流行重鎮最新流行髮型髮色趨勢大解析,為舞動時尚的多彩展演!

旅行態度、性別自由、創意時尚架構2016趨勢概念
此次Giovanni與Simone Virdis兩位老師,在發表秀的前2天於台灣Hai®evolution Academy,以小班研習方式傳授2016年以“旅行態度TRAVEL ATTITUDE”、“性別自由GENDER FREE”為主題的義大利風格義大利活力風格,再加上義大利Hai®evolution創意的Stylish Anarchy時尚風格,總計發表研習3種風格,6月16日的髮型秀即以此3種風格做演繹。義大利風格“旅行態度”乃是希望人們去旅行、去探索找出異地旅行時的優雅探險精神,在髮型設計是透過精確的剪裁細條,創造出清新柔軟和強烈色彩的髮色,並賦予頭髮呈現出蓬鬆和輕盈的動感。義大利活力風格“性別自由”不同於以往雌雄同體的風格,年輕一代對性別差異所展現出的行為是不感興趣的;在髮型設計上以清晰俐落的線條配合上柔和豐盈度的髮量為述求重點。

此場髮型秀現場座椅擺設突破以往椅座排列方式,以創新舒適沙發座椅無縫方式讓髮型師與臨坐設計師一同觀賞。首先開場由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陳聰明Kevin Chen執行長致詞,陳執行長說:「Giovanni老師第一次來台灣的髮型研習之場地佈置,是我用鐵釘一個個釘出來的!多年來我在Giovanni身上看到與學到許多經驗,讓我整個格局為之開展。」陳聰明執行長又說:「今天Giovanni老師帶領年輕Simone講師是一種傳承意涵,而這傳承是跳代傳承,不是隔代傳承到第2代的,是一種跳躍式的傳承到第3代。技術教育的傳承要永續需擺脫隔代傳承,而是跳代式傳承。」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616243.jpg
(前排左起:Celine、Giovanni、Kevin Chen、Simone、Mary)

豐富舞台魅力的外師與行銷、企劃團隊圓滿完成大秀
鮮少在台灣舉辦大型髮型秀的Framesi Taiwan義大利雲緹,此次聘請2位外師要在大型舞台上,撐起不冷場2個多小時的髮型秀實屬不易。以往我們在大型秀場中,在震耳欲聾音響與夢幻燈光下,看到國外大師與台灣頂級沙龍團隊,在一大群高挑名模頂上共同演繹當季流行趨勢之澎湃情節。然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的是這2位外師,在極短時間內為16位Model完成造型,讓這場髮型秀精彩與掌聲連連,這是一場成功圓滿又能讓參與者帶來靈感的髮型秀。這其中關鍵除了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宋瑪麗Mary所領銜的行銷團隊;與企劃總監也是第2代的Celine所帶領的企劃團隊努力付出與創意外,最大關鍵在於擁有豐富舞台魅力的Giovanni老師,他讓整場秀的節奏很緊湊進行,且會適時帶領全場設計師腎上線素提升,營造熱閙氣氛。另外他的弟子Simone老師與他超過18年的朝夕相處,在舞台上即使是一個小小動作或眼神彼此都能意會與有絕佳默契。

時下設計師以一種朝聖、一種粉絲與巨星見面的悸動感來參與這場盛會
綜觀這場時尚玩色髮型秀後,我們可以看到,Framesi Taiwan義大利雲緹以超過20年時間以小班研習方式,在全台深耕基礎與時尚教育,再加上把台灣當成第2個母國的Giovanni老師,在長時間累積的粉絲群與個人魅力後,讓蘊藏在地底下的能量今天頓時爆發出來。網路世代資訊爆量下的年輕一代設計師,除了接受紮實的操作式研習外,品牌商適時的視覺展演是必需的,短短2個多小時的秀場,設計師的參與除了獲取創意靈感外,最大意義是在於與同儕間因浸潤在這氛圍所產生的情感連結的共同體。

只要品牌商用心在教育或行銷的佈建,再加上外師能帶來新思維新趨勢,相信會吸引現今年輕設計師,呼朋引伴來以一種朝聖、一種粉絲與巨星見面的悸動感來參與這場盛會。參與這場髮型師的台灣設計師,除了親自見證時尚洗禮外亦會對未來創作有所突破。我們相信會如Giovanni在結束後接受簡短訪談後所說的一句話做結尾:「就以今天來說,觀眾的熱情,以及很想知道我們的作品是怎麼做出來,換句話說,美髮設計師不單止看外表,也會想深入了解這整體架構和創作發想。」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616242.jpg
(全體工作團隊與外師合影)

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 彩排‧前置‧場佈
  • 來賓進場
  • 開場致詞暨預演(附影片)
  • 剪染示範
  • 編梳造型示範(附影片)
  • 趨勢解構與剪裁示範
  • 謝幕
  • 合照暨寫真
  • 棚拍特寫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9352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