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MADE TO CREATE 釋放創意&超級成功研習會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Schwarzkopf施華蔻 的《媒體報導》

MADE TO CREATE 釋放創意&超級成功研習會片段日期: 2016-8-2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MADE TO CREATE 釋放創意&超級成功研習會
時間:2016.8.23 am9:30~ pm16:30
地點: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市信義區寒舍艾美酒店松仁路38號 三樓翡翠廳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連結: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44

 

總是夢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造型專輯?現在OSiS+造型學院為您創造了一個機會...我們邀請到英國國際級的大師來與您一同分享潮流的髮型和造型創意技巧,以及個人化成功商業論壇,讓您技術能完全釋放創意,沙龍經營超成功。從潮流髮型的創意技術應用,美感塑造到塑型技巧,透過一系列深入淺出的技術示範和說明,絕對能引導出您內心的創意發想,解放您的創意,開啟您完全個性化和獨一無二專屬您的造型力!

Tracey Hughes
特蕾西‧休斯是位獨特及美髮行業真正的標誌性人物。她擁有難得的激勵他人的天賦,並定期出現媒體上的講師,她是澳大利亞時裝週和國際時裝週上引領時尚的髮型指導,並經常與世界一流的時裝設計師合作。

特蕾西榮獲諸多傑出獎項。僅在2012年,她就囊括了年度教育家、傑出教育獎、年度髮型師、年度染髮師和年度沙龍的獎項,她還是2011年Australian Masters的獲獎者。特蕾西堅信,教育不僅能賦予美髮師力量,也能點亮每個人的激情。





圖示:台灣漢高化妝品事業部總經理Emily Cheng
 


圖示:欣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海天董事長
 

圖示:澳洲美髮大師 Tracey Hughes
 


圖示:Bernie 老師
 





圖示:沙龍諮詢情境模擬
 



圖示:現場Q&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3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Schwarzkopf施華蔻 的專欄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