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專業ASK學苑2017年度課程表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專業ASK學苑2017年度課程表日期: 2017-1-1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美髮業和時尚產業相互的交纏衍生,同時社群媒體也已經在提高進化的速度!問題是你已準備好去適應並提供給你的顧客最新的染髮,剪髮和造型?


“快閃時尚”這個詞已經換成“INSTAGRAM”,名人在幾秒內就可以在全世界面前展現新造型並讓我們重塑這個造型,就像是在伸展台上的流行潮流。
雖然多數行業因為快速變化方向感到擔憂,但在我們行業中的信念是在各層面持續不斷的教育,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準備好以等待之!這同樣適用於施華蔻專業2017年教育計畫。針對特殊技能做客製化教育計畫,我們保證您所有團隊成員可以得到創意和造型的樂趣和鼓舞人心的文化。而我們的商務課程適合想要提升利潤水平和擴大業務視野的沙龍。您的團隊也可以隨時瀏覽我們的社群網站、APPS和社交媒體的帳號隨時上網去習得最熱門的流行趨勢和名人的風格!讓我們一起向前發展並開創下一個職業生涯高峰。

SIMON ELLIS - 全球專業夥伴服務總監

 

線上觀看施華蔻專業ASK學苑2017年度課程表

 




ASK教育學院網站
透過施華蔻專業全天候綜合式學習擴展知識並發展技能!無論您在家,在火車上或拜訪客戶,您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快速下載我們最新資訊!學習就是如此容易!

您瀏覽過我們的網站嗎?
我們討論所有顧客反應的問題、頭皮檢測分析及建議完美的照片拍攝!
網頁內含影音檔、實務操作建議,情報多元、快速並容易閱讀。
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加入我們

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並點選 ASK eACADEMY
進入


APPS教室-下載我們神奇的Apps程式

ASK ACADEMY APP
ASK 學院 APP

  • 找尋離你最近的學院
  • 發現我們的課程
  • 預約上課
  • 收到最新訊息
  • 找到我們的團隊
     

ESSENTIAL LOOKS APP
EL流行資訊APP

  • 在您的平板上顯示最新流行趨勢
  • 3 款最新的EL 流行趨勢方向
  • 包含新的剪髮和染髮技巧
  • 360°的剪髮、染髮和造型諮詢
  • 來自伸展台的最新潮流


HOUSE OF COLOUR APP
色彩專家APP

  • 由色彩專家開發給設計師
  • 詳細的顧客諮詢
  • 客製化的染髮配方建議
  • 建立線上客戶資料表
  • 快速連結EL 流行資訊


伸展台之王-TYLER JOHNSTON

他是ㄧ位在美髮行業中非常受歡迎的潮流造型師。TYLER 擁有令人驚豔的創意,在每一季中與國際知名時尚雜誌合作了令人咋舌的當季專題、電視廣告和雜誌封面拍攝。
他的私人明星客戶從大衛‧貝克漢姆、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到凱特‧布蘭琪和莉莉‧艾倫,也都是大牌得令人驚豔。

色彩皇后-全球染髮大使 LESLEY JENNISON

LESLEY職業生涯是從在著名倫敦學院擔任染髮師開始,後來的18年裡,她和JOHN RICHMOND、RAF SIMONS和ALEXANDER MCQUEEN 一起周遊世界,奔走于各大時裝秀場。
LESLEY也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教育家。目前她的工作地點在倫敦的一家REALHAIR 沙龍,其主要知名客戶:如GWYNETHPALTROW 和ELLE MACPHERSON 等名人的染髮專屬。


造型鬼才-STYLING AMBASSADOR RICHARD ASHFORTH

RICHARD ASHFORTH 的作品以前衛的設計觀在國際上享有非常高的聲譽,經常與國際級大師像是DAVID BAILEY 和 PETER LINDBERGH等合作,分別在AMERICAN VOGUE,TATLER AND ID 等國際雜誌發表。
他多采多姿的經歷包含了眾多名人的專屬設計師,將近20年的VIDAL SASSOON 創意總監,以及創立近10 年屬於他的SACO 沙龍和學院。


JOHNNY CHANG
JOHNNY是一位活躍於時尚圈的潮流設計師,對於潮流時尚有著非常高的敏銳度。他的工作領域中經常與藝人像是溫昇豪、隋棠、高以翔等多位藝人往來於台北、上海、北京等都市。WORLD RENOWNED EDUCATOR.

JOHN LIN
以親和力和幽默的教育方式著名的JOHN個人擁有無數次的舞台及技術教育經驗,是南台灣少數具帶動流行趨勢的指標人物之一。於2006年開始獲邀成為台灣施華蔻專業的南區的教育大使至今。
WORLD RENOWNED EDUCATOR.


本地教育大使

JOHNSON
JOHNSON有著25 年完整的專業資歷與專精的剪髮設計邏輯。對於生活與藝術的融合有著獨特的見解,將其美學本質呈現於時尚設計與視覺美感的創作。

TOMMY JIAN
TOMMY是一位新生代的造型大師,對於年輕潮流有著極其獨特的設計觀,這使其所創立的GODDESS沙龍在一年之間便成為台中地區的年輕族群首選的指標店。對剪燙染都有深入研究的TOMMY更經常參訪韓國藝人御用的THE J沙龍,以期讓他的顧客能隨時展現最新的造型。

MANDY LEE
擁有22 年設計師資歷及3年經營管理實務經驗的MANDY曾多次擔任EL教育大使,並多次受邀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作技術分享。對於商業時尚造型特別是日韓造型有著深入研究。

IDA KUO
IDA於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平面設計研習畢業,並取得英國西敏寺大學行銷傳播碩士學位。曾在中國生產力中心擔任副管理師,並擁有10年以上的中小企業輔導經驗及品牌行銷策略規劃的經驗,及4 年的沙龍體質改善經驗。

激發靈感的教育-課程設計好去適合每一個專業需求
每個人的技術水平不同,所以我們設計課程以滿足不同技能水平之需求。別忘了,您的專業美髮知識在某個領域可能被歸為專家級,但是在別的領域也可能只是基礎級。所以,挑選適合你技術水平的課程,向上學習。

  • 基礎訓練課程
    幫助提升專業及提供奠定未來的基礎知識
     
  • 進階訓練課程
    幫助您提升更專業的技術和知識
     
  • 專家級訓練課程
    推進您創意的極限
     
  • 頂級訓練課程
    想像力是您唯一的限制


諮詢課程-快樂的顧客才是重複光臨的顧客
優秀的客戶服務可以提升你的沙龍的聲譽並拓展您的業務!因此重新審視你的沙龍的諮詢和診斷技能,確保您的團隊可以提供個人化的治療,服務和居家護理計畫。


色彩解碼:伊采的色彩世界
讓出色的專業伊采染膏系列為您開啟全新色彩創意的可行性。在課程結束後,您將體認色彩工具對您的幫助及可行性,並具有在您沙龍揮灑色彩創意的能力!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色彩解碼:棕色奇蹟
別讓顧客的白髮造成您染色的困擾。包含飽和度、棕色色調、伊采絕對棕系列,讓您創造純粹的棕色調,即使在白髮上也不需要額外的添加基色,只需一個顏色就能完成蓋白髮和流行棕色效果!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色彩解碼:金屬潮流
新伊采金屬炫色系列包含八種前所未見的閃亮金屬色調,將時尚的暖色系與冷色霧面色調相結合,提供一種獨特的虹彩般金屬光感色澤,現在正是幫你的顧客操作這潮流顏色的時候了。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色彩解碼:超限色系
伊采系列的超炫色系和珍珠色系讓您盡情享受玩弄色彩的樂趣。
不需事先漂淡,ㄧ個步驟就能呈現鮮豔持久和高彩度顏色的超炫色系,以及迷幻糖果般的珍珠粉彩色系,讓您和您的顧客輕而易舉的倘佯在炫麗色彩的迷幻世界。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色彩解碼:色彩與顧客
就顏色本身而言,顏色是一種個性和特質的外在陳述,更是流行世界裡一種不可或缺的元素。因此各年齡層對於顏色的喜好、髮型風格,或者顧客屬性對於色彩的配搭性的了解是沙龍工作人員是非常重要的必備資訊。本套課程將為提供伊采永久染染膏的資訊和適合性應用的探討,提升您對顧客量身訂製髮色的能力…

台北:3/2、3/16;7/13、7/27;11/23、12/07
台中:4/5、8/24
台南:7/3、12/12
高雄:3/8、3/22;8/17、8/31


色彩解碼:健康‧天然有機&無氨
這個課程為您開啟有機、天然、無氨的染髮世界,讓您的沙龍再度成為顧客關注的焦點。
課程結束後,您的沙龍將開始創造ㄧ個健康環保的染髮環境,您的顧客會喜歡上它。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色彩解碼:白髮的27種可能
點銀成金─嬰兒潮世代
我們知道成熟的顧客不希望受到不同的對待,所以我們設計這個研習會,專門滿足她們的需求。提供給你成為熟齡髮質的染髮專家所需要的任何知識,你會得到掌握熟齡顧客髮色的所有知識和技巧。不管你顧客的年齡層,你都能擁有自信的專業溝通能力和提供專業服務的技術能力。

台北:3/14;10/23
台中:10/31
台南:9/14
高雄:3/16;9/11


色彩解碼:調配色&矯色應用
顏色矯正無可避免的在沙龍裡會經常發生;不管是兩段色染出均一色,顏色跳色處理,加強色&抵銷色應用等問題。使用伊采染髮的矯正技巧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最好方法,讓這些問題不會再發生。然而在整個染髮過程中,包括染色以前的判斷及染髮之後的處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台北:4/11;10/30
台中:11/14
台南:10/17
高雄:4/13;9/25


色彩解碼:女神的七大髮色方向
年輕的顧客是沙龍未來業績的重要成長方向。年輕人的大膽、另類、特立獨行、我型我塑的個性也反映在髮色的表現上,因此我們設計了這個研習會讓您一次掌握年輕族群的潮流色彩;從各種亞麻色等高明度色系,混血兒的霧灰髮色、到馬卡龍的粉彩色調,及藍綠紫的星空色調等。掌握年輕色彩,就是掌握未來客群。

台北:5/23;11/13
台中:12/12
台南:11/14
高雄:5/17;10/2


色彩解碼:專業大師證書班
密集的課程涵蓋了從白髮的染色問題處理、顏色矯色處理技巧和高明度特殊色系挑戰等所有知識。這些知識和實務經驗將能讓您解決在沙龍中經常發生的染髮問題。這是成為染髮專家必須的途徑之ㄧ。

台北:10/23、10/30、11/13、12/11
高雄:9/11、9/25、10/02、10/16


護理特區:BC美麗療髮
進入極緻完美秀髮的世界。
最新的外在表皮層C18修護科技和內在氨基酸重建科技等專利技術,BC美麗療髮系列讓您成為ㄧ位頭髮護理專家,您的顧客將很快來尋求頭髮的專業護理建議。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護理特區:精油奇跡
感受無比寵愛的奢華體驗,同時讓顧客秀髮獲得深度滋養,散發魅力光澤。
精油護理趨勢已逐漸形成一種全新的市場區塊,我們提供三個系列的精油護理產品,從堅果油和瑪乳拉油系列亮澤護理,能舒緩頭髮和頭皮壓力的玫瑰精油系列,和第一款具修護功能的仙人掌油系列,讓您的顧客享受各種不同的奢華寵愛。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護理特區:FP纖杜拉的魔法
讓灰姑娘變公主的結構式髮質護理。
由德國施華蔻專業實驗室最新研發,一種深入骨子裡的結構式護理,FIBREPLEX 舉世無雙的鏈鍵結合科技,毎每根頭髮的纖維鏈鍵及表層毛鱗片也將因使用FIBREPLEX第二、三劑而被修復,如同原生髮般強韌、滑順與亮澤。
纖杜拉─如魔法般改變您顧客的髮質。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創意課程
掌握時下最熱門的想法和未來創作技巧!隨著剪、染、造型及定型的提示和技術,我們的師資保證您將掌控所有創意技巧和實用的應用知識!


釋放創意:MADE TO CREATE創意大師
總是夢想著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造型專輯? 現在OSiS造型學院為您創造了一個機會。
我們邀請到英、美等國際級的大師來,與您一同分享潮流的髮型和造型創意技巧,完全釋放出您的創意,開啟您完全個性化和獨一無二專屬您的造型能力!

台北:八月開課,請洽專屬業務
高雄:八月開課,請洽專屬業務


釋放創意:百變女神
流行同時兼具高度潮流感的髮型及髮色一直是許多年輕消費者的最愛,我們稱它為女神造型。女神的髮型不管是微卷的造型、微浪漫的風格、還是微清新的形象,都會搭配一種讓人有點距離又想要親近的個性髮色。
課程中我們邀請到有女神製造者之稱的Goddess沙龍創意總監Tommy演譯今年女神的創意趨勢潮流。並在課程中與您分享如何掌握年輕族群顧客。

台北:6/19;12/4
高雄:6/22;12/7


釋放創意:彩色風暴
這是一門顛覆著過去染髮操作流程的課程,創造出充滿藝術性和設計性的染髮作品。您可以像是畢卡索,梵谷般的任意在頭髮上作畫;不管是像素染、條碼染、豹紋染,斑馬紋染等,運用任何可運用的工具,創造出一副副如藝術般作品。您的藝術細胞在此將獲得釋放。
彩色風暴的上色技術將為您的沙龍帶來前所未有的染髮革命。

台北:6/6、6/20、7/4、7/18
台中:7/26、8/23、9/6、10/18
高雄:10/19、11/2、11/16、12/14


釋放創意:經管腦x設計魂 做談會
這是一堂不同於以往的研習會;將以2017台灣春夏流行趨勢為導向,除解析技術邏輯及應用,包含高效率剪髮技術、高CP值染髮設計、強調燙型的燙髮設計之外,我們將以邊“做”邊“談”的方式分享以留客率提升為目標的溝通流程,讓設計師了解以技術為基礎的行銷應用基本概念。
課程中,將提供不論哪個區域的設計師,一個以經管腦袋來永續經營顧客的思考邏輯,讓客源綿綿不絕,業績持續成長,做個快樂又具有商業價值的設計師。

台北:3/20 


釋放創意:女神與名媛
燙髮後變得更年輕?這是你顧客最在意的問題。如何型塑年輕族群以及輕熟女族群的燙髮造型是一門設計師必修的學問,因此我們特別開設這一系列課程。課程中我們將為您分享女神與名媛的捲紋變化及髮型特色,並為您現場示範當季流行且實用的剪髮 & 燙髮技巧。
掌握高顏值的燙髮新造型,開創燙髮新商機。

台北:11/6
高雄:11/9


明日的髮型潮流 今日為您展現
時尚界從不固步自封,您也不應停留原地!瞭解如何獲取最新的潮流走向,並將它們轉化為時尚的主流造型。

 

EL時尚之旅
在2017年開春我們特地為您安排了一場時尚之旅─包含第八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 GCHA 頒獎典禮暨由Tyler Johnson & Lesley Jennison領軍的 2017 春夏潮流髮型大秀,一展國際前沿時尚精髓;以及兩位大師親自指導的Look & Learn技術研習會。
盛典上你將有機會認識來自全球各地的設計師。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Essential Looks是最好的結識的地方;與潮流結識,與全世界的設計師社群結識,但最重要的是重新認識你自己的創造力。

日期:
Look & Learn研習會:2017年03月27日
商業論壇研習會:2017年03月28日

地點:上海 喜瑪拉雅中心

趕快與你專屬的施華蔻專業業務顧問報名,以了解如何取得參與門票,名額限定15人…


EL流行資訊:Look & Learn觀摩與學習
與我們EL教育大使一起討論最新的巴黎、米蘭、倫敦和紐約時裝潮流趨勢,近距離地觀摩和學習。
通過觀看現場演示最新EL潮流髮型的剪髮和染髮技巧,您將可以在自己的沙龍裡開始為您的顧客打造當季潮流時尚!

台北:4/24;9/18
高雄:4/27;9/21


EL流行資訊-剪染研習會
我們展現最新的伸展台趨勢潮流的EL流行趨勢,在你開始創造你沙龍當季的造型之前!我們會提供很多的技巧和指導,包括剪髮技術和染髮趨勢,確保您回到沙龍之後,比以前更了解時尚風格,並且能夠為客戶設計其所期待的時尚造型。

台北:5/2、5/8、5/15;9/25、10/2、10/16
台中:5/9、5/16;10/3、10/17
台南:6/13、10/26
高雄:5/4、5/11、5/18;9/28、10/5、10/12

 

EL流行資訊:色彩提案分享會
讓我們將流行資訊帶到您的沙龍店內。施華蔻專業講師團隊將提供振奮人心的髮型流行資訊和當季的髮色提案,保證在您的美髮店團隊中引起正面的迴響 !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基礎技能
學習成為專家的基礎規則,你將可以突破現狀成為一位藝術家!
成為優秀的設計師或染髮專家,關鍵在於理解基礎知識並且保持求知欲!我們將向您展示並建立專業的基礎技術,提升您在潮流、技術和技能方面的多方面知識

 

基礎技能:色彩學
在專業染髮而言,對於色彩學的認識是一項最基礎的學習。從顏色的來源、色彩環、色度和冷暖色調等相關知識的學習,到自然色和人工色素粒子變化。為您開啟進入染髮世界的第一道門…

日期:請洽專屬業務
地點:沙龍訓練


基礎技能:毛髮科學
對每一位沙龍專業從業人員而言,專業性的技能除了相關美髮技術以外,對有關於毛髮知識理論的理解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專業技能。
徹底的理解有關毛髮和頭皮的生理學能夠幫助去計畫完成各項染燙規劃,並避開這些潛藏的傷害…

台北:2/21、3/7、3/21
台中:3/23
高雄:8/1、8/15、8/29


基礎技能:基礎染髮
專業染髮形象的建立除了最後結果顏色之外,在染髮過程中專業的技術操作也是重要的一環。
課程涵蓋專業的色彩理論、塗抹流程、肢體動作、整齊俐落的外觀等,讓專業形象從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開始建立。

台北:2/23、3/9、3/23、4/6;8/3、8/17、8/31、9/14
台中:4/6、5/10、6/8、7/6
台南:4/18、5/9、6/20、7/18
高雄:6/1、6/15、6/29、7/13


基礎技能:挑染初階設計
本課程旨在訓練挑染的變化與基礎概念,讓髮型與挑染設計的結合,成為真正的造型設計,以為多元的挑染技巧做好準備!不久之後您將有能力為您的每一位顧客搭配最亮眼的挑染設計…

台北:6/12、7/3、7/17、7/31


基礎技能:經典剪髮
ASK basic cutⅠ是一套國際標準的基本剪髮技巧訓練系統,幫助訓練沙龍準師級以為晉身設計師做好充分的準備。課程中將學習到各種基礎的剪髮知識,並以實際的髮型導入,使能感受到實際的髮型效果。

台北:10/24、11/7、11/21、12/5、12/19
台南:6/27、7/11、7/25、8/8、8/22
高雄:5/23、6/6、6/20、7/4、7/18


基礎技能:經典進階班
ASK essential basicⅡ是一套國際標準的進階剪髮技巧訓練系統,幫助從業人員建立專業級剪髮技術和觀念,以為晉身設計師做好充分的準備。課程中將以經典剪髮技巧為基礎做進階技術組合,並以實際的髮型導入,以學習到更多元的髮型剪髮效果。ASK essential basic。Amodern training tool for everybody…

台北:4/13、4/20、5/4、5/25、6/1
高雄:10/24、11/7、11/21、12/5、12/19

基礎技能:商業創意髮型技術班
一成不變的髮型讓顧客感到厭煩,太過潮流的設計又擔心顧客不能接受;如何在商業和創意之間取得平衡,讓顧客能感受到改變。因此我們設計了這一套研習課程,讓您能輕鬆地為顧客變換造型。
課程中我們將為您演譯8種造型及8種染髮設計技巧,透過不同的組合變化,您可以輕易地為您的顧客設計出商業又有特色的造型。
我們呈現這些時尚的剪染技術做出具個人特色的商業髮型設計,這將做為在基本髮型和創意髮型之間的橋梁。

台北:7/10、7/24、8/7、8/21 、9/4
高雄:7/11、7/25、8/8、8/22、9/5


基礎技能:講師培訓班
每個人,不管你在任何組織機構裏遲早都會當上領導者的位子。不管是當上設計師要說服顧客,或負責店內夥伴的教育訓練,或成為沙龍管理者,你都需要建立自信,培養說話的能力,開啟你的領導能力。如此當做好準備或事先學習這些技巧將有助於幫助你讓它成為可能,這些將是你最大的優勢。
在一個群體之前,信心和效率是最大的資產。

台北:5/24、6/14、7/19、8/16 、9/13、10/25、11/15、12/21


基礎技能:成功燙髮的關鍵
燙型?燙捲?燙質?不管您的需求是如何,最終的目的都是想完成對顧客所承諾的效果。但您是否會因為一些意外因素像是顧客的髮質、髮性、或其他因素所影響而不盡滿意?
成功燙髮的關鍵包含如何正確判斷髮質,及不同髮質的軟化判斷,不同捲紋效果的軟化判斷、時間控制等。另外包含如燙後反直的原因、藥劑強度與髮質判斷、捲紋效果與捲子張力的控制、溫度與捲度的關係…等。
本課程將邀請經由日本完整燙髮訓練的師資為您講解和示範,您將了解到日式燙髮的精準控制風格。

台北:11/20
高雄:11/23


基礎技能:捲紋與排列設計
捲髮的成型會因頭髮的層次高低、髮質的粗細、髮量的多寡、再搭配捲子的大小、排列的方向、上捲的技巧等、最後形成各種不同風格的捲髮造型。
課程中我們將討論各種風格的捲髮造型,不管韓式或日式、甜美或浪漫、女神或名媛等這些造型其分區與上捲技巧。這些資訊將有助於您設計出更多元的捲髮造型。
本課程將邀請經由日本完整燙髮師資訓練的老師為您講解和示範,您將了解到日式燙髮的精準控制風格。

台北:11/27
高雄:11/30

商務課程
想在美髮行業上獲得成功,您需要有商業頭腦
一家成功的沙龍需要的不只是高超的美髮技能。因此,提高您的業務技能和學習一切關於團隊建立和留住員工,市場行銷策略和客戶洞察的知識。


超級成長:GROW Super Success超級成功
一個成功的沙龍所需的不只是擁有頂尖設計師及頂級的產品,更重要的是如何擁有一個強大的工作團隊。而其中的關鍵在於建構一套標準化系統模式,有計畫、有步驟的逐步幫助沙龍追求成功經營。

台北:八月開課,請洽專屬業務
高雄:八月開課,請洽專屬業務


超級成長:經管腦x設計魂 研習營
當設計師學習新的趨勢造型,在回到沙龍後往往面臨到無法將新的趨勢或造型應用在顧客身上;問題不在設計師技術或資訊不足,而是該如何將新的燙髮造型推薦給顧客。因此我們特別開設這個研習會,分享如何將新的造型推薦給顧客,提高燙髮締結成功率。
課程中我們不只提供溝通諮詢的成功話術,甚至在設計師幫顧客做剪髮造型時就讓顧客主動開口的方法和技巧。
這是一場可以立即建立燙髮溝通成功率,您不能錯過的出色研習會。

台北:4/10、4/17

開創未來 讓 美髮產業 向前邁進

施華蔻專業的ASK教育對於美髮熱情的人有迷人、鼓舞人心和激勵的獨特能力。對某些人來說,他可以證明是一個真正的生命線,邁向職業生涯第一步。

這就是為什麼施華蔻專業建立了自己的官方社群─開創未來。這個全球慈善計畫是由施華蔻專業夥伴與著名的非營利組S O S 兒童村及志願美髮設計師聯手推行,目的在於幫助弱勢青年掌握基本的美髮技術。至今,我們已訓練來自不同20個國家超過1000名青年。
他們來自於艱難的環境,抵不過離開搭載他們需要提高的技能和支持他們的通過美容的電源使用壽命。
也許你可以加入我們施華蔻專業志工團隊幫助開創未來,
幫助他們開創一個未來。



 

線上觀看施華蔻專業ASK學苑2017年度課程表

 

發現本地的施華蔻專業學院-全球近90間ASK 國際學院,我們能夠提供您在地最便利,鼓舞人心和啟發性教育!我們擁有所有的工具,經驗和專家,幫助您和您的團隊做一真正的改變並使沙龍成功!我們可以一起激發潛力並開創您的未來!


學院名稱
台北ASK 學院
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0號6樓 電話:(02)2506-7777 轉360/362

台中教育中心
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一段67號 電話:(04)2293-0087

台南教育中心
台南市南區福吉三街71號1樓 電話:(06)222-4731

高雄公司& ASK 教室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32樓之1 電話:(07)330-2021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5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