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JOICO2013年JOICO秋冬趨勢分享會-TurnStyle恣意百變人物介紹

特輯:2013年JOICO秋冬趨勢分享會-TurnStyle恣意百變-人物介紹

移動單元至..
劉錦和
台灣資生堂集團法倈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新規事業部部長

Gary 胡志強 創辦人暨校長
胡志強小時候光顧髮廊的情景,至今還叫Gary難忘。 就是那些修髮、理髮的片段,為他播下愛上髮型設計的種子。
至1997年前往美國洛杉磯參觀沙宣美髮學院開始,這顆種子得以茁壯成長,由濃厚的興趣轉化成現今的事業。
Gary喜歡與人分享其對髮型設計的熱愛,以及對風格和創意的追求,他認為,髮型設計是一項創作過程,能讓他具體表達對美的追求和夢想,並與別人一起分享個中喜悅。

1997年:完成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的高級課程,畢業後成為該學院的導師
2001年:升任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高級導師,其後獲調配至中國上海的沙宣美髮學院任教
2004年:擔任中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藝術總監
2009年:創辦戴柏美髮技術進修

Robbie Liu 劉偉榮 創意總監暨副校長
熱愛運用雙手創造驚喜。最初前赴美國,他一心渴望學習炮製法國料理,誰料,學習髮型設計竟讓他開了靈感的竅門:菜式與髮型同出一轍,使喚設計的魔法前,都需要細心而敏銳地了解顧客的需要和個人喜好。 於是,每一次髮型設計,便成就了他每一次心靈與藝術之旅。

2000年:修讀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的文憑課程
2001年:於中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完成進修課程,並成為導師
2005年:升任中國上海沙宣沙宣美髮學院的高級導師
2009年:創辦戴柏美髮技術進修

Sharly Feng 馮珠霞 染髮技術導師
在10年前,年輕的Sharly已對專業染髮技術充滿熱誠,在北京一所著名的髮廊擔任染髮技師,打開她在美髮行業歷程的第一頁。 創意千變萬化的她不甘於此,直至2009年加入上海戴柏美髮技術進修,進行全面的培訓和深造,決心嚮往教育方面發展。 在這2年期間裡,Sharly對染髮技術方面得到更專業的認知、學習、探討、以及實踐。有著穩固紮實的基礎,和她天生對色彩的時尚感官,通過學院的各種測試及考核,順利升任為戴柏燙染技術部導師。 Sharly繼續堅持她對美髮教育的夢想,帶著自己對染髮獨特的天賦與熱情,和每一位學生分享並提供教育。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oic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