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4年美妝業行銷達人-肯邦Jack前進校園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美妝業行銷達人-肯邦Jack前進校園
時 間:2014年10月31日(二) 13:30pm-16:30pm
地 點:肯邦學院教室&沙龍(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1)
 
   

肯邦執行長Jack與超越基金會的美麗邂逅
陪孩子找到未來
美妝業行銷達人前進校園

圖片、文字提供/ 超越基金會

2014年夏天,肯邦執行長Jack與超越基金會有緣相遇,認識了《超越達人─陪孩子找到自己的路》計劃,發現自己與基金會執行長蘇巧慧對教育有著相同的理念,從此開啟了雙方合作的緣份。

從2013年暑假「超越達人暑期大作戰」起,Jack陸續參與了由超越基金會主辦的三場活動,不僅直接前往過溝國中及樹林高中分享職場經驗跟生命故事,也在超越基金會的安排下,讓30多位國中同學來到肯邦學院沙龍進行了小小美髮師的職場體驗。

在全球經濟動盪的年代,一個企業要維持正向成長與成功已非常不容易,要在成功的同時落實社會責任與關懷則更具挑戰。但肯邦執行長Jack相信,唯有秉持付出社會的精神,企業才得以擁有靈魂與存在的價值

Jack與超越基金會的合作基於理念上的一拍即合,雙方都期望透過《超越達人─陪孩子找到自己的路》這個計劃,一起陪孩子認識自己、認識世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子,將來用熱忱將志業做到最好,進而為台灣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自「2014年超越達人暑期大作戰」起,Jack便和超越基金會團隊一起前進校園、參與職場達人的分享講座,也於肯邦的學院沙龍舉辦職場體驗,將自己過去努力耕耘的經歷以及其堅信「超越自己」的價值觀,傳達給上千位學生,甚至邀請肯邦美髮設計師成員一起帶孩子們認識美髮產業。

兩度前進校園分享生命故事
在前進校園活動和達人講座的生命故事分享裡,Jack和學生們談著他的「用心哲學」,因為用心將每個不起眼、容易被忽略的小事做到最好,所以得以在肯邦20餘年間,從基層業務員一路成長,最後成為執行長。除此之外,他也分享,超越自己前,必須先了解自己、肯定自己、喜歡自己,唯有正向快樂的人能帶給社會更多正向的改變。

小小美髮師職場體驗
2013年10月底,超越基金會前進肯邦學院教室舉辦職場體驗活動,和30名來自敦化國中、中崙國中、西松國中的同學們一起體驗一日小小美髮師。在Jack與四位專業設計師(Gina、Tweety、Josh、Jerry)的帶領下,孩子們重新認識、並體驗美髮設計的大小事,從洗髮、吹髮、到基礎保養、設計,更深刻地了解到每個環節皆需要多年經驗累積才能駕輕就熟;而成為髮型設計師的路上,需要足夠的堅忍毅力才能熬過艱辛的訓練。聽著設計師們談著內心初衷,學生們都表示很佩服他們的堅持和積極學習的態度。透過此次的職場體驗,參與的學子們有機會真正認識美髮產業,也看到專業的態度是不分職業別的。

學生心得
和超越基金會一起走過這麼多《超越達人》活動,Jack的人生智慧已慢慢在學生的心中醞釀。許多學生表示這是他們有生以來聽過最有收穫的演講;他們細細咀嚼「把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就是一種超越」是什麼意思,並開始反思自己對「超越」的定義。
看著學生們在每場活動後滿載而歸的笑容,過程中的辛苦都因此獲得回饋,其中最大的價值是,藉著這樣的活動,肯邦與超越基金會可以一起用實際行動來實踐社會關懷的理念,提早開啟孩子們的視野,讓台灣未來的主人翁更有機會找到自己最適合的位子,將來在職場發揮自身最大的潛能。

  • Jack分享本身成長故事
  • 學生體驗一日小小美髮師
  • 合影
平面攝影:超越基金會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420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