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得川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Mash up專業髮品慶祝開幕對沙龍在行銷暨教育規劃

特輯:2014年Mash up專業髮品慶祝開幕-對沙龍在行銷暨教育規劃

移動單元至..
什麼是『MASH UP』?
任何二種不同的元素混搭而延伸出來的個人風格、特色稱 『MASH UP』
2014年09月22日專業美髮市場將注入一股義式風格,來自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Mash Up正式來台,它不只是一個專業美髮品牌更將義式生活態度與混搭概念帶進台灣。

Mash Up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提供沙龍完整的業績提升計畫,稱之為“獨特獲利教育系統”,也就是解決所有沙龍經營管理的答案。

Mash Up公司的首要目標就是結合英式的教育系統、義大利的創意和美式的行銷來滿足沙龍市場的需求。
  • Mash Up的優勢在於其品牌的獨特性 – 義大利的時尚、造型和美感,Mash Up是一個時尚的領導品牌,在藝術總監Fabio Colucci不斷的於專業美髮市場創造出最新的髮型和整體造型。
  • 成立大約10年卻擁有30年美髮市場經營經驗的創辦人之一Emilio Celotto 與同為來自義大利的美髮大師 Mascolo家族淵源很深,Emilio提到 Mash Up目前在義大利有25間連鎖沙龍和30間認證沙龍。目前創意團隊中有兩位創意總監、25位藝術總監和80多位的頂尖設計師和染髮師。創意團隊每年參與最重要的時尚周 Fashion Week,將靈感帶入Mash Up品牌中並結合義大利的美感創造出多款Mash up的專屬造型集。

Mash Up的產品由創意團隊經過長時間的市場調查所研發出的,廣泛蒐集了消費者和專業設計師的需求和意見,透過先進的實驗室,運用高科技和優良的成分製作生產,目前共有44個品項,適用於各種髮質和亞洲、歐美、非洲市場。
Mash Up Haircare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18
電話:07-536-030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ashuphaircare.tw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  +4...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Mash Up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最新 1 本作品集
  • MashU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