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5年優泉國際髮妝之鑰品牌日-永續美好 超越無限何立德 國際精品的殿堂

特輯:2015年優泉國際髮妝之鑰品牌日-永續美好 超越無限 午場-何立德 國際精品的殿堂

移動單元至..
進入國際精品的殿堂
巴黎還是米蘭、倫敦還是紐約…許多人心中渴望的國際精品,是否同等於「奢華」的代名詞?盲目的追求,還是該清楚的來認識這些夢幻逸品們的背後故事

主講: 何立德
旅法多年,被媒體譽為「時尚百科全書」的何立德老師,曾任NINA RICCI香水化妝品的公關主管、《富豪人生》雜誌創意總監等。擅長藝術美學、流行趨勢解析,其作品常見於國內各大報章雜誌,並為多位知名藝人、貴婦名媛打造時尚造型。曾定期於《學學文創志業》、《富邦講堂》、《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等處授課外,也經常受邀至廣播、電視、藝廊、美術館、銀行金融業、國際精品(如LV、DIOR、BURBERRY、P&G、L’Oreal)等演講與教育訓練,引領更多學子共同來體驗時尚潮流與藝術美學殿堂,現為《L’Atelier Duncan HO》高級訂製服工坊創意總監。

國際精品美學概論
巴黎還是米蘭、倫敦還是紐約….許多人心中渴望的國際精品,是否同等於「奢華」的代名詞?盲目的追求,還是該清楚的來認識這些夢幻逸品們的背後故事。
平面攝影:何立德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網址:https://www.uniqtrend.com/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