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6年優泉 高端銷售‧絕對成交暨光源晶透新品上市發表會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優泉 高端銷售‧絕對成交暨光源晶透新品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6年9月13日(二)13:30pm-16:30pm
地 點:UT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經營並擴大金字塔頂端族群是頂級沙龍業績屹立不墜心法
這幾年來醫美盛行,肌膚保養品牌開始訴求『類醫美』『微整型』效果,不喜侵入性保養的消費者將需求轉向可抹可敷的產品上,醫學保養將是未來的趨勢,大部分消費者追求美白的同時也希望肌膚保有水潤及緊實富有彈性,於是LA BIOSTHETIQUE專為亞洲訂製的高端奢華保養品-Blanc de Beaute 光源透白系列,期待滿足亞洲消費者的心。即將上市的新品-素有肌膚保養界愛馬仕的全新光源晶透系列,目標鎖定在高端消費族群,這些族群最重視品牌、品牌精神、品質是否符合他們需求。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法國巴黎高級品牌的LA BIOSTHETIQUE絕對是能打入高端消費者最強力的品牌之一。今年優泉國際將全面進化,要引領經營者邁向沒有不景氣、不怕你昂貴,一同擁抱金字塔頂端客戶的高端境界。

活動開始是先由優泉國際總經理David Chen致歡迎詞,面對沙龍競爭環境,如何擺脫困境?David說:「今天舉辦這活動是因為我們相信每家店裡面都會有金字塔頂端的族群,他們不受景氣影響有高消費力高穩定度的特質,如何經營這些族群甚至擴大這族群來增加我們高端業績是非常重要,同時也邀請各區頂級沙龍希望有機會能成為我們當區獨家的專門店,一起增加在美容的新商機。」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1375.jpg
優泉國際總經理David Chen陳奕錚 新品上市致詞

女性高端消費者在服飾配件及彩妝保養品銷費金額是驚人的
優泉國際行銷經理Belle向台下的VVIP們介紹光源晶透系列獨特之處,同時也剖析未來台灣在美容保養消費市場將突破1,000億元,以市調數據顯示,敢消費的高端族群在消費市場裡佔了31.6%,而每個月可消費金額大於三萬元以上的有9.7%的比例,女性高端消費者在服飾配件及彩妝保養品銷費金額一年超過22萬,如何拓展與經營這些高消費族群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看準未來商機,優泉國際打造髮妝肌優殿的殿堂,除了將髮妝之鑰精神淋漓盡致發揮最高之外,更要賦予它更奢華的生命,特別從歐洲引進BLANC DE BEAUTE光源晶透系列,在肌膚保養層面發揮至最高,人員的專業度也會提到最高端境界,優泉國際邀請VVIP們一同加入髮妝肌優殿的殿堂,一起擁抱高端客戶。

未來只要是髮妝肌優殿的殿堂成員,不僅區域佈局規劃同地區不超過三家髮妝肌優殿,當區店家還能獨家擁有肌膚保養品,不斷分享肌膚保養趨勢,永遠走在潮流尖端,有這樣的市場和趨勢讓各個VVIP們永遠不必擔心被網路銷售所取代。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1374.jpg
將商品藉由裝置藝術去塑造質感的氛圍進而拉高商品的價值

商周超級業務講堂指定講師及主持的張敏敏老師傳授高端銷售的經營關鍵
為了即將上市的光源晶透系列,優泉國際特別請來曾任職於外商精品美妝保養品教育經理,現為智緯管理顧問公司總經裡的張敏敏老師傳授大家如何打入高端消費市場並絕對成交。

過去曾待過萊雅與資生堂,後來進到海洋拉娜當行銷公關,曾有次機會進到台灣知名望族在飯店辦的家族年度大聚會,張敏敏老師親手包裝海洋拉娜產品,一盒盒擺在每個座位上,淡綠色質感包裝小禮盒搭配餐桌上的佈置,讓商品整體變得質感並有吸引力,張敏敏老師發現,商品本身的包裝和擺放環境是能影響商品整體的可看性,這也是許多場佈在擺設時如何將商品藉由裝置藝術去塑造質感的氛圍進而拉高這商品的價值。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1376.jpg
Blanc de Beaute 光源透白系列新品上市體驗

提案人員要會傾聽與長期投資
高端銷售注意一點,不能講太多、但要看起來專業、要不著痕跡又要維持顧客關係,貴婦與一般消費者思維不太一樣,只要服務到位她們買東西是不看價錢,若讓對方並無非常滿意的狀態下,她們是連一點錢也會跟你斤斤計較。

另一個高端客人有個特色是喜歡體驗,過去有幾位貴婦包下一個場地,在裡面盡情試用塗抹海洋拉娜產品,造就一個就下午成交百萬的驚人數字。做高端銷售要抱持一個心態是要做長期投資,不一定會當下成交,但要期待下一次再回來。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1377.jpg
情境劇場

頂級服務最重要三點為專業、品味和記憶力

  • 專業:頂級顧客尋找『專家』。他們要的不只是『產品專家』,更是『產業專家』、『生活專家』,一定要記得商品成份,最不濟也要記住最關鍵的一項成份,而店長級以上必需具備這產業的相關知識。
  • 品味:留意顧客的品味等級,可分辨及說得出品牌名稱,是agnès b、不是agains b更別直接說小b,別在顧客前不懂裝懂。
  • 記憶力:記住客人的所有資訊,空閒時反覆背客卡,頂級顧客會認人,他會跟懂他的人買東西。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1378.jpg
Blanc de Beaute 光源透白系列正式亮相

大富客戶經營術:

  1. 放棄纏鬥法,用雙耳代替嘴去傾聽,設身處地去著想
  2. 放棄當下成交,做高端銷售要抱持一個概念,期待顧客再度光臨,以及選擇代替成交。透過傾聽了解顧客需求後,幫顧客選出三組,再讓他挑一至兩組商品,表面上是他自己選了商品,實際上是你選出來讓他決定。
  3. 放棄攀親攀故,賣高單價產品最重要的是這商品是連你自己都認同和喜愛,這樣你在銷售時說的話是有靈魂是能與對方共鳴,千萬別使用NG話術去銷售(NG話術:這個我也有買、這次算妳便宜一點,下次要再來找我)。

優泉以專業課程與技巧,讓髮妝肌優殿的殿堂成員成長並賺到錢
高端顧客會買不只因為商品本身好,更是因為提案人員的個人價值而付較高的價錢購買。張敏敏老師表示會在後續的課程,會教導VVIP的髮妝肌優殿的殿堂成員,採用亞洲區全腦銷售方法,此銷售法在大陸已進行五年,每年都有20%以上業績成長。至於後續課程會傳授專業話術和串連頭皮和臉皮銷售技巧,包含教導如何用目視看出顧客是否為敏感肌,以及若試用產品出現敏感狀況時也會教導如何挽救當下情勢。

張敏敏說:「不過各位也不必擔心,法國品牌的保養品都經過歐盟認證,對肌膚造成過敏的狀況這情景的機率是非常低,往高端市場前進的路並不好走,但若你持續維持課程所教,自己也會反覆練習,團隊的人員們都有所成長並賺到錢,不但穩定度夠,店內業績也會蒸蒸日上。」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1379.jpg
張敏敏老師分享高端銷售‧絕對成交秘笈

以專業角度為消費者量身訂製商品,並教導與追蹤
當被問及像張敏敏老師這麼厲害的人,該如何銷售商品呢?張老師表示:「我們銷售商品是在銷售成分和作用,建議大家產品名稱先不要說出來,講出這產品最關鍵的成份最後再講產品名稱,先談成份再說產品才會顯得專業度夠。」

若消費者心態趨向到百貨公司買保養品該怎麼辦?張敏敏老師說:「為何百貨公司櫃姐會讓大家覺得專業,因為環境和身上制服,而櫃姐們會因為百貨公司的活動來鼓勵妳多消費,比如滿額贈、滿萬送千、買大送小、紅利績點等等,但常常消費者買回去後,就成一種裝飾品,久了之後即變成過期品。身為沙龍專業人員,在完整教育系統建構下,要為消費者量身訂做整體服務,並教導最正確使用方法,當她買回去後亦要隨時追蹤商品使用狀況,讓消費者在沙龍內享受從頭到腳整體的服務,相信這比她們在百貨專櫃消費來的有意義。」

  • 場佈‧VIP‧致詞
  • 新品體驗
  • 情境劇場
  • 隆重亮相
  • 經營高端客戶秘笈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694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www.uniqtrend.com/
主辦單位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