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5年優泉國際髮妝之鑰品牌日-永續美好 超越無限中場與會場一覽

特輯:2015年優泉國際髮妝之鑰品牌日-永續美好 超越無限-中場與會場一覽

移動單元至..
來自法國的頂級呵護-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
打造染髮新奇蹟 開創無限性的未來

起源自1950年代時尚之都-法國巴黎,擁有超過半世紀品牌歷史的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靠著頂級的服務和高品質的產品深得全球專業美容師和髮型師信賴,對國際髮型、美容潮流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用突破性科技在亞洲綻放嶄新時尚魅力!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相信「美」是全方位的概念,其獨特品牌理念源於生物化學家Marcel Contier 馬歇.康耶發現頭髮與皮膚之間的生理連繫,讓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追求美麗的方法有了開創性的發展,故研發出各種肌膚、頭皮、頭髮、身體等等之護理產品,提供了全面性呵護,貫徹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整體美學的概念。每件產品皆以先進的生物科技研究及突破性的科學研究成果,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用最優質的天然材料生產,再透過歐洲大學診所嚴格的耐受性及成效測試,確保最佳的安全性及效能,成功創造出高效能的美容產品。

2006年由德國Mr. Weiser西格.衛思接任總裁,使得LA BIOSTHETIQEE髮妝之鑰除了原有的法國優雅浪漫美感外,更加入德國人精確、嚴謹及系統化的精神理念,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因融合這二大文化優勢使產品更具權威性與獨特性。用專業的服務、創新的想法、獨特的染髮技巧、領先的時尚趨勢發展與沙龍夥伴關係為五大要件,讓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奠定在時尚圈不敗的地位。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網址:https://www.uniqtrend.com/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