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5年優泉國際髮妝之鑰品牌日-永續美好 超越無限無色限染膏

特輯:2015年優泉國際髮妝之鑰品牌日-永續美好 超越無限-無色限染膏

移動單元至..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7步驟
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療程
從頭到尾細心呵護頭皮每一個細胞

法國一直給人優雅、獨具風情的形象,更是美的代名詞之一,起源自時尚之都-法國巴黎─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相信「美」是全方位的概念,獨特品牌理念是源自於生物化學家Marcel Contier 馬歇康耶發現頭髮與皮膚之間的生理連繫,讓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追求美麗的方法有了突破性的發展,獨家開創無色限360°全方位染髮療程,透過完整的染護療程,帶給秀髮保濕光澤、動人光感的無限魅力。

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提供最完整、最安心的染護系統,也是世界第一家整合永久染、半永久染、護髮染、粉彩染四種染髮服務的染膏,85種顏色染膏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創造119款標準顏色,讓髮色成為你最潮的時尚配件。

世界No.1 :整合永久染、半永久染、護髮染、粉彩染4種染髮服務
世界No.1 :85色染膏,創造119款標準顏色
世界No.1 :360°全方位保養,從頭皮、頭髮到臉際完美呵護

修護&防禦 超天然的營養配方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在德國黑森林打造專業的實驗室,由生物化學家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保護頭皮並能修護髮質的染膏,最終發現當自然與科學碰撞,就能達到最佳的效果。鮮嫩欲滴的日本楜椒漿果可以鎮靜頭皮、蘆薈精華帶給秀髮保濕作用、椰子油滋潤秀髮更加柔順、甘油能淨化細胞結構,每一個成分都代表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用心與細心,希望帶給消費者最佳的保護。

微分子顯色科技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微分子顯色科技,以超精密的高微分子滲透到髮幹和皮質層,創造令人驚嘆的過色效果。每一個分子都是極細小的微分子色素,不需要依賴強鹼,本身就可以穿透毛髮深層內部並嵌上色素,大幅提升色彩鮮艷度及無與倫比的持久力。


無色限染髮系統 一條染膏四種服務
一條染膏卻有超高顯色科技,達到無限染色可能,不管是永久染、半永久染、護髮染、粉彩染都可以做得到,將簡單應用原理建立在顯色基礎上,是染髮設計師的必備多元工具,讓設計師與消費者達到雙贏的目的。

亞洲濃彩系列
來自法國的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一直以三大效果著稱:高質感的產品內含多種自然保養成分,染髮的同時也能讓頭髮保濕、鎮靜頭皮、呵護頭皮的健康;低臭味的阿摩尼亞,溫和不刺激;高著色力的微分子染劑,維持頭髮飽和亮麗的色彩。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不只顧及歐洲,特地為了亞洲市場,推出亞洲濃彩系列染膏,亞洲人髮色較深、極富彈性,染髮時往往比較不容易過色,但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在染膏裡加入了DPS染色科技,顏色滲入皮質層使顏色附著力更好,延長染髮顯色周期就算是淺色系的髮色也能輕鬆駕馭,綻放色彩活力,染出一個個適合亞洲人的極致明亮色彩。

呵護再升級
不管是染髮前或染髮後,呵護客戶的頭皮與頭髮一直是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最重視的要素,我們希望客人每一次染髮都是最佳的體驗,維生素微B5和尿素鎖住水分滋潤頭皮;柳蘭精華跟甘草根萃取消炎、舒緩敏感的頭皮;維生素B5綜合體可以改善髮幹的結構平衡,讓頭髮閃閃發亮。運用了天然成分再結合仿生物科技的品質,是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引以為傲的技術。

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療程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深知長期染髮會造成髮質嚴重受損,讓髮質看起來乾枯粗糙,是愛美女生的一大困擾,只有絕佳的光澤和質感,才能讓髮色看起來閃耀亮麗。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打造了「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療程」,從頭皮、頭髮到臉際7段式染髮療程,都給頭皮完美的呵護,360°面面俱到的保養徹底遠離乾燥稻草髮,給予頭髮最奢侈的修護享受。

獨家7段式染髮療程:Colour Care Ritual
修護In 傷害Out
從髮絲到頭皮,從裡到外的極致呵護

  • 步驟一:無色限隔離霜
    保護→ 保護頭皮,為頭皮築起一層防護罩,避免染燙過程造成的頭皮傷害。
  • 步驟二:無色限結構平衡液
    修護→ 修護髮絲,染前頭髮打底,由內而外護理,平衡毛髮內部結構。
  • 步驟三:無色限色素隔膜
    隔離→ 隔離染膏,讓臉際不會沾染顏色,染完頭髮妝容依然美麗。
  • 步驟四:無色限染膏
    染髮→ 85種顏色染膏,打造亮麗色彩。
  • 步驟五:無色限染後煥彩髮浴
    沖淨→ 洗淨色素,鎖住髮色,讓秀髮體驗輕盈柔順感。
  • 步驟六:無色限止氧修護素
    淨化→ 終止染劑氧化,讓毛鱗片不再繼續受損,達到鎖水保濕功效。
  • 步驟七:紫草抗敏菁萃
    舒緩→ 舒緩頭皮,避免紅腫癢,給予頭皮一場紓壓SPA。

獨家商品:無色限去色液 → 輕輕一擦清除肌膚上的色素殘留,不需要再用棉花多次摩擦肌膚,就能將染劑清除得一乾二淨。
平面攝影:優泉國際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網址:https://www.uniqtrend.com/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