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創新科技再掀造型炫風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創新科技再掀造型炫風日期: 2014-4-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世界頂尖潮流造型師團隊共同打造 
施華蔻專業  全新推出世人引領期盼的
「OSiS+ Session Label 黑魔髮系列」

創新Micro-Diffuser噴霧科技 再掀造型炫風

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結合精確造型產品特性與高級伸展台造型品質,推出全新「OSiS+ Session Label黑魔髮系列」,為造型師提供能打造出最令人驚艷的時尚造型的全系列造型產品。
此系列將極致高端時尚及頂級精確造型帶入沙龍,激發無限髮型靈感,賦予無限造型變化,帶來猶如直接從伸展台上走出一般的造型效果。

極致完美噴霧先驅

有別於傳統噴霧顆粒較大而造成常見的濕潤水滴現象,「OSiS+ Session Label黑魔髮系列」的創新Micro-Diffuser噴霧科技含有速乾配方,保持極細噴霧均勻分布於每根髮絲,帶來極致乾爽的定型效果。精確定型的同時,保持頭髮觸感柔軟清爽,造型自然律動不僵硬,閃耀自然魅力光澤。定型噴霧產品包含黑颶風 (Session Label Strong Hair Spray) 及彈力霧 (Session Label Flex Hair Spray),滿足長效強力定型及彈力定型造型需求。


無重力結構造型

「OSiS+ Session Label黑魔髮系列」靈感來自於時尚伸展台造型,浮力霧(Session Label Salt Spray) 提供空氣感蓬鬆豐盈霧面質感、絲光霜 (Session Label Silk Shine Cream) 創造自然柔順絲緞光澤的細緻結構、幻影土 (Session Label Molding Paste) 提供無限重覆塑型、自然霧面質感的強力控制,讓此系列能完整的滿足伸展台上最潮、最高端的精準造型需求。


世界級頂尖髮型設計師的專業推薦,時尚專屬奢華質感
Tyler Johnston 時尚髮型師及施華蔻專業全球大使


“OSiS+ Session Label黑魔髮系列太令人驚豔了!特別是定型噴霧,它能瞬間乾燥定型卻不會增加頭髮負擔。同時提供了自然律動定型及獨特記憶效果,讓你無論何時看起來就像是剛做好造型一般。”

施華蔻專業國際教育總監Tyler Johnston在音樂、電影及時尚圈是頂級明星的御用設計師,他的高知名度來自擁有超高水準,並結合大膽前衛的眼光、態度與精確的髮型技巧。他不僅是一些國際雜誌的專欄作家,還是貝克漢、維多利亞、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以及莉莉艾倫等國際巨星專屬髮型設計師,其最著名的是打造貝克漢2001年的雞冠頭的造型。


產品介紹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殿堂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施華蔻專業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以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將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超過160,000家沙龍串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正代表了全球最創新出色、最令人興奮、髮型師也最渴望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持續努力向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11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