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2015春夏新季風發表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2015春夏新季風發表日期: 2015-3-2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施華蔻專業2015春夏Essential Looks新季風發表
The Modern Style Collection 時尚造型系列

時尚趨勢來來去去,今年最新流行的時尚潮流與髮色是什麼?隨著 2015 ESSENTIAL LOOKS 新季風春夏趨勢發表,施華蔻專業又再次提供合作的設計師夥伴們與客戶相關的潮流啟發與靈感方向。施華蔻專業創意團隊仔細檢視無數個時尚界最新潮流,最後聚焦於本季主打的三大造型風格:珍彩精靈、嬉皮風尚與摩登搖滾。

2015年春夏ESSENTIAL LOOKS新季風發佈,各種風格精彩紛呈,即使迎來第37季,ESSENTIAL LOOKS新季風仍保持大膽的商業趨勢風格。受到本季主題「時尚造型」的啟發,ESSENTIAL LOOKS新季風創意造型總監Steve Hogan與創意團隊汲取國際舞台上的關鍵流行元素,用這些靈感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最適合的時尚造型。Steve Hogan表示,風格的定義是很主觀的且因人而異,自我風格比任何流行時尚都重要,「每位女性都可以在2015 ESSENTIAL LOOKS新季風時尚造型系列裡面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潮流造型」。這三大趨勢均可由施華蔻專業的創新產品完成。

2015/01 ESSENTIAL LOOKS 趨勢介紹

Pearlescent Girls 珍彩精靈


此趨勢源自於街頭時尚,時尚部落客與潮人有著獨特的混搭天賦,他們使用粉彩珍珠色系創造時髦且新穎的造型。時尚造型系列第一個趨勢「珍彩精靈」直接受到街頭時尚風格的啟發。從精緻到大膽,此趨勢展示了結合硬朗的結構、精準剪裁的中長髮,搭配多變柔和粉彩珍珠色調。從深色髮上的祖母綠、薰衣草色、繽紛多彩的軟糖色或洋紅色挑染,這些色彩都可以由IGORA ROYAL新伊彩染膏珍珠色系創造。珍彩精靈獨特、勇敢、叛逆又總是非常時髦,這不僅反應在髮型上,也表現於其獨特的穿搭中。




Hippi Glam 嬉皮風尚


花之力量、音樂節與無拘束的自由自在,第二個趨勢嬉皮風尚源自於1970年代夢幻感、浪漫主義的嬉皮風格。施華蔻專業將其風格轉變為適合2015當代的造型,滿足那些喜愛自由和表現自由的女性。使用IGORA ROYAL新伊采染膏的色調在中長至長髮上,創造更精緻的造型。無論是簡單的盤髮造型,或是隨性充滿空氣感的飄逸捲髮,都可以使用OSiS+造型品來呈現完美的質感。這個趨勢是春夏最佳選擇。




Rok Chik 摩登搖滾

讓我們一起搖滾吧!ESSENTIAL LOOKS 新季風春夏系列重新闡釋了經典的搖滾風格,紅色與古銅色交相輝映,呈現大膽前衛又能不失女性美感的造型。摩登搖滾是為了有勇氣嘗試大膽造型、想要展現個人強烈態度的女性所設計的。趨勢重點是高度光澤感與Essensity新怡嬗精華令人驚嘆的紅色與銅色調。短髮線條呈現輪廓分明,或線條明顯的捲度,或兩者互相結合。使用BC Oil Miracle精油奇跡系列產品達到炫亮色澤,你可以創造屬於2015年搖滾風格的強烈吸引力!

施華蔻專業(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 施華蔻專業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的國際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網路遍佈全球120多個國家,並致力於以「專業美髮的合作夥伴」角色走在時代的尖端,引領著世界髮型潮流趨勢,被業界推崇為市場的領導先驅。
     
  •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 施華蔻專業產品系列完整齊全,包括染髮、洗護、燙髮、造型產品,擁有全球知名品牌IGORA ROYAL伊采、BC Bonacure、OSiS+、俏翎、Essensity怡嬗精華等等。此外,品牌在全球設立施華蔻專業美髮學院-ASK教育學院,為頂級髮型師提供獨具風格的專業培訓、商業教育及產品知識,並在世界各地舉辦施華蔻專業美髮大獎賽,旨在為美髮界專業人士搭建起互動交流平臺。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08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