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服務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 專欄總覽

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服務日期: 2015-4-2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7步驟
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療程
從頭到尾細心呵護頭皮

法國一直給人優雅、獨具風情的形象,更是美的代名詞之一,起源自時尚之都-法國巴黎─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相信「美」是全方位的概念,獨特品牌理念是源自於生物化學家Marcel Contier 馬歇康耶發現頭髮與皮膚之間的生理連繫,讓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追求美麗的方法有了突破性的發展,獨家開創無色限360°全方位染髮療程,透過完整的染護療程,帶給秀髮保濕光澤、動人光感的無限魅力。
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提供最完整、最安心的染護系統,也是世界第一家整合永久染、半永久染、護髮染、粉彩染四種染髮服務的染膏,85種顏色染膏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創造119款標準顏色,讓髮色成為你最潮的時尚配件。

  • 世界No. 1
    整合永久染、半永久染、護髮染、粉彩染4種染髮服務
  • 世界No. 1
    85色染膏,創造119款標準顏色
  • 世界No. 1
    360°全方位保養,從頭皮、頭髮到臉際完美呵護

修護&防禦 超天然的營養配方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在德國黑森林打造專業的實驗室,由生物化學家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保護頭皮並能修護髮質的染膏,最終發現當自然與科學碰撞,就能達到最佳的效果。鮮嫩欲滴的日本楜椒漿果可以鎮靜頭皮、蘆薈精華帶給秀髮保濕作用、椰子油滋潤秀髮更加柔順、甘油能淨化細胞結構,每一個成分都代表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用心與細心,希望帶給消費者最佳的保護。

微分子顯色科技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微分子顯色科技,以超精密的高微分子滲透到髮幹和皮質層,創造令人驚嘆的過色效果。每一個分子都是極細小的微分子色素,不需要依賴強鹼,本身就可以穿透毛髮深層內部並嵌上色素,大幅提升色彩鮮艷度及無與倫比的持久力。


無色限染髮系統 一條染膏四種服務
一條染膏卻有超高顯色科技,達到無限染色可能,不管是永久染、半永久染、護髮染、粉彩染都可以做得到,將簡單應用原理建立在顯色基礎上,是染髮設計師的必備多元工具,讓設計師與消費者達到雙贏的目的。

亞洲濃彩系列
來自法國的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一直以三大效果著稱:高質感的產品內含多種自然保養成分,染髮的同時也能讓頭髮保濕、鎮靜頭皮、呵護頭皮的健康;低臭味的阿摩尼亞,溫和不刺激;高著色力的微分子染劑,維持頭髮飽和亮麗的色彩。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不只顧及歐洲,特地為了亞洲市場,推出亞洲濃彩系列染膏,亞洲人髮色較深、極富彈性,染髮時往往比較不容易過色,但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在染膏裡加入了DPS染色科技,顏色滲入皮質層使顏色附著力更好,延長染髮顯色周期就算是淺色系的髮色也能輕鬆駕馭,綻放色彩活力,染出一個個適合亞洲人的極致明亮色彩。

呵護再升級
不管是染髮前或染髮後,呵護客戶的頭皮與頭髮一直是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最重視的要素,我們希望客人每一次染髮都是最佳的體驗,維生素微B5和尿素鎖住水分滋潤頭皮;柳蘭精華跟甘草根萃取消炎、舒緩敏感的頭皮;維生素B5綜合體可以改善髮幹的結構平衡,讓頭髮閃閃發亮。運用了天然成分再結合仿生物科技的品質,是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引以為傲的技術。

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療程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深知長期染髮會造成髮質嚴重受損,讓髮質看起來乾枯粗糙,是愛美女生的一大困擾,只有絕佳的光澤和質感,才能讓髮色看起來閃耀亮麗。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打造了「無色限360°全方位染護療程」,從頭皮、頭髮到臉際7段式染髮療程,都給頭皮完美的呵護,360°面面俱到的保養徹底遠離乾燥稻草髮,給予頭髮最奢侈的修護享受。



來自法國的頂級呵護-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
打造染髮新奇蹟 開創無限性的未來

起源自1950年代時尚之都-法國巴黎,擁有超過半世紀品牌歷史的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靠著頂級的服務和高品質的產品深得全球專業美容師和髮型師信賴,對國際髮型、美容潮流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用突破性科技在亞洲綻放嶄新時尚魅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6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