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夢幻絲緞髮-GOLDWELL革命性頭髮矯正術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夢幻絲緞髮-GOLDWELL革命性頭髮矯正術日期: 2015-7-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妳是否曾經當過鋼牙妹,經過漫長的牙齒矯正後,變成人見人愛的皓齒女神嗎?除了牙齒的矯正外,一頭亮麗秀髮也是成為女神的美麗關鍵,擁有如迪士尼公主般的夢幻絲緞髮是每個女生從小的夢想!GOLDWELL最新技術「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是灰姑娘變身嬌貴絲緞髮的秀髮微整形術!

科技來自於追求人性對美的極致追求
天天護髮,週週上髮廊保養,是否花去你許多的時間和金錢?又或者想擁有柔亮髮絲,卻只能透過化學性的燙髮改變天生髮性,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柔順?根據近年於德國及美國所進行的市調結果,超過50%的沙龍顧客有難以整理的頭髮困擾而超過60%的顧客為毛躁受損髮所苦,長期使用大量的護髮產品,卻不能有效改善根本髮性,僅能維持頭髮"表面的和平"?

德國專業沙龍美髮GOLDWELL,推出劃時代的革命新服務:「姬麗絲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成功研發出將角蛋白成分深入髮體結構的創新技術。毛髮的主要成份將近97% 是由蛋白質所組成;創造秀髮柔亮水感的關鍵點是有效補充「絲蛋白」成分;而創造髮絲柔亮、強韌有彈性的關鍵元素,非「角蛋白」莫屬。「GOLDWELL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以創新KERASHAPE技術,含乙醛酸角蛋白與珍貴絲蛋白精粹的矯質柔順科技,在塑型服務過程中,為秀髮建立全新的角蛋白鍵結,並填補頭髮角蛋白及絲蛋白成分,給予秀髮由內而外的質亮柔順與極致光澤。

髮質矯正的領航技術,在於不需經過化學性的藥劑破壞頭髮結構,透過「物理性」的熱導定型,夾帶產品中的角蛋白及絲蛋白導入髮絲結構,徹底改變髮性,建立新的角蛋白鏈結,宛如重現處女新生髮,讓所有女性不用再為化學藥劑所苦。

 


部落客新寵兒:多睡30分鐘的美麗秘密!
GOLDWELL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服務流程約2.5小時,只要搭配居家護理的洗護產品,定期補充頭髮適時的角蛋白與絲蛋白,即可維持長達5-6個月之久的柔順度,讓你每天不必早起辛苦的吹整頭髮,還能擁有一頭柔順秀髮的美麗秘密。

髮質矯正調理近期也造成許多時尚圈及知名部落客朝聖跟風,如臉書人氣高達40萬人次的新手媽咪IGisele愛吉賽兒,及身為著名六妞妞之一的人氣部落客崔咪,紛紛於部落格分享體驗後的成果。

對於長期造型染燙或粗硬毛躁不受控頭髮的消費者來說,透過物理性的髮質矯正,不但從髮蕊內部改變髮性,還能重塑一頭線條自然的飄逸秀髮。GOLDWELL教育部經理Jennie表示,此服務特別受到準新娘及產後媽咪的歡迎,許多新娘於婚前特別注重頭髮護理,而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不同於一般燙髮,髮質矯正後仍可在做任何的造型變化;或是對於較少時間及體力做頭髮護理的消費者,如懷孕及產後媽咪是最適合不過了!


秀髮微整形術  角蛋白髮質矯正重塑調理 完美服務流程

Step 1:淨化洗療服務
用金萃角蛋白洗髮精徹底清洗頭髮,深層潔淨頭髮髒污,讓後續流程更能深入髮絲,使「髮質矯正重塑調理」達到最佳效果。



Step2:客製化配方-量身調配角蛋白調整劑及柔順霜
髮型師按個人的髮況,混合不同強度的塑形及柔絲配方,並均勻塗抹於髮絲上。讓珍貴角蛋白及絲蛋白成分深入髮蕊。

Step 3:熱能活化
以吹風機搭配GOLDWELL導熱梳,配合適度拉力和熱風吹乾秀髮



Step 4:導熱定型
透過熱導夾的溫度,利用熱導幫助頭髮建立新角蛋白鍵結與定型,達到持久塑型效果。



Step 5:專業護理,極潤洗護
使用金萃角蛋白洗髮精進行洗髮,再使用金萃角蛋白安瓶密封精華作為最後步驟,把創新KERASHAPE技術透過矯質柔順科技將珍貴角蛋白及絲蛋白精華鎖緊於秀髮。


創新KERASHAPE矯質柔順科技,給予秀髮由內而外的質亮柔順與極致光澤。



姬麗絲 金萃髮療系列 只在專業美髮沙龍通路販售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18-150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0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