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肯夢第15屆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畢業典禮精彩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VEDA 肯夢 的《媒體報導》

肯夢第15屆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畢業典禮精彩片段日期: 2016-8-3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肯夢AVEDA第15屆髮型設計師養成課 畢業典禮
時間:2016.8.30 am19:00~ pm21:30
地點:肯夢AVEDA 學習廚房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7號2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連結: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46

每年AVEDA畢典都會邀請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來當典禮上的分享嘉賓,昨晚請到的是台灣僅少的藝術修復師-蔡舜任來分享,去年達文西特展被小孩一拳打破的油畫,正是由他修復完好如初的。

透過蔡先生從義大利、美國、荷蘭等地環遊世界,修復藝術百年名畫、回到台灣後修復廟宇彩繪的生命經驗,來啟發畢業生另一種美學思維。

此外,修復師的技藝也是採取師徒制,一開始學徒會經歷1-3年碰到普通的畫作修復,以及負責打掃的工作,蔡老師曾說這是放下的過程,唯有把創作欲望放下,才能靜下心來面對要修復的古老作品,了解它們,還原本來的美麗。

如同髮型設計師的專業養成,以及與客人的關係,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讓畢業生感同身受,從中啟發出自己的路。蔡老師從國外回到台灣的生命經驗,也能讓曾在國外生活過的畢業生,同理到自己的狀態。






圖示:藝術修復師 蔡舜任
 



圖示:肯夢學院院長Henry
 

圖示:肯夢學院第3屆畢業生Cliff
 


圖示:全程鞤助這屆畢業生製作的Enzo
 


圖示:畢業生Alven與奶奶
 

圖示:畢業生Meako和姊姊
 


圖示:畢業生Ash
 


圖示:畢業生Rachel 與她丈夫
 

圖示:畢業生Eva
 



圖示:畢業生Jaden
 

圖示:畢業生Susan
 



圖示:畢業生Genna
 


圖示:畢業生Iris
 



 

10個月前,他們是擁抱中斷的上班族;10個月後,他們從「美」的新領域開始「作自己」的快樂生活。
放下一切、完整歸零,全心投入自己熱愛的專業。肯夢學院的每場畢業典禮,不需特意的活動設計,畢業生與親友的生命故事是最精采的亮點。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6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AVEDA 肯夢 的專欄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