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6年GOLDWELL奇蹟光癮KSP新品上市記者會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GOLDWELL奇蹟光癮KSP新品上市記者會
時 間:2016年4月20日(三)PM14:00-PM16:00
地 點:Fancalay美好的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號)
 
   

奇蹟‧從頭開始;讓秀髮燦動耀眼光芒,時時撩動無限魅力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2.jpg

GOLDWELL推出全新「奇蹟光癮」系列,展現髮絲光創造360度零死角
秀髮猶如女人第二張臉,繞指柔的絲滑感,輕舞飛揚的律動感,自然散發的光澤感是每個女人對秀髮的渴望。GOLDWELL歌薇聽到了所有女人的心聲。打造全新《奇蹟光癮》系列,給秀髮最極緻的完美呵護,美麗無限。由耀眼的幸福女神Melody詮釋全新系列,綻放令人讚嘆的髮絲奇蹟。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04.jpg

已經結婚十年的幸福人妻Melody,即使有了兩個小寶貝,與老公的甜蜜生活就像永遠都在熱戀期。近期不論在電視或主持表現都相當活躍的Melody,整個人看起來的狀態仍然彷彿婚前一般,關於自己的保養秘訣,Melody說「大家都知道膚質與身材保養的重要性,但是我認為還有一項常常被大家忽略的就是頭髮也要保養」。

Melody獨家馭夫術 秘訣就在「美麗健康的秀髮」
Melody認為,保持自己全方位的美麗吸引對方的注意力是必須的,「保養不是只注重臉部,如果妳的髮質不好,分岔斷裂毛躁都會讓整體形象大扣分」,Melody提到,她以前也和許多女人一樣,只重視臉部的保養,後來發現原來一頭美麗的秀髮才是關鍵,而且只要髮質保養好了,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就會更好且充滿女人味。

讓Melody維持一頭柔潤閃亮秀髮的秘密武器,來自於設計師推薦的GOLDWELL「奇蹟光癮」系列(KERASILK)。自從使用了「奇蹟光癮」系列後Melody才了解到,原來養護秀髮的概念,其實就和肌膚保養一樣,必須打好底,從髮質根本改變,才能擁有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光澤感。自從Melody使用奇蹟光癮之後,老公總是被Melody秀髮散發的光芒所吸引。

「奇蹟光癮」四大系列 為秀髮創造璀璨奇蹟
「讓我愛上奇蹟光癮是因為它就像是一個隨身的髮型師,不論我是因為做造型頭髮受損、染髮後想維持髮色,或是軋戲頭髮變得扁蹋、毛躁,都能從奇蹟光癮中找到適合的產品,讓我的髮質保持健康亮麗!」

「奇蹟光癮」系列(KERASILK)針對不同髮質量身打造專屬產品,包括毛躁粗硬髮使用的絲馭光、乾燥受損髮專屬的水誘光、染後秀髮必備的戀色光、細軟脆弱髮的輕絨光等四大系列,這對頭髮常常有不同困擾的Melody來說非常實用,Melody分享奇蹟光癮讓她驚豔的例子,Melody染了一頭新髮色,結果染後一陣子Melody的髮色變得黯淡無光澤,後來用了「奇蹟光癮」的「戀色光」之後,秀髮的光澤恢復了,色彩更鮮豔,因此取消了原本想補染的預約,這讓Melody見證到「奇蹟光癮」的魅力,真的有如奇蹟般讓染後髮色保持艷麗,而且健康亮澤。

GOLDWELL品牌教育經理Jennie Tsai現場解說新品獨家科技,及示範商品特色
(GOLDWELL品牌教育經理Jennie Tsai現場解說新品獨家科技,及示範商品特色)

KERASILK奇蹟光癮系列 給髮絲極致呵護,完美長效
健康、亮澤、煥發動人光采,是每個女人夢想擁有的美麗秀髮。秀髮,如同女人的第二張臉,要讓髮”值”完美動人,就如同照顧美麗的臉龐一般,要從根本做起。從洗髮的第一步,就決定了最終的造型完美度。就如同護膚品一般,要讓髮質完美,從清潔到保養,每一個步驟都不能輕忽,才能打造健康光澤的秀髮。

享譽全球的頂級專業沙龍品牌GOLDWELL,以HOME SPA概念推出全新「奇蹟光癮」系列(KERASILK Premium),將頂級護膚品的概念延伸至髮品,以最先進的生化護髮科技,結合頂級護膚品成份,深入髮質核心,由根本健康髮絲,注入滿滿生命力,讓耀眼光采長時間停駐髮絲,撩動人心;完美的女人,從秀髮開始煥發生命的光采!

「奇蹟光癮」四大系列 極致完美髮絲
「奇蹟光癮」四大系列根據不同髮質及需求研發,針對毛躁粗硬髮、乾燥受損髮、染後髮、細軟扁塌/脆弱髮等四種髮質問題,量身訂製專屬高效成份與獨家科技,終極解決秀髮困擾與問題,讓髮絲蛻變,長效美麗。全系列產品更注入「雙明星成份」2.0角蛋白及護色絲蛋白,以頭髮最主要的組成成份蛋白質為基底,一內一外,從內強健結構,由外保護色澤。

  • 2.0角蛋白: 能深入髮絲結構,如同房屋基石般,強韌髮質核心,甦醒煥活。
  • 護色絲蛋白: 為秀髮撐起一把隱形雨傘,能防止過多水份滲入髮絲,不帶走色彩,讓髮色格外亮澤。

從洗髮的第一步開始,從細心呵護,讓護髮就像護膚,完整的洗療護系統層層把關,讓每一次的髮洗禮都是極致的呵護與享受。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3.jpg

GOLDWELL「奇蹟光癮」採用獨家科技,甦醒煥活全新髮絲,讓髮色更長效持久

「絲馭光」-告別毛躁亂髮,奪回柔順主控權
面對粗硬又毛躁的髮絲,難以整理,相信是許多女人早上出門前的煩惱。為了改善秀髮的毛躁問題,奇蹟光癮「絲馭光」系列(KERASILK CONTROL),以獨家質控馴服科技,使獨特的GA乙醛酸成份,深入髮絲,重塑鍵結並深度強化髮絲結構,從根本有效撫平毛躁,如馴獸師般,瞬間讓猛獸般的毛躁髮乖乖聽話,讓髮質如絲緞般柔軟滑順!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4.jpg
▲奇蹟光癮的「絲馭光」能有效撫平毛躁立即柔順髮絲,讓髮質如絲緞般柔軟滑順

「水誘光」-揮別乾燥無生氣,恢復水潤光澤
隨著染燙次數增加,髮質乾燥受損的問題難以避免,特別是風吹日曬下、甚至是冷氣房內也容易使髮絲顯得粗糙乾涸。「水誘光」系列(KERASILK RECONSTRUCT),添加了頂級護膚產品中的高效玻尿酸保濕成份,運用水導修復科技將玻尿酸直接導入髮絲深層,注入高效保濕滋潤,強化表皮層,幫助緊密髮絲表層水脂膜,使秀髮再現水潤飽滿的亮澤度,充滿活力!長效保濕效果,歷經十次洗髮,也能讓秀髮水亮誘人。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5.jpg
▲奇蹟光癮的「水誘光」添加頂級護膚品中的高效玻尿酸保濕成份,使秀髮再現柔亮潤澤

「戀色光」-維持髮色炫麗光澤,艷色如新
染髮後最擔心髮色因洗髮時的水分帶走色彩,無法持久的髮色,就像褪色的畫一樣,黯淡滄桑。因此,選對護色護髮產品,是讓秀髮永保亮麗色彩、閃閃動人的關鍵。「戀色光」系列(KERASILK COLOR)與一般護色產品不同,特別使用產自玻里尼西亞的獨家珍貴美容成份-瓊崖海棠精萃油,達到一鎖色、二護色、三亮澤的持久功效,加上先進立體光稜科技,可長效保持髮色的絢麗光澤,使染後秀髮艷色如新,明媚持久。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6.jpg
▲奇蹟光癮的「戀色光」採用玻里尼西亞珍貴美容原料-瓊崖海棠精萃油,讓秀髮艷色如新

「輕絨光」豐盈系列-終結扁塌,創造輕蓬空氣感
扁塌髮與細軟脆弱髮除了是天生髮質問題外,更常見因頭髮彈性流失顯得扁塌,但燙髮或吹整所創造出的豐盈感,又時效有限。「輕絨光」豐盈系列(KERASILK REPOWER VOLUME)採用了蜂巢挺立科技,以蜂巢狀的六角結構撐起髮絲,宛如隱形支架般使髮絲輕盈,同時加入彈力蛋白,由內而外加強髮絲彈性與韌度,喚回髮絲生命力,豐盈效果可維持十次洗髮依然蓬鬆自然。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7.jpg
▲「輕絨光」以蜂巢挺立科技,由內而外加強髮絲彈性與韌度,喚回髮絲豐盈生命力

「輕絨光」煥生系列 – 強健髮絲,減少落髮,髮絲宛若新生
許多長頭髮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會有落髮的困擾,或遺傳性的落髮問題,輕絨光煥生系列(KERASILK REPOWER ANTI-HAIRLOSS) 以獨特甦活煥生科技將預防落髮有效成份南歐欖葉精華與T-黃烷酮萃取精華深入滲透毛囊,能強化頭髮附著力,煥活健康髮絲,提升髮絲的濃密度。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348.jpg
▲輕絨光煥生系列 以獨特甦活科技,有效減少落髮,強化頭髮附著力,奇蹟煥活健康髮絲

精品香氛,身心髮的愉悅洗禮。四大系列皆特別運用精品香氛,以不同的香調,讓您在HOME SPA的過程中,全然放鬆。髮絲飄動間自然傳遞誘人氣息,不僅在香氛繚繞中享受最頂級的秀髮呵護,更隨時維持剛步出沙龍時最亮眼的美麗模樣,讓您時時感受「奇蹟光癮」系列對秀髮施展的璀璨奇蹟!

「奇蹟光癮」讓髮絲光采煥發,永保璀璨吸引力
系列以完整的全系列產品,極致呵護每一種不同髮質,不同需求,讓髮絲由內而外煥活健康,綻放動人光澤。讓美麗不僅僅只停留在沙龍片刻,更能長效維持,愛上秀髮的迷人魅力,就從「奇蹟光癮」開始!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2/ven_big/16420286.jpg
2013年GOLDWELL全球躍型耀色大賞(COLOR ZOOM GLOBE AWARD)新人獎冠軍得主也是品牌大使KUKU老師,在現場展現吹整技巧,養護打底,輕鬆展現奇蹟髮絲光。

  • 場佈 前置
  • 綵排
  • 進場 致詞
  • KUKU示範新品使用
  • 奇蹟光癮 撩動魅力走秀
  • 時尚人妻Melody
  • 奇蹟光癮系列-絲馭光
  • 奇蹟光癮系列-水誘光
  • 奇蹟光癮系列-戀色光
  • 奇蹟光癮系列-輕絨光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523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