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7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藝類-《預告》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 專欄總覽

2017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藝類-《預告》日期: 2017-8-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WELLA TREND VISION AWARD 2017
藝 類
思維,一觸即發

情緒的感知將在此放逐意識,在創作的旅途,任憑藝術細胞
分裂、重組、再造,透過同類的刺激,
準備好發酵一場文藝復興。

2017/08/30(三)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最後手刀購票的機會!! https://goo.gl/5mzJW1

情緒的感知將在此放逐意識,任憑藝術細胞分裂、重組、再造,「藝類」透過藝術流派精神發想融合台灣設計師全新思維,從漩渦、抽象、表現、超現實藝術類別中延伸激盪創作靈感,並邀請畫家、音樂家、雕塑家、攝影師等藝術創作者將想像與髮型設計師共同創作實體化,探討在個人與群體、自由與約束的存有藝術中,取得彌新平衡點締造更具思考性的美學價值,讓藝術創作者與美學產業觸發更多想像與可能,準備好發酵一場現代髮藝復興。

藝類-重組藝術細胞,回溯創作思維
台灣髮藝界年度盛事「威娜-藝類」將在2017年8月3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盛大號召來自澳洲、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全球頂尖設計師共襄盛舉,當日由創作空間的建構與現場設計師進行互動性的舞台劇演出揭開藝類序幕,邀請藝術家與國內外團隊「SEBASTIAN莎貝之聖擴散性實驗」、「威娜超現實境域」、「T.T台灣技術師」、「BIBA澳洲創意團隊」進行互動展演展現獨創性的新藝術視角,呈現前所未有的髮秀新視界,顛覆視覺感知,藉此讓觀眾與創作者之間彼此交流,深入觸動創作情感,啟動內心思維力量。

  • 「莎貝之聖擴散性實驗」重塑邊界與規則,擴散全新定義髮藝領域

次文化衝擊主流,利用經典元素再創造。讓造型回歸大自然原始的粗糙之美,玩弄光影折射於股掌之間,將異次元主角搬進現實之中。無形慨念分子侵蝕滲入你的細胞縫隙,打破所有理論,正面迎擊髮藝純粹,重塑邊界與規則,擴散全新定義髮藝領域。
研習看點|前衛精神的商業技術.超實用編髮解密.髮秀概念解析

  • 「威娜超現實境域」邂逅現實與超現實,在主觀意識中引爆純粹美學

超脫世俗,穿越恐懼。你所珍惜的日常還能有多久?抽離塵世的侷限,平衡於天才與怪胎之間,揉合極限之美,解碼時空衝突真實面。面對真實恐懼,不再循規蹈矩。邂逅現實與超現實,在你的主觀意識中引爆純粹美學。
研習看點|秀場密技公開.異材質解構.髮秀概念解析

  • 「T.T台灣技術師」透過光譜變換在髮絲上,展現出最原始的內在情感

商業色彩融合無限藝術,將未知化學分子披上感情色彩,分子式一一解構。逆反應所有已知定律,展現原始生物基因中既有情感。從表現主義解構心靈,將情緒具體化,透過光譜變換在髮絲上,展現出最原始的內在情感,充滿情緒與主觀意識,在形體與顏色中賦予傳神力道。
研習看點|2017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趨勢色彩擺放新概念.髮秀概念解析

  • 「澳洲BIBA 頂尖創意團隊」玩轉細膩與藝術,結合古典與前衛,強勢登台

玩轉細膩與藝術,結合古典與前衛。澳洲最具代表性頂級連鎖沙龍BIBA Salon,五度獲得澳洲年度最佳設計師。擅長於將復古與現代經典元素放置入髮藝創作之中,多變的風格也不斷進化。2017年夏天,帶著濃烈卻不混濁的油畫色彩強勢登台,畫下重重一筆跨時空藝類靈感。
研習看點|瀏海破刀神技.染髮用色概念解構.髮秀概念解析


台灣冠軍-代表台灣征戰,角逐倫敦國際總決賽
台灣設計師別具巧思的創新美感,是每年全球近萬名參與威娜髮品國際總決賽脫穎而出的常勝軍,全球髮藝領導品牌「德國威娜專業髮品Wella Professionals」不只是全球時裝週國際精品Acne Studios、Rick Owens、Vivienne Westwood、Issey Miyake、DKNY、Jeremy Scott、Yohji Yamamoto、Blumarine、Roland Mouret 等髮藝造型指定使用品牌,於2002年起至今連續15年領先業界盛大舉辦「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Wella Professionals International Trend Vision Award」台灣總代理卓冠髮品更是帶領著台灣設計師擊敗各國設計師,屢次勇奪國際大獎走入世界舞台的幕後推手,進而備受台灣髮界推崇。 全球設計師夢想起點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將參賽組別依選評方式分類為 Color Vision頂尖染髮組 與 Creative Vision創意趨勢組,評選出各組金賞設計師將代表台灣前往英國倫敦角逐國際總決賽,這裡將是全球設計師勇闖國際舞台的夢想起點,贏家更有機會站上AHS慈善髮型秀!

解密秀場-解構藝類座談會
打破髮秀規範,開創史上秀後立即公開秀髮秘辛!邀請展演團隊「SEBASTIAN莎貝之聖擴散性實驗」、「威娜超現實境域」、「T.T台灣技術師」、「BIBA澳洲創意團隊」解構幕後靈感,將概念性藝術,更深入帶領觀眾創作與交流!

 

2017 威娜秋冬趨勢造型提案 洗舊新潮色
卓冠髮品力邀Eros Styling - KellyQ Huang、Cubex - Cybil Fang獨家發表2017 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分析最新秋冬趨勢「既往不舊」。透過柔和極簡的剪裁技巧為染髮與造型築造完美基礎,藉此頌讚不完美之美。經典髮藝與創新產品結合後,創造出既往的美好而兼具不舊的彌新感,並運用從大自然中擷取的色彩,以低調柔和與濃郁搶眼兩種型態,提倡髮藝美學新思維,在自我定義的空間裡,盡情展現最自然和諧的風格。


 

玩轉古典藝術 澳洲最強沙龍團隊 BIBA 學院
澳洲最具代表性頂級連鎖沙龍BIBA學院的教育總監、同時也是 ITVA 連兩屆全球金賞得主Lyndal Salman將在秀後座談會上帶給台灣設計師瀏海破刀神技,以街頭風範開拓新業績;更將講解染髮擺放的細節技巧,打造秋冬飽和色系染髮提案。BIBA 學院團隊在澳洲五度獲得年度最佳設計師,也是澳洲設計師們最想進入的學院。擅長於將復古與現代經典元素放置入髮藝創作之中,多變的風格也不斷進化。


 

發作藝類:

  • Wella Trend Vision Award 2017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 Color Vision頂尖染髮組
    • Creative Vision創意趨勢組
  • 四大團隊藝術髮秀
    • SEBASTIAN 莎貝之聖擴散性實驗  
    • 威娜超現實境域
    • T.T台灣技術師 Taiwan Technician
    • 澳洲 BIBA 頂尖創意團隊
  • 史無前例!首次秀後研習會
    • 解構前衛,回溯感知根本
  • 2017 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
    • Eros Styling - KellyQ Huang、Cubex - Cybil Fang

 


最後手刀購票的機會!! https://goo.gl/5mzJW1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3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