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KMSKMS全球巡迴的時尚伸展台-台北站暨全新新品上市

KMS 時尚專欄KMS 專欄總覽

KMS全球巡迴的時尚伸展台-台北站暨全新新品上市日期: 2017-4-2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KMS時尚技術會全體合照

KMS 風格形塑品牌 顛覆傳統造型
Start Style Finish三步驟啟動髮型魔塑方程式
正式上市
風格至上的形塑品牌-KMS的創新科技成份顛覆你對造型的想像!

風格也許不能拯救世界,但能美好你的一天,無論如何STYLE MATTER 風格至上
將風格視為全球創意人士的共同語言,富有無限創意和擅長製造驚喜,熱愛嘗試各種新變化的風格形塑品牌KMS,40年來透過物理性科技,不斷創造形塑產品的無限可能。

本次上市的新品將帶來創新的無限魔塑科技成分(TRIfinity TECHNOLOGY)
顛覆一般造型產品對於髮性的侷限,挑戰不染不燙不吹整,立即塑造出各種自然輕盈無負擔的完美造型。全球各地任何誕生創意之處,從時裝週伸展台到街頭潮流文化,都為此次KMS的新品提供豐富的靈感來源。


圖示:KMS VR實境體驗
 

KMS全球巡迴的時尚伸展台-4/11 台北站!
KMS Taiwan於4/11在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
各大時裝週造型師愛牌KMS此次將帶來充滿科技與互動的時尚魔塑體驗。
現場透過VR實境、科技實驗、個人風格打造區...等不同的體驗站,及重量級國際風格型塑大師現場展演,搭配本次創新的無限魔塑科技(TRIfinity TECHNOLOGY)及全新系列產品,讓現場來賓立即感受KMS魔髮型塑的神奇魔力!


圖示:KMS VR實境體驗
 


圖示:KMS科技實驗區
 

圖示:KMS科技實驗區
 


圖示:KMS 時尚菁英會
 

KMS更於同時間推出業界唯一的風格社群交流平台,打破時間和空間的侷限,讓全球KMS風格社群的設計師們能即時的分享和交流彼此的創作,互相激發靈感。

這是KMS設計師們創作和聯繫的方式。只因,風格把我們串聯在一起。


圖示:KMS型塑大使互動展演
 

五位重量級風格型塑魔髮大師,互動展演激發創意靈感

本次KMS邀請到五位型塑魔髮大師擔任KMS新品上市發表會嘉賓,包括兩位國際重量級K時尚菁英會全球核心成員:KMS全球藝術大使-Simon Miller以及KMS亞洲藝術大使-Kenny Chow,他們將為大家展演,五大時尚之都的時尚造型以及最新街頭潮流。另外三位來自台灣的KMS時尚大使: 東區指標沙龍FOUR的明星御用時尚型塑大師-Terrence老師現身示範如何透過KMS創新科技產品,完美呈現雜誌、外景華麗造型。國際雜誌專訪指定髮型師-Wagen老師,講解如何藉由KMS型塑三步驟,自改變髮性開始變化造型。以及擅長韓風造型的型塑大師Akin,不藏私公開他巧妙運用KMS型塑概念,多年穩坐回客率最高及銷售業績冠軍的寶座的秘密。來賓們可透過近距離與KMS大使們互動及討論,感受全新KMS的魔幻型塑力。


圖示:KMS型塑大使互動展演
 


圖示:KMS型塑大使互動展演
 


圖示:KMS時尚伸展台-柏林
 

圖示:KMS時尚伸展台-首爾
 


圖示:KMS時尚伸展台-倫敦
 


圖示:KMS時尚伸展台-紐約
 

圖示:Simon Miller
 

Simon Miller
KMS全球藝術大使/K時尚菁英會全球核心成員
從小,受到舊金山、好萊塢時尚及娛樂圈的長時薰陶,開啟SIMON對時尚與造型的熱愛;才華洋溢的他從2011年至今,帶著KMS足跡遍及全球各時尚之都,並將第一手世界流行脈動,融合出人意表的風格元素,創造獨樹一格的造型。

SIMON的頂上世界不斷超越創意界線且令人深深著迷。


圖示:Kenny Chow
 

Kenny Chow
KMS亞洲藝術大使/K時尚菁英會全球核心成員
14歲購買第一支KMS髮膠後,便讓他愛上美髮,並結下29年的不解之緣。從香港到台灣建立起版圖事業,先後成立指標H PARK及HEADLINE沙龍,並為時裝秀、時尚雜誌、知名藝人指定造型師,他的時尚敏銳度與獨到見解讓人無法忽視。KENNY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塑造高下立判的風格決勝點。


圖示:Terrence
 

Terrence
東區指標沙龍f_o_u_r的Terrence,為名人、明星的指定御用髮型師,更被國、內外專業或時尚媒體喻為時尚型塑大師,令人驚豔的型塑技巧與注重品質細節,使作品總能達到最高標準及贏得顧客完全的信任,也因此建立了他的鐵粉客源及在沙龍的領導優勢。


圖示:Wagen
 

Wagen
Chez moi hair salon沙龍經營者,擁有15年美髮經驗,曾參與多次KMS亞洲國外展演及國際專業培訓,同時也是精品彩妝DIOR及國際雜誌專訪的指定髮型師,藉由KMS的型塑魔力,他總能為顧客帶來出乎意料的魔塑驚喜!


圖示:Akin
 

Akin
KMS品牌大使, 20年經驗的指標沙龍型塑大師,目前為KinStyle髮研所形塑大師,參與許多國際課程訓練及認證,並專研韓風造型,為台灣消費者打造符當下潮流的風格造型,並結合KMS型塑概念經營客戶染、燙、 造型服務,每次都能帶給顧客不同的驚喜,因此奠定出回客率最高及銷售業績冠軍的地位


圖示:KMS時尚技術會
 

圖示:KMS時尚技術會-Simon Miller
 


無限魔塑科技 (TRIfinity TECHNOLOGY),完美呈現KMS獨特風格哲學
從KMS全新系列產品中,我們可以看見和感受無所不在的創意以及其獨特的風格哲學-START髮質微整‧ STYLE變髮魔塑‧ FINISH魔髮定型。

從洗髮的瞬間就開始改造頭髮內部髮質結構,打破髮性的侷限,不用燙染就能立即塑捲塑直,透過簡單三步驟,任意混搭無負擔、激發無限創意。擁有KMS,整個街頭都是你的髮型伸展台。

  • Start 髮質微整:從洗髮的瞬間開始型塑你的造型,打破髮性的侷限,為每一根髮絲,注入可長時間改變髮性、髮型的新能量,為造型完美打底。
  • Style 變髮魔塑:突破傳統需吹整造型的技術限制,只需造型品即可打造出無重力造型,交互使用也輕盈無負擔,超乎天生髮性條件的想像。
  • Finish 魔髮定型:為完美造型提供最後支撐及防護,讓髮質及髮型一整天都維持最佳狀態,高效防護濕氣科技成分讓造型可持續到下次洗髮。

圖示:活水淨化保濕調理
 

沒時間方程式: 雙倍省時 快快快

  • 活水淨化保濕調理 300ML $920 性能:清潔同時滋潤,雙倍省時。 成份:18-MEA及蘆薈
  • 變髮快乾旋風 200ML $740 性能:節省吹乾時間達50%。 成份:極效抗熱科技 / 柔軟滋潤因子
  • 變髮雙塑俠 200ML $880 性能:變直變捲,一瓶搞定。 成份:熱效塑形因子/彈力定型科技

圖示:變髮快乾旋風 200ML $740
 


圖示:變髮雙塑俠200ML $880
 


 


圖示:馴服洗髮精 300ML $720
 

變變變方程式: 彈指之間 捲變直

  • 馴服洗髮精 300ML $720 性能:永遠跟自然捲毛躁髮說掰掰。 成份:抗毛躁系統/巴巴蘇油
  • 馴服重建素 250ML $920 性能:自然捲毛躁髮掰掰。 成份:抗毛躁系統/巴巴蘇油
  • 變髮玩熱噴子 200ML $840 性能:高效抗熱,不怕熱工具。 成份:熱效塑形因子/極效抗熱科技
  • 變髮雙塑俠 200ML $880 性能:變直變捲,一瓶搞定。 成份:熱效塑形因子/彈力定型科技

圖示:馴服重建素250ML $920
 


圖示:變髮玩熱噴子200ML $840
 


圖示:變髮雙塑俠200ML $880
 

 


圖示:豐盈洗髮精 300ML $720
 

棉花糖方程式: 蓬鬆髮量 蓬3倍

  • 豐盈洗髮精 300ML $720 性能:細軟髮立刻站起來,豐厚髮量。 成份:蓬鬆度支撐系統
  • 豐盈泡泡 300ML $840 性能:提供泡泡般的立體度。 成份:瞬間豐盈系統
  • 豐盈流沙 50ml $880 性能:不粘手不黏膩,創造蓬鬆感。 成份:豐盈重塑聚合物
  • 玩髮輕鬆玩霧 200ML $880 性能:無重量,空氣般定型蓬蓬髮。 成份:重塑聚合物/ 抗熱防護

圖示:豐盈泡泡 300ML $840
 


圖示:豐盈流沙 50ml $880
 

圖示:玩髮輕鬆玩霧 200ML $88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9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KMS Taiwan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簡介:

1975年,一位生化學家對世界昭告:"如充份了解毛髮,世界將有所改變"。我們對專業美髮有相同的體認,設計師的夢想支持我們,科技的進步研究毛髮的挑戰,我們承諾研究秀髮帶給我們的使命感,這是KMS的品牌信念,對美髮專業的承諾。

這位生化學家就是KMS 總裁及研發總監,Jamey Mazzotta博士,在美國與23位研究人員,是使用電子顯微鏡研究頭髮結構的先驅。多年後,科技與流行趨勢也日新月異,但我們對美髮的信念與承諾卻依然存在,並更加堅定! 跨越不同種族、文化、背景,創造KMS,一系列完整的清潔、療護、造型的專業美髮產品。

KMS 1976年誕生於加州,長於加州這無國界、多文化的地方,從品牌文化到完整產品線,都真實傳達多元化精神。我們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不同的特質與生活形態,並堅持使用產品時,享受趣味的過程。我們採用最新、最有效的科技與原產的天然成份,讓產品效果與香氛,創造多重感受的體驗,不追求誇張造型,傳達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

KMS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