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苗栗巨蛋12月8日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晨露國際 的《媒體報導》

苗栗巨蛋12月8日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日期: 2010-12-1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0年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流行時尚演示會
時間: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地點:苗栗市巨蛋體育館
主辦: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這次比賽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王順德是主導整個競賽的靈魂人物,據稱為這一埸大賽王理事家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再到花東宜做招商與招生工作,確實感動許多人,進而慷慨解囊或派出整家店參賽以支持這場賽事,像小林、曼都體系即派出大軍參賽,除兩個體系實際負責人賴孝義與房治林親身出現會場外,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景然與高雄市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都現身會場,顯示大家對賽事的支持,並突顯王順德理事長的人脈。

本日在王理事長與苗栗縣長劉政鴻聯合宣佈2010年大賽開始,近3000位選手在美容、美髮、美甲、新娘髮型、人體彩繪、創意髮型、包頭設計、創意面具、假髮製作、紋繡眉、創意編梳等42組比賽項目正式展開競遂,以爭取最佳成績,會中亦聘請日本大師蒞台表演最新流行技術。這場大賽事先在文宣做了很大的宣傳卻也誇大宣傳術語,例如:事前文宣有提到要邀請馬英九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蒞臨剪彩及聘請中國美容美髮業者參賽‧‧結果祇是虛晃一招,但整體上這不影嚮選手或貴賓對這競賽的支持。

本次賽事相關網站http://www.uni-twbeauty.org.tw/





以下影片為:聯合影音網對當天開幕活動的介紹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022982.shtml)
 
提問者 歐立亞       提問日期:2010/12/11 上午 11:13:32
當天見到黑輪伯~ 真是老當益壯! ㄏㄏ 辛苦了黑輪伯 提供這樣的交流園地~也看到 你的用心! 給你拍拍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17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