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明佳麗全方位學院2017季節髮型分享會

明佳麗全方位學院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明佳麗全方位學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30號9樓A室
電話:03-494-4231
傳真:03-492-4119
http://www.hair888.com/
學院簡介
成立緣由:本公司於82年2月4 日設立「明麗美容美髮材料行」,開設的雖是門市部門,卻是走專業美髮沙龍的行銷為主.並以「明麗專業髮品」聞名。

公司為擴大服務專業美髮沙龍業者及設計師、助理,並提供專業的技術、資訊、流行導向、經營管理等訊息,輔導沙龍轉型,並建立品牌化。

特別於民國88年9月17日由原來的「明麗美容美髮材料行」分出,獨立成立「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門針對美髮沙龍的各種業務,以期能為美髮業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以提昇業界的經營管理方式,建立美髮設計師的專業技術水平及尊嚴,進而提升生活水平及生涯規劃。

公司特色及理念:
專業--建立品牌化,專業化。
流行--掌握國際(如日本、美國、歐洲)流行趨勢,提升技術。
教育--透過專業師資,輔導美髮沙龍。

品質概念: 服務品質通常是看不見的,因為無法容易辨其優劣,同時因個人的主觀因素,認知的差異也很大,所以服務品質向來被認為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尤其是服務業,不但要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落實以顧客為導向之服務,才能符合顧客之真正的需求。
助他------幫助美髮沙龍及設計師成長,提升經營管理方式,及技術水平。
利他------幫助美髮沙龍及設計師賺錢,改善生活品質,提昇尊嚴及地位。
共創------沙龍及設計師的來明亮又美麗。

‧ 推動服務品質標準化: 服務業的對象是“人”,在『上門就是顧客』的前提下,希望服務品質不可因人而異,因此服務標準化對服務業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業務人員尤其代表公司的門面,須力求穩定服務品質,所以儘可能的將日常工作標準化,落實『一次服務,終身的朋友』之服務宗旨。

‧ 未來發展 :以幫助美髮沙龍的發展而盡心盡力,和沙龍共存共榮,以幫助沙龍成長為首要目標。期盼未來能在全省設分支單位元或經銷商,以幫助更多沙龍。
明佳麗全方位學院 學院空間示意圖:
FORD 明佳麗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FORD 明佳麗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18)
FORD 明佳麗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
FORD 明佳麗國際 時尚專欄  +98...
明佳麗全方位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ORD 明佳麗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7筆)
FORD 明佳麗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5位)
FORD 明佳麗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明佳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新 1 本作品集
  • 經典男士剪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