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大二染髮學系7&8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119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tw/
學院簡介
L’Oreal萊雅美髮學院在硬體上擁有最大與最完善的空間規劃,除了提供上課舒適寬廣的環境外,更可因應不同的訓練課程、研習會、及髮型秀等需求而隨時更改空間。學院內同時設有最先進的專業美髮設備與器材,舞台與燈光音響,設計師們可藉由此舞台分享與發表其髮型創作。在軟體上,L’OREAL引進巴黎與日本教育中心所研發最新與最優質的課程,有全亞洲最頂尖的專業技術師資,透過啟發與生動的互動式教育,幫助設計師們增強專業知識,堤昇專業技術,將高科技運用在美容時尚及拓展沙龍無限商機,更重要的是藉此激勵髮型設計師成為全球最頂尖的美髮專家。

與你一起夢想、超越、成功
Dream. Excel. Succeed. Together

你的夢想因學習愈來愈近
從基礎原理直到成為沙龍精英
Loreal Professionnel的教育機制
與你一起往前邁進

我們是你的最佳合作伙伴
鼓勵你
超越自己

先進的科技 advanced technology
創新的產品 innovative product
嶄新的服務項目 new services
教育訓練 education

帶領你邁向成功
實用工具 Proposing Tools
店內陳列設計 Merchandising
消費者溝通 Communication
沙龍經營 Business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資訊 APPOINTMENT & IMFORMATION

如何預約及查詢您的上課時間呢?
1.您可以直接詢問您的L’Oreal Professionnel業務代表。
2.您也可以來電公司查詢02-81016000分機698 或 分機119。

報名方式 REGISTRATION METHODS
1.請於開課前一星期前,以電話報名專線報名,或向負責當區業務報名。
2.報名專線02-81016000分機698 或 分機119
3.學員每次報名,僅限報名一堂課程。
4.學員請於上課3天前,再一次致電L’Oreal Professionnel確認是否已完成上課報名手續。
5.來電報名請記得告知店名,學員中文全名和聯絡電話。

注意事項 ATTENTION & NOTICES
1.學員必須於上課當天出示上課票卷或現場繳交報名費。(海外TONI & GUY最新剪染時尚進修需於出發前14天繳交所有費用)
2.凡第一次參加L’Oreal Professionnel課程者,需先參加「我的第一堂課」課程,並通過筆試後始可參加其他課程。
3.基礎和進階染髮課程共分7個階段,參加者必須通過每一階段的課程測驗後,才可以繼續報名下一個階段的課程。
4.如果課程需要用到真髮、假人頭、腳架,請學員自行攜帶。
5.為維護上課品質,上課遲到超過10分鐘者,則禁止進入教室,請再另外報名下一梯次課程。

為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確實達到為沙龍培養專業人才的目的,請務必一定要遵守下列注意事項。
1.請嚴格遵守上課時間,這是尊重講師及其他同學權益的表現,遲到者再另約下次上課時間。
2.未在當日課程報名表而到課者,請再另約下次上課時間,為保護您的權益,請於上課前三天致電本公司做最後的確認。
3.如有附註上課資格必須為要通過前一階段才可報名者,本公司將會嚴格執行,並請遵守此規定。

◎染、燙髮課程請攜帶下列工具:尖尾梳、鴨嘴夾5支、吹風梳數支(圓梳 排骨梳…)。

報名方式
-洽詢業務
-私訊萊雅教育學院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zub4892m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學院空間示意圖: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