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5年第八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第八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
時 間:2015年3月9日(一)
地 點:上海世博展覽館
 
   

2015年第八屆施華蔻專業Schwarzkopf Professional大中華美髮大獎賽
台灣選手再創佳績,大中華總冠軍獎落台灣

2015年3月9日,第八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GCHA頒獎典禮暨2015新季風春夏潮流發佈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華麗上演。作為備受矚目的頂級美髮盛典,此次頒獎典禮星光薈萃,上千名美髮精英與時尚名流雅聚一堂,共賞這場奢華璀璨的潮流盛宴,見證冠軍榮耀的誕生。

新星光芒綻放,冠軍榮耀誕生
本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的評委陣容空前強大,分別來自美髮、時尚、攝影及媒體領域的精英代表:施華蔻專業國際創意總監Simon Ellis、香港知名藝人造型師,MIB明星導師Calvin Chan、《ESTETICA》的總監Renee等,從各自的專長領域對入圍總決賽的選手們做最後的現場評審。這些來自不同領域的精英翹楚受邀出任評委,也從另一種角度詮釋了本屆比賽的高水準公正性。

本次盛典最激動人心的環節莫過於備受矚目的年度七大獎項花落誰家。「商業髮型」、「前衛風格」、「男士風格」、「後起之秀」、「最佳髮廊隊伍」、「網路最具人氣獎」以及終極榮耀「GCHA大中華總冠軍」的最終歸屬一一揭曉,點燃現場激情。歷經逾一年的積累與沉澱,通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的美髮新星們終於踏上了屬於自己的榮耀之旅。登上冠軍領獎臺的時刻,贏得了全場嘉賓的掌聲與喝彩。所有的驕傲與自豪,輝煌與成就都定格在這一感人時刻。

來自台灣,耀眼的後起之秀
來自台中Happy Hair精誠店的陳懋祥,從5位入圍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後起之秀組別冠軍,這次的作品由中國紙藝發想,結合當代髮型,創造出古典東方美感與現代髮型擦出亮眼火花。陳懋祥也感謝施華蔻專業,讓台灣這座小島上的髮型師們能被世界看見。

努力不懈,美髮人實現夢想
最佳髮廊隊伍獎由來自香港的Kay HuangKay Ho (Salon Core)獲得,Kay Huang是上一屆的後起之秀冠軍得主,今年再度贏得最佳髮廊隊伍獎,Kay Huang表示,很開心也很感動自己努力不懈的堅持能被評審看到並獲得肯定。最佳男士風格冠軍由中國椰島造型陳華軍贏得,這次的造型選擇頭髮比較有長度的男模特兒,剪髮時多保留髮尾的動態感,讓線條柔和;也盡量不用造型品,讓頭髮呈現最自然真實的狀態。得知得獎時最感謝自己的老闆,給予他很多出國學習的機會,讓他在創作上有很大的突破。台灣的入圍選手林家彥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培訓過程都是很新鮮的體驗,這場比賽帶給他在審美觀、處事方法等各方面很多改變,他也期望自己之後能有更好的表現。

前衛風格與最佳網路人氣獎冠軍由香港Hair Corner的Sue Cheung一人包辦,Sue Cheung表示,參加GCHA是很大的挑戰,讓她看見美髮的世界是多麼廣大,也因此提升了自己。同樣入圍前衛風格的台灣選手黃士芳表示自己並不因為沒得獎而感到可惜,對於能有這一年的體驗、經歷各式各樣的探索與成長,已經是很大的收穫。GCHA也讓她有脫胎換骨的重生之感。

多年努力終獲肯定 李怡慧一人獨得兩獎
本屆GCHA最佳商業髮型與大中華區總冠軍由來自高雄的髮型師李冠萮一人獨得。頒獎時李冠萮不禁激動落淚,李冠萮表示:「當我獲知得到商業髮型組總冠軍時,真的好開心自己的作品能有一天被國際舞台肯定,正當我還陶醉在勝利的喜悅中,頒獎者又念出我是本屆GCHA總冠軍得主時,那真是我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一刻,因為太驚訝了,完全沒有期待或準備,除了狂喜之外真的太感恩了,所以我上台才會無法抑制的流淚,沒想到自己能在這麼多兩岸三地的髮型高手中脫穎而出,直到現在我還覺得像在做夢一樣,也真的太感謝施華蔻專業給我這個機會讓來自南台灣的我能在兩岸三地的華人舞台發光發熱!」

李冠萮謙虛的說:「其實這些選手都非常強,每位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也感謝有他們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我會繼續經營並鞏固自己的沙龍事業和原有客戶,同時努力的提升自己,把握住施華蔻專業給我的機會,好好充實自己在專業知識、時尚美感、商業經營、客戶溝通等各方面的能力,隨時準備好面對下一個挑戰。」

  • 最佳髮廊隊伍獎-香港 Kay Huang和Kay Ho (Salon Core)
  • 前衛風格冠軍-香港Hair Corner的Sue Cheung
  • 最佳網路人氣獎冠軍-香港Hair Corner的Sue Cheung
  • 最佳男士風格冠軍-中國椰島造型 陳華軍
  • 後起之秀組別冠軍-台灣台中Happy Hair精誠店 陳懋祥
  • GCHA最佳商業髮型與大中華區總冠軍-E Kin沙龍 李冠萮

施華蔻專業
作為全球頂尖專業美髮品牌,施華蔻專業始終致力於為才華橫溢的髮型新秀打造一個圓夢的舞臺,不遺餘力推動中國美髮行業的發展。迄今為止,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GCHA已走過14年的輝煌歷史。無數優秀髮型師在這個舞臺上展現髮藝,綻放夢想,實現自我。施華蔻專業的時尚腳步還在繼續前行。讓我們期待與施華蔻專業的下一次精彩邂逅,也更憧憬中國美髮行業的耀眼未來!

  • 新季風春夏趨勢發表
  • Model合照
  • 頒獎
  • 台灣參賽選手作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073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主辦單位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