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5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髮境演化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髮境演化
時 間:2015年9月14日(一)9:30am--4:30pm
地 點:台大體育館1F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1F)
 
   

世界一流大師、時尚雜誌、頂級商品建構設計師靈感
卓冠髮品5年前代理世界知名專業美髮品WELLA後,為激發台灣設計師創作靈感,不斷引進世界頂級大師來台發表最新趨勢,為設計師導入全新技術與概念。例如:國際盤髮大師Patrick Cameron、前英國沙宣進階學院創意總監Dove Palmer和JB Mazella、英國TONI&GUY團隊、英國saco團隊、瑞典大師Joe-Yves Asmar..等等;除了技術導入外,在軟性知識如HIGHLIGHTS專業雜誌的導入更是嘉惠設計師能與國際同步。

德國威娜WELLA所推出的產品除了受專業髮型師認同外,亦是全球時尚消費者的最愛。例如:WELLA海洋卡卡霧、解決顧客挑染困擾的Color.id隱形分色科技、完美表現髮絲光澤與質感的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可讓髮絲呈現光潤柔順的極佳狀態SP金純系列、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等等膾炙人口頂級產品。近期內又將推出靈感源自亞馬遜雨林的森林洗護商品-ELEMENTS自然原樹系列。

WELLA TRENDVISION AWARD 2015 髮境演化
從每個年代的經典髮藝到現今流行的造型風格,髮藝展演是與時俱進,在流行產業瞬息萬變的節奏中卻又保有追求美的本質不曾改變!威娜透過跳脫束縛的思維框架,展現更具影響力的髮藝狂潮,集結全球頂尖團隊挑戰巔峰,探索下一個未知的髮境,並透過集結台灣新稅設計師參加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髮藝將各自演化,精進的技術也拓寬視野,並留下獨一無二的記錄。

備受台灣專業美髮領域矚目的焦點髮藝盛事「髮境演化」在2015年9月14日於台大體育館1樓盛大舉行,集合全亞洲頂尖設計師共襄盛舉。首先開啟序場的是一段京劇表演,這在台灣大型髮藝發表會是一項創舉。京劇已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今天的時尚髮型秀中,借由京劇的臉譜與極為華麗繁複的髮型設計、頭飾,配合表演者服裝造型與身段唱腔,呈現出東方傳統整體的美學。

京劇的臉譜與華麗繁複髮式首次躍入台灣髮藝舞台
驚嘆京劇演者騰空跳躍融合唱、念、做、打於一體後,身為主辦單位-卓冠髮品執行長Cecilia現身與大家問侯。Cecilia總結近5年來卓冠髮品在技藝教育方面,引領世界頂尖大師與團隊,為台灣專業美髮師創意靈感發揮是有目共賭的,也為台灣贏得數座全球白金獎殊榮;在產品研發上,不管是洗護造型或染燙皆為專業美髮師與消費者帶來膾炙人口頂級產品。Cecilia期許借由每年的WELLA TRENDVISION AWARD舉辦,在未來能讓台灣髮型師除了吸取第一手國際趨勢外,亦能讓髮型師踏上舞台進而屢屢抱回全球白金獎殊榮。

T.T 台灣技術師
Cecilia在結束致詞前特別為現場超過千位髮型師介紹2位來自國外貴賓,一位是日本WELLA TVA創意總監Mr.Yukio Sato與WELLA亞太區總經理Thomas。在Thomas上台致詞問侯後,WELLA TRENDVISION AWARD 2015 髮境演化,正式開始。首先出場的是台灣染燙師Taiwan Technician(簡稱T.T)團隊,擅長從生活中汲取靈感大膽創作,挑戰更多未知的化學實驗,以噴槍噴灑色彩,透過幾何圖型變化進而將顏色碰撞融合,技挑戰更多未知染髮化學實驗,透過顏色層次與立體的堆疊,賦予髮藝全新升級的生命力,演繹令人驚艷的藝術染髮時代,創造一場前所未見的藝術染髮時代!

saco英式髮藝趨勢集錦
每年都會吸引全球各地設計師朝聖,亦是noise創作團體與salon international指定團隊-英國創意團隊saco。是在T.T團隊表演後出場,由saco倫敦學院校長Jack Bayne與saco染髮創意總監Sam McGee做剪染示範,此場專業翻譯由台灣多家品牌商指名的概亞行銷創意總監Frank Fang擔任。saco每年都會帶著充滿新鮮和活力的全新作品集,並透過經驗學習、技術上與設計的實踐中,讓設計師更上一層樓,並賦予沙龍無限創意靈感,今天在台演繹剪髮與染髮創作靈感,深度解碼精神概念,提供台灣設計師全新視野。

CUBEX 純粹啟蒙
對於髮藝時尚擁有敏銳特質、堅持美感與創新的台北頂尖創意沙龍CUBEX,其特殊線材的髮型強調純粹本質,再輔以光影堆疊創造出六款前所未見的髮藝想像,同款髮型透過髮色的變化正式全面啟動一場撼動全場的髮藝旅程,淬煉前所未有的髮藝感動。

COLOR VISION組、YOUNG TALENT組選手詮釋作品發想
節目來到緊張競技時刻,COLOR VISION組與YOUNG TALENT組各12位選手與作品出場,每位選手在模特兒走秀中,需在2分鐘內說明作品創作發想與剪染技術表現方式。從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2015年度的作品呈現比以往更大膽用色與裁剪,2015年的馬賽克染也被選手應用在作品上,在投射燈照耀下更顯繽紛奪目。近年來台灣屢屢獲得世界冠軍,今天晉級入圍者的作品已不可同日而語了,在髮型師、沙龍、品牌商互動交流教育下,在台灣能站上舞台上的作品應是全世界注目的焦點。兩組作品走秀中,主辦單位穿插一場街舞表演,這場街舞是將於10月代表台灣到德國比賽的,世界霹靂舞爭霸賽2015臺灣冠軍—U Taipei團隊所帶來的演出。

尤拿髮藝 自然領域
以秋冬髮型為潮流前瞻,探索地表奧秘的原始色彩之美,演繹髮型汲取來自大自然元素的紋理。威娜特邀來自2014威娜流行趨勢大賞Young Talent金賞-尤拿髮藝Venus Yang與Color組金賞-尤拿髮藝Celine Lin(同時也是ITVA全球白金獎得主),共同演繹未來髮境的獨特凝聚力。

台灣50名師 每人一刀 共展髮藝
叮叮與Sam雙人舞與英國saco團隊Show後,本次活動中卓冠髮品更特別號召包括:Benny Lau、Frank Fang、Celine Lin、Sarah Chang、Ben Lin、IHong Zhang、Nick Chung、孫三才..等等50位髮型設計師,共同剪裁一位模特兒完成藝術行動。在一位模特兒髮上剪輯共同創作同款髮型,當50個不同思維與50刀創意連結,1人1刀剪出未知的髮藝想像。每位設計師審慎考量下刀的精準度,同時揣摩其他設計師的想法,透過腦力激盪與細微觀察,彰顯設計師細膩卻又創新的思維。此意涵在於:對於美學,每個人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對於髮型,設計師有不同的學派分流;對於藝術,是反思生活意識的新態度。卓冠髮品希望以此概念像台灣設計師致敬,藉由此行動藝術與2015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激盪出更多的美髮熱情,只要肯努力、不設限,你就有希望站上國際舞台!

50名師一人一刀世界創舉後,擔任此次表演國內外團隊:英國saco、台灣T.T團隊、台北CUBEX、高雄尤拿髮藝等團隊幕前幕後髮型師一一上台接受觀眾喝采與歡呼。接下來進入屏息以待得獎名單公佈,最後COLOR VISION組是由HEADLINE方正銜;YOUNG TALENT組由Zoom Hair Styling黃鈺涵分別獲得冠軍,並取後到柏林參加世界冠軍的門票。節目在天空而降的五顏六色彩帶下圓滿結束。

【2015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台灣總決賽得獎名單】
COLOR VISION 組
第一名:方正銜 HEADLINE
第二名:劉美玲 尤拿髮藝
第三名:郭宗熹 Q-POT Hair Salon
人氣獎:周顥 SH HAIR SALON

YOUNG TALENT 組
第一名:黃鈺涵 Zoom Hair Styling
第二名:吳祥宇 尤拿髮藝
第三名:李念擇 肆 For Hair Salon
人氣獎:洪思友 Sister Golden Hair

  • 後台直擊
  • 彩排
  • 選手競技現場
  • 競技評審現場
  • 場佈 來賓
  • 京劇序場暨開場致詞
  • Taiwan Techn..
  • 英國saco剪染示範
  • Cubex-純粹啟蒙
  • TVA YT組入圍作品走..
  • U-Taipei街舞表演
  • TVA CA組入圍作品走..
  • 尤拿髮藝 自然領域
  • 叮叮與Sam雙人舞演出
  • 英國saco團隊Show
  • 世界創舉50名師1人1刀
  • 表演團隊謝幕
  • Young Talent..
  • Color Vision..
  • 大合照
平面攝影:Beta Wen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7319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www.uni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