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5年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
時 間:2015年11月26日(四)--27日(五)
地 點:華山藝文中心/烏梅酒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展現創意‧品牌‧服務‧產品等極緻美麗之表現

以兩天時間結合展覽、髮型秀、論壇的多元髮藝盛事
打造最適合東方女性的全方位整體美服務,與新時代女性一同創造Total Beauty,是資生堂專業美髮百年來持續追求美麗生活境界。2015/11/26、27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的東三烏梅酒廠,舉辦「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這是一場以兩天時間結合展覽、髮型秀、論壇的多元髮藝盛事。以呈現百年品牌的深厚內涵,展現創意、品牌、服務、產品等極緻美麗之表現,更將帶領設計師領略髮藝未來趨勢與創新服務型態。

資生堂專業美髮在台灣重新主導品牌後一直在創造美髮歷史,2015年的11月26日也是美髮產業一個歷史日子,這天在展演會場中以觸控式的屏幕深入解析本屆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台灣區TOP 5 優勝團隊經典作品;真人櫥窗展示區透過真人模特與大型LED螢幕的互動結合,現場近距離演繹髮色與整體造型的四季變換;邀請整體造型創作天才大師進藤郁子親臨台灣發表2016春夏整體美趨勢,並一窺專屬於大師私藏的創意密碼;最後是歷史性的邀請台灣四家最頂尖沙龍負責人:Ander的安德、Hair Culture的Benny、Govin的郭文、VISAVIS的鄧泰華首次同台以論壇方式,分享四家不同型態沙龍在現階段與未來少子化、老人化下,在經營上所面對的問題與因應之策。

結合未來科技與髮藝文化的展覽區‧奪專業人士目光與讚嘆
11月26日下午3點起,以動態與靜態的多元方式展現品牌深厚的根基與內涵,今年是資生堂專業美髮頭皮保養100週年慶,自第一支頭皮養護精華液開始,創造無數個日本第一,影響了亞洲女性百年來整體之美的趨勢,不僅在產品上的創新,更在服務模式上引領未來趨勢潮流。互動式的展演方式是本次展覽會的主要元素,運用3D投影技術,呈現資生堂百年風華;獨家研發THC腦波檢測系統,偵測透過頂級洗護THC系列商品結合訂製化服務療程,受測者不僅頭皮與秀髮的問題獲得解決,更深層的幫助內在的放鬆與身心的平衡健康,讓服務人員能隨時依照顧客的內在狀態調整服務內容,真正深入消費者內心需求,資生堂專業美髮以百年頭皮養護專業技術引領台灣民眾對於頭皮養護的重視,同時創造頭皮養護的新趨勢。

11/26 TOTAL BEAUTY HAIR SHOW菁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
11月26日下午5:30分則進入第一天髮型秀,首先由資生堂專業美髮台灣/香港區總經理 April Lau致歡迎詞,並向現場近500位設計師介紹全日本最具天才型整體造型師進藤郁子,與2015 BIA台灣區Top 5優勝選手蔡曼君、吳政諭、鄭名紘、黃煜琅與李彥彬。我們在現場可看到台灣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協同劉錦和部長與各部部長皆蒞臨這場盛會。

於11/26以時裝伸展台為概念,呈現一場絕代風華整體之美展演。從2015-16秋冬延伸之春夏的時尚風格趨勢-“暗黑浪漫"和“無邊界中性風",顛覆女性面貌。以一場關於解放女性多元層面美感的秀,向21世紀的女性致敬。敬她們擁抱對於自我表現和展現個體的自由。這是一個關於不同類型的女性解放她們在情感上的束縛和外在的包袱的故事,透過不同元素的結合和相互作用;脆弱、力量、浪漫、前衛、傳統、未來,衝撞出一個全新型態的女性美學。

台灣區的TOP 5優勝選手,將獲邀於明年至東京與各國選手享受榮耀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參賽國涵蓋亞洲八大國家,不單是髮藝,而是結合整體造型、彩妝、專業攝影的創作比賽。台灣區的TOP5 優勝選手由台灣各個專業領域的評選團隊經過激烈的討論後選出,專業評審分別為:資生堂專業美髮台灣/香港區總經理 April Lau、弘光科大 美髮造型設計系副教授 戴美瑩、專業時尚攝影大師 黃天仁、明星御用造型師 劉大強、專業彩妝品牌首席彩妝師 Azzurro與第2天經營論壇4位分享者:安德、Benny、郭文、鄧泰華。即而後即將由日本資生堂評選出各國年度金獎選手,將獲邀於2016年3月至東京與各國金獎選手共同站上國際舞台享受榮耀的一刻。

11/27 與大師對話資生堂四大顧問經營論壇
11月27日(五)上午10點於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烏梅酒廠,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邀請台灣四家頂尖沙龍經營者也是資生堂四大顧問,分享他們彼此不同型態下,以獨具的髮廊文化成功的經營模式。這四大顧問分別是;教育顧問:新竹Ander/安德、藝術顧問:Hair Culture/Benny、形象顧問:Govin/郭文、商業顧問:VISAVIS/鄧泰華。以“髮廊目前面對哪些問題與如何因應”、“少子化與年口老化的大環境變化下,髮廊如何面對”、“未來沙費者對健康安全與C/P值改變下的策略”為經營論壇分享主題。針對髮廊面臨的外部威脅與內部挑戰等影響髮廊經營型態的關鍵問題展開一場思辨與探討,也對未來的髮廊經營趨勢下了全新的註解。

日本JHA最高獎得主‧進藤郁子大師研習會
11/27(五)座談會下午場則特別邀請到JHA最高獎得主、資生堂創意核心成員、首席講師的進藤郁子,場獨家解構伸展台上髮型的秘密,逐步拆解創意元素,使台灣觀眾能一窺大師的獨門技巧。

研習會特別邀請到 JHA 最高獎得主、資生堂創意核心成員、恣意優游於商業髮型與創意展演舞台的進藤郁子 IKUKO SINDO 老師,日本新生代最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之一,作品活潑創新。主要負責「資生堂 URARA」「 Maquillage 心機系列」廣告整體造型,同時活耀於紐約、巴黎與東京的時尚伸展台,在日本擔任女性髮型季節趨勢發表的主要創作者。進藤郁子彩妝與髮型雙棲的創作才女,近年以旋風般的速度崛起日本髮型界,在商業造型與創意的領域都獲得極高的成就。同時密集獲得日本髮型比賽最高獎項的肯定,也引領了日本髮型創作的風潮。

進藤郁子老師為台灣觀眾獨家解構伸展台上髮型的秘密。逐步拆解創意元素,讓台灣觀眾有機會一窺大師的獨門技巧。 進藤老師不僅是一位得獎無數的創作天才,同時也是資生堂首席講師之一,在本次研習會中也精細清楚地為學員們解開屬於大師私藏的創意密碼。

  • 11/26 整體美趨勢-展覽與體驗區
  • 11/26 整體美趨勢-後台一瞥
  • 11/26 整體美趨勢-會場內貴賓暨總經理致詞
  • 精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進藤郁子團隊-時尚趨勢
  • 精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台灣TOP 5-都會靈魂
  • 精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台灣TOP 5頒獎與合照
  • 精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進藤郁子-五行之美
  • 精英與大師的髮藝協奏曲-日本展演團隊謝幕
  • 貴賓、團隊合照暨Part..
  • 11/27-場佈
  • 11/27-趨勢展覽與互動區
  • 經營論壇-總經理介紹四大顧問
  • 經營論壇-與大師對話
  • 研習會-新城與藤岡 示範造型
  • 研習會-進藤郁子 造型示範
  • 研習會-研習會謝幕合照
平面攝影:Beta WenLOOP Hair New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5371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主辦單位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