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6資生堂BIA美型髮藝大賞發表秀 將在花博爭豔館登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2016資生堂BIA美型髮藝大賞發表秀 將在花博爭豔館登場日期: 2016-9-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資生堂專業美學致力於發展亞洲當代美學,培育引領未來美學潮流的新世代髮藝創作者,藉由美型髮藝大賞的平台提供髮型設計師的設計技巧與創作能力,促進髮型設計師的靈感交流。藉由髮型創作發表會,與你一同看見未來新美學。

發表主題:定義未來‧淬煉美學

當代時尚 時尚不再遙不可及
髮型設計產業對時尚世界的貢獻從不停歇,從復古元素、極致工藝、到時尚風格的混搭,透過資生堂品牌大使團隊Anson Kao(Modern House)、Ralph Lee(Found Hair)、Ben Huang(8%)、Jason Tsai(Soleil Salon)的演繹,與你一同感受潮流的脈動,打造最具時尚的樣貌。


顛覆創意 體驗日式髮境
我們相信,透過與極具創意的藝術者交流,能激盪出你的創意思維。為了讓你快速汲取創意經驗,資生堂專業美髮偕同歷年美型髮藝大賞冠軍與2016 TOP 5 參賽者,邀請你一起於發表秀上打開髮型創作的視野。

 

新未來美學
此次資生堂邀請日本資生堂創意團隊成員 石塚由香展演未來美學,石塚為NHDK全國髮型設計冠軍,也活耀於各大時裝伸展台與髮型秀。藉由她對於流行趨勢的敏銳度與未來的髮型展演,讓你與資生堂一起看見未來。

 


發表日期:

11/03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 發表秀 地點:花博爭豔館 PM 5:00

11/04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 大師研習 地點:資生堂台北教育中心 承德路一段70號9樓

 

購票聯繫專線0800-675-6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5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