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6年TIGI ©USTOMIZED SHOW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TIGI ©USTOMIZED SHOW
時 間:2016年9月5日(三)13:30am-19:00pm
地 點:台大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以商業化造型訂製個人風采‧活出妳的精彩
叛逆不輕率‧倫敦街頭搖滾龐克風格實境台北演出

原汁原味國際級髮秀與最強卡司陣容真實在台北演出
2016年9月5日這天在台北上演了一場《TIGI ©USTOMIZED SHOW》,這是今年以來最具規模與大卡司的髮秀,讓遠自花東、金門、越南、馬拉西亞..等等超過千位設計師如親臨倫敦街頭搖滾龐克狂潮。此場髮秀論排場、師資、規格、軟硬體、出席人數等等確是今年難得一見的具國際規模的髮秀。在網路直播與大量視訊的今天,在現場感受的氛圍與透過營幕收看是極大差異的,您能在現場感受到整個氣勢之磅礡,心中所感受到的澎湃洶湧是透過視訊無法比擬的。

距離上次在ATT 4 FUN舉辦的大型髮秀已睽違三年,此次台灣TIGI提碁國際蘊釀累積3年能量一次爆發震憾全亞洲美髮產業,當天FB瘋狂被洗板。TIGI特別邀請TIGI BED HEAD HAIR SPACE創意總監Gen Itoh、TIGI美國技術教育總監Renee Valerie、TIGI荷比盧區總監Toni Kalin、TIGI亞太區創意總監Ralf Boss與台灣創意團隊、亞洲區教育大使包括中國、香港、越南、馬拉西亞等,一起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今年度規模最大、耗鉅資與最多人力與觀賞人次的2016 TIGI ©USTOMIZED HAIR SHOW髮型秀。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27.jpg
台灣TIGI提碁國際總經理 陳崇誠(圖中)開場致詞

髮型、彩妝、服裝之整體搭配,架構精彩髮秀
早上7:00不到,TIGI國內外團隊及三十幾位國內外模特兒們已抵達現場前置,MAKE UP FOR EVER 專業彩妝團隊13人浩浩蕩蕩的也一起加入了前置的準備; 整體造型的成功需要髮型與彩妝還有服裝的整體搭配,本次活動特別商請MAKE UP FOR EVER專業彩妝團隊負責所有的彩妝執行。誠如品牌精神--專業、大膽、自由揮灑、玩色玩美,成就 MAKE UP FOR EVER- 『FOR PROS, FOR , For Ever』的不朽精神!

特調香氛瀰漫天馬行空的藝術氛圍
除了後台如火如荼的前置中,前台也不遑多讓,尤其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神祕的氣味,讓出席的來賓驚艷不已。法國百年香氛品牌ED.PINAUD與英國品牌TIGI都擁有著歐洲血統品牌與共同精神理念,「©USTOMIZED」象徵量身訂做的概念,TIGI著重專業髮型藝術,創造自我精神與鮮明個性視為使命;ED.PINAUD從最早期為法國皇室調配特製香氛,認為香氛不僅是味道的呈現,更能突顯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及自信。因此AAM獨家為TIGI調配「繆思的奇想」香氛,透過30幾台擴香機同時傳遞使整個會場內瀰漫天馬行空的藝術氛圍,用全新創意與活力豐富整場時尚藝術盛會。當回想起這場時尚饗宴時,因香氛喚起了記憶,更能勾勒現場情境的畫面。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28.jpg

開演前設計師先置身於雞尾酒、香氛繚繞、氣派櫃區中

專屬口感的有氧雞尾酒激發設計師靈感與活力
TIGI ©USTOMIZED SHOW不論燈光、音響、現場擺設,宛如一場派對,然而派對絕對不能缺少含有酒精飲料,全球第一個訴求“有氧Aerobic”的健康品牌老虎牙子 Laohuyatzi,主張“有氧”比“營養”更重要的概念,有效提高人體攝氧量,讓食物中的熱量,轉換成身體可以運用的能量,現場請來調酒師特別為TIGI的嘉賓們調配專屬口感的雞尾酒,髮型秀不只要激發所有人的設計靈感,更要讓大家都活力滿分。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29.jpg
日本的剪刀專家,現場為設計師訂製專屬剪刀(圖片:TIGI)

量身訂製客製化剪刀令人吸睛‧FB瘋狂被洗板
環顧四周,客製化商品琳琅滿目,最令人吸睛的是特別請自日本的剪刀專家,現場為設計師訂製專屬的剪刀,對於設計師每天工作必備的工具來說,當握著客製化的剪刀的同時彷彿提醒著自己也該為顧客量身訂製專屬的髮型。

現在的人越來越講求自我,喜歡透過社群媒體表達自我作風,透過#Tag board平台,千位設計師們以#我愛TIGI為主題紛紛留言,FB當天瘋狂被洗板,現場的大螢幕也投影了盛況,一同目睹大家對於TIGI品牌的支持與喜愛。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0.jpg
台灣五大連鎖龍頭負責人與各領域專家全程觀賞

在台20年熟齡品牌打造出倫敦街頭搖滾龐克風格具叛逆的年輕一代
以一個在台灣成立20年的品牌而言,不管是第一批在職的公司夥伴或使用該品牌的設計師而言,都已步入熟年齡層,然在9月5日這天在台大體育館,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夥伴與設忠實計師們個個妝扮是前衛與個性化,看不出臉上的歲月痕跡。另外..我們從滿坑滿谷的人群中望去,儘是像倫敦街頭搖滾龐克風的年輕人,此景似把倫敦街頭實境搬到台北。

《叛逆》不輕狂有主見實足以形容這群千禧世代的年輕人行事風格,個個是具獨立個性妝扮與炯炯眼神,也輝映這場活動主題“©ustomized量身訂做”。TIGI這品牌能獲年輕一代追棒其關鍵應該是定位明顯,先以推陳出新造型品搭配剪裁技術;其次再推出玩出與眾不同的訂製髮色染膏,鎖定並滿足愛新鮮的特定年齡層。今天髮秀中也傳達訂製化作品除了裁剪技術外,液體工具的使用更是不可或缺的觀念。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1.jpg
來自歐、美、亞洲大師來台量身訂製趨勢

國際級髮秀是能吸引設計師、經營者、大老駐足
9月5日這天論排場、師資、規格、軟硬體、出席人數等等確是今年難得一見的具國際規模的髮秀。在網路直播與大量視訊的今天,在現場感受的氛圍與透過營幕收看是極大差異的,您能在現場感受到整個氣勢之磅礡,心中所感受到的澎湃洶湧是透過視訊無法比擬的。這也是台灣五大龍頭連鎖(曼都、小林、快樂、名留、威廉)負責人從頭坐到尾的原因。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2.jpg
TIGI 台北國際學院技術總監與講師團隊

另外受邀參與此場的VIP貴賓,如:沙龍家數佔全體不到百分之五而影響力超過百分之五十的2大協會: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與中華民國美容美髮業界經營者聯誼會的理監事們,今天也同時出席。雖然這2協會成員許多是重疊的,但成員間的團結與相挺意味是可以感受到的,大老們以行動表達對年輕人與耕耘這塊土地品牌商的支持態度不言可喻。另外高中職科大的主任或老師、媒體、品牌商亦出席這場國際級的大秀。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3.jpg
TIGI 台灣藝術大使團隊

戲台下站久就是你的,20年來不變的熱情與愛分享個性,終站成為國際舞台主秀者
在台灣已20年的品牌,具相同資歷者除了行銷行動力見長的台灣TIGI總經理陳崇誠外,在技術領域台灣創意團隊藝術總監Frank Tai亦具同樣資歷。個人認為今天髮秀中Frank Tai是第一主角。「今天是我的處女秀,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獻給20年來一直支持TIGI的設計師!」Frank Tai從提碁前身的得川公司開始到今天,即與陳總孟不離焦,對於一個教育講師在這職位在這公司擔任超過20年教育工作,放眼台灣應是第1人。其實Frank Tai在許多國外舞台秀都是主秀者,而今天則是第一次在台灣所舉辦的國際髮型秀中的BED HEAD For Men單元中擔任主秀者。

以往在台灣舉辦的國際性髮型秀中,除了少許港籍師資外,台灣講師大部份都是協助外師的角色,鮮少是主角。這或許是長久以來大家認為流行時尚發源地是國外,又或許是同行相忌吧!但這現象已在去年獲大大改變,台灣講師已與國外大師同台者比比皆是了。設計師生涯中踏上舞台是其夢想,而能真正站在國際舞台上更是萬中選一,這也反應一個現象,只要對自己有信心、認同品牌、願意分享、具一顆熱忱的心,相信會熬出一片天。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4.jpg
Bed Head 男士系列髮型

商業作品忠實舞台上呈現‧以誠交心 以禮相待大使回娘家
4位外師、台灣、中國、香港、越南、馬拉西亞等剪染大使,在台上麻豆上展現出的髮型是沙龍現場可立即應用的商業作品,這與大量裝置藝術呈現出的天馬行空作品在創意發想雖是一樣但更能表現出真實技性與應用面,台下設計師更能近距離看出刀工與髮色。

我們在這場髮秀中除了看到年輕人與大老比鄰而坐時,亦看到幾位歷屆TIGI大使亦坐在貴賓席上。不管是TONI&GUY或TIGI都是同根生,以往大家都在這教育體系中共事過,因人生規劃而選擇自己道路,但秉著相互期許相互激勵不互曝其短,相信在特別的日子會如同回娘家的喜悅。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5.jpg
創意造型

TIGI 24/7 APP上線,資訊無時差;作品集分享吸引消費者
網路世代下各品牌商積極開發APP介面, 讓設計師在學習上更能即使吸收第一手資訊;讓消費者隨時與設計師或沙龍互動。今天我們也看到TIGI 24/7 For iOS全新APP上線了,即日起只要在App Store打上TIGI 24/7關鍵字即可下載安裝,而這個月底或不久的將來中文版與for android將會上市,屆時設計師除了可同步與國外大師或設計師交流外,亦可上傳作品集分享給同業或消費者。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6.jpg
Bed Head 系列髮型

變化豐富的酸性染Color Trip明年即將上市
此次髮秀視覺以TIGI 底下創史品牌 BED HEAD為整個髮秀的主軸,從獨特個性的髮型與髮色中,不難理解品牌的訴求一直是以獨特的個人品味為出發點,發揮獨樹一格的風格,即是「量身訂做」 的概念,靈感來自東倫敦街頭風格有點龐克又帶點率性,不論在髮型或髮色的創意上,皆以客製化的概念為主要重點,顏色的選擇以當季及下一季的流行顏色為元 素,搭配顧客的肌膚與瞳孔的色調,強調獨特的個性,運用手法非常的商業,可以立即運用在沙龍客戶身上,並預告了明年即將上市的酸性染Color Trip變化豐富的色彩搭配。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7.jpg
世界首發2017髮集新色Color Trip與裁剪造型

原定3小時的髮秀,因為台上講師或大使們看到熱情的設計師,亦被這氛圍感染而不自覺把葵花寶典全部搬出,欲打通設計師任督二脈而滔滔不絕致使散場時間延遲一個小時,但包括大老們與設計師確沒有離席跡象,大家全程看滿這時難得時尚秀。雖然這場耗費鉅資的髮型秀,但看到設計師們散發出光芒眼神,我們相信1年或2年後必會再度看到這場景,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5438.jpg
圓滿謝幕

參與本次國際髮型秀講師分別有:

  • TIGI 國際總監
    1. TIGI BED HEAD HAIR SPACE創意總監Gen Itoh
    2. TIGI美國技術教育總監Renee Valerie
    3. TIGI荷比盧區總監Toni Kalin
    4. TIGI亞太區創意總監Ralf Boss
  • TIGI 台北國際學院技術團隊
    1. 藝術總監 Frank Tai
    2. 技術總監 Amber Fang
    3. 技術總監 Ella Wang
    4. 講師 Erica Su
    5. 講師 Cameron Lee
  • TIGI 台灣藝術大使
    1. Eddie Chang
    2. Linda Huang
    3. Moby Chang
    4. Ring Cheng
    5. Yuki Hsu
    6. Woody Wu
    7. Benson Lin
    8. 徐紹恩
    9. 陳建竹
    10. Iven Yeh
    11. Eric Tsai
  • TIGI 亞洲區大使
    1. 香港 Max Chan
    2. 香港 Rico Cheung
    3. 越南 Pham Dinh Khanh Duy
    4. 大陸 Richard Pai
    5. 馬來西亞 Chris Chan
  • 後台 場佈 櫃位區
  • 來賓進場與主辦方致詞
  • 開場-潮流走秀
  • 2017年髮集剪染示範
  • Toni Kalin剪裁..
  • Bead Head 造型..
  • Bed Head男士髮型..
  • Bed Head女孩剪裁..
  • 麻豆作品完成走秀
  • 謝幕(附影片)
  • 會場一覽
  • 補遺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8465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