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蔡英文出席2015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晨露國際 的《媒體報導》

蔡英文出席2015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日期: 2015-12-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蔡英文出席國際盃(圖片提供:東雅 胡鍚賢先生)

2015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歷經三天論壇、競賽、展演、國際新品發表等活動,於今天(12/1)圓滿結束。今天的競賽部份主要是動態方面;而髮型秀部份有別於昨天國外團隊暨國內高職科大表演,今天是四家知名沙龍團隊擔任這次壓軸髮型秀表演。這四家團隊分別是:由謝福春、游照玉、林秀鳳等帶領的SD髮藝(小林六部副品牌)以“鬼才&地才”為主題、許漢宗領軍的台南米蘭以“預見”為主題、Queena領銜的齊軒時尚團隊以“Avant-grade to reach terms”為主題、鄭文勇的歐蒂團隊以“Paint Box討人豔”為主題,分別於上下午總共表演四場精彩髮藝。

上午開幕典禮特別邀請總統侯選人也是民進黨蔡英文主席主持開幕儀式,蔡主席的蒞臨顯示對時尚產業的重視與產業對社會貢獻的認同,也可看出本次大會王順德主席的人脈。促成此次蔡英文主席蒞臨現場的關鍵人物是彰化雅頓連鎖集團楊儒堅董事長,楊董事長也是全國美容美髮業挺蔡英文競選總統後援總會召集人。蔡主席每每到彰化時一定會造訪雅頓髮型,所以楊董事長召集全國美容美髮業者全力力挺蔡主席競選,以期當選總統後政府能重視全國數十萬名的美容美髮業者,輔助業者提升經營競爭力,創造績效並邁向國際化;更讓美髮從業人員更具競爭力對社會具貢獻力。


今天參與競賽的選手除了國內高職全到齊外亦有國內多所科大與國外團隊報名。另外在產業方面的沙龍更有小林、威廉、曼都、名留、米蘭、東雅、莎頓、A Salon、日涵FA、雅頓、卜麗司、Art-Yes;典、touch、Jit…等等。廠商贊助攤位方面也看到戴明勳的明佳麗、陳享亮的歐納西斯、大會主席的晨露、吳家榮的雅如詩與許多乾貨、美容等廠商。


在大會手冊中看到舉凡全台灣在美髮美容相關領域上有知名的大咖級都名列其中,但到現場者可能不多(限於個人見識不廣,無法認知),在競賽會場是被擁擠的評審人員自動推著往前走,選手多外評審之人數更壯觀可能創下全世界記錄。今天參與競賽的髮廊我們可以看出小林體系與其他中小型連鎖體系,而這些連鎖體系可能是使用大量的建教生,當學生到產業實習時給予參加競賽之機會,不管得獎與否,相信會奠定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的興趣與信心。

目前在台灣能號召髮廊設計師與學校學生參與的競賽,且能遠離首都台北到鄉下苗栗辦如此規模的競賽,真的不簡單。從參與人數、贊助廠商、技職體系學校甚至蔡英文主席都出席這場活動,我們可以看出大會主席王順德先生人脈之廣。今天的成就造因於他身段的柔軟與肯以後進之姿不恥下問,且樂於與人分享胸襟並勇於承擔責任,另外或許可解讀是有事同擔有福共享的人際交陪靈活手腕。


圖示:“鬼才&地才”--SD髮藝展演成功
 


圖示:SD髮藝團隊作品“鬼才&地才”
 


圖示:左:大會主席 邱麟雅老師
 

圖示:左:歐納西斯陳享亮 右上:肯恩吳禮文
 


圖示:展覽攤位一覽
 


圖示:大會手冊封面與組織架構圖之一
 

圖示:左三:米蘭髮型連鎖許漢宗(圖片提供:明佳麗戴明勳總經理)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2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