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肯邦x台北電影節 火爆浪子復古趴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肯邦x台北電影節 火爆浪子復古趴日期: 2014-8-1    類別: 品味生活

肯邦PAUL MITCHELL X 台北電影節
盛夏的熱血派對─肯邦PAUL MITCHELL火爆浪子復古趴

酷熱的天並不是只能吃冰、戲水、吹冷氣,多一點創意、多一點熱情,就能由衷會心一笑,創造更多記憶的亮點,就像7月5日才剛落幕的〝肯邦PAUL MITCHELL火爆浪子復古趴〞就是一個很有記憶點的復古派對。
這項創新、有趣的活動由肯邦與台北電影節共同精心規劃,主要是藉著肯邦WOW salon設計團隊的妙手生花,讓電影節觀眾們實際體驗外在形象快速改變的樂趣。


肯邦與台北電影節的合作

經過十多年的經營,每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已經成為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藝文活動,尤其近四年來,台北電影節在代表主席張艾嘉的引領下,活動內容及影片豐富性、跟民眾間的互動都有明顯的提升,也因此,民眾對該活動的支持與回應也與日俱增。


今年是肯邦公司與台北電影節的第二次合作,在雙方更加熟悉彼此的前提之下,肯邦對電影節的協助不再僅是產品組合的贊助,更主動提出可以協助的資源,讓台北電影節執行過程中的細部內容變得更為創新、有趣。

今年肯邦與台北電影節的合作除了提供300套PAUL MITCHELL精美旅行組作為觀眾贈品之外,肯邦還特別邀請與會的國外嘉賓前來WOW salon復興店體驗一項非常特別的服務─冷橘水療頭皮養護療程,最初的想法是主動提供資源,對這些外國影人伸出友誼的手,讓這些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有機會藉著體驗這項服務的過程,更深刻的了解台灣服務業精緻化的程度,進而對台灣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冷橘水療頭皮養護是肯邦運用旗下長賣型產品─LebeL冷橘頭皮護理系列,並融合專業頭皮按摩手技,還必須藉由高科技儀器的輔助(頭皮檢測儀、自動水療洗頭機)才能完成的一項服務,不僅能創造清涼舒緩的洗髮感受,其頭皮養護的功效也遠遠超過坊間一般的療程。

與觀眾面對面─肯邦〝火爆浪子〞復古趴

在與電影節觀眾面對面的互動方面,肯邦今年也投入更多的資源,首次嘗試與台北電影節主辦單位共同舉辦了電影映後造型活動。為了讓造型變身活動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在此次電影節所放映的眾多影片中,特別選擇〝火爆浪子〞這部80年代經典歌舞片作為造型派對的主題,其原因不外乎此片男女主角約翰屈伏塔與奧利維亞紐頓強在片中的造型極具特色及戲劇變化,一旦現場觀眾玩起造型變身遊戲特別能感受到穿越時空的奇妙樂趣。活動進行方式是當〝火爆浪子〞播放結束之後,就直接邀請所有觀眾參與造型變身主題派對,也因此,主題派對舉辦的時間就設定在〝火爆浪子〞電影放映結束後的一個半小時,即7月5日下午1點~2點半,地點就在電影播放場地─台北市中山堂。


這場別開生面主題派對訴求兩大賣點,首先是與會來賓可以親身體驗快速變身火爆浪子電影主角造型的樂趣,另外,來賓在PAUL MITCHELL活動看板前拍下變身後造型,並上傳個人face book就可以獲贈價值800元的肯邦造型產品。


觀眾熱烈回應現場high翻

7月5日當天從一早就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以舉辦活動來說當然好事一樁,但也因為正值盛夏,越近中午氣候越酷熱,對負責場佈的人員或磨刀霍霍即將為來賓做造型的設計師們來說都是挑戰,揮汗如雨的狀況下還能保持愉悅,內心勢必要有很大的熱忱才能完成這次的任務。所幸這次最主要的兩個協力單位肯邦WOW salon的設計團隊及台北電影節的工作人員一直保高度戰鬥力,大家不僅合力快速地在一個小時內設置好派對場景及造型區,為了快速炒熱活動氣氛,肯邦所有的工作夥伴也預先裝扮好類似〝火爆浪子〞戲中主角的造型,大家一律作黑褲、黑上衣的勁裝打扮,髮型當然是造型重點,男生梳油頭,女生則以誇張髮飾、極捲髮、外加大紅唇來突顯80年代的感覺。越接近電影散場的時間,準備工作一一就緒,現場氣氛也逐漸加溫……

電影一散場,參與造型變身的觀眾依序入座造型區。WOW salon的設計團隊顯然是有備而來,特別預先準備許多頂長假髮及各式各樣的誇張髮飾,以加快造型的速度跟達到預期的戲劇感,當天所有女性來賓都用戴假髮的方式改變造型,男士們則以後梳油頭來呈現。完成造型的來賓們看到自己不同於平日的模樣歡樂之情溢於言表,不斷地自拍或與同行友人合影,迫切地想要記錄當下歡樂的瞬間。

活動進行之前,工作團隊幾度擔心參與的人潮不多或是沒辦法接受誇張的假髮造型,但在活動開始不久,就發現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大家意外發現,現在的消費者很樂於嚐試新鮮的事物,他們也很想藉由這樣的活動發掘不同於平日的自我。當天有諸多男性觀眾甚至認為梳油頭不過癮,主動要求造型師幫他們戴上女生的長假髮,其中幾位個性外向的來賓還在拍照背板前跳起自創的復古版的舞蹈,自娛也娛人,自己high翻了,也把其他圍觀的來賓逗得樂不可支。





天氣悶心情可以不悶

在悶熱的盛夏時分,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生活的模式,你可以把日子過得像天氣一樣悶,也可以主動探詢生活的樂趣!但是有趣的事件事必須精心安排的,如同肯邦這次為台北電影節觀眾們精心安排的復古派對,就是提供大家一種創新的活動型態,讓大家暫時放空一切,全心投入在改變造型的樂趣中,並且從中發現自己外型變化的可能。

日子有沒有亮點在於我們自己,別讓外在環境壞了好心情,下一次的肯邦熱血派對,期待你的參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2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