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HMA台灣AHMA會員招募中

AHMA 時尚專欄AHMA 專欄總覽

台灣AHMA會員招募中日期: 2015-1-2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本會宗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本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平臺,協助美髮界無論在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層面作出專業的研究與探討,借此提升兩岸四地的美髮服務水準,為弘揚亞洲髮藝打下厚實的根基。

  • 入會資格:
  1. 個人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20歲,熱愛美髮行業,對行業有貢獻精神,有規範發展的意識,奉公守法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入會費及常年會費後,為個人會員。
  2. 學生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20歲之大專院校以上在學學生(憑學生證),熱愛美髮行業,對行業有貢獻精神,有規範發展的意識,奉公守法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入會費後,為學生會員。
  3. 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機構或團體,擁有5名以上的員工,熱愛美髮行業,對行業有貢獻精神、有規範發展的意識、奉公守法。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入會費及常年會費後為團體會員,團體會員得派代表5人以行使權利。
  • 會費:

  1.  入會費:個人會員新台幣1200元及學生會員新台幣500元,團體會員新台幣2,500元。
  2. 常年會費:個人會員新台幣2,400元,團體會員新台幣10,000元,學生會員在學期間則可免繳常年會費。
  • 入會申請方式:
  1. 會員申請書下載 https://www.dropbox.com/sh/5pjbbu4ib3ljng3/AAAZoHPuGZUuPUuiMgv8JXAta?dl=0
  2. 申請表格填寫完成後,請郵寄或E-mail至本會,申請資格經理事、監事會議審查通過並繳納入會費與常年會費即成為正式會員。
AHMA台灣分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2樓
聯絡電話:02-8501-5554

聯絡人:吳瑞雯(小雯) 0928-119535
E-mail : jannie@ahma.asia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吳瑞雯(小雯)0928-119-535  E-mail:jannie@ahma.asi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2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www.ahma.asia
簡介: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是由一班髮型行業愛好者於2010年組成。
AHMA通過協助髮型師提升其知識和技能,促進美髮行業的專業性和標準化,以之凝聚美髮業,樹立標竿。

AHMA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研究與討論的平臺。研究與討論的層面包括了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AHMA設計及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耍是要加強亞洲美髮業的下一步發展。AHMA進行定期表演會,研討會,髮型比賽,學術訪問,及海外培訓為亞洲髮型師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以此擴闊我們會員的視野。
AHMA也旨在創作季節性系列,及向公眾發表有關各AHMA美髮大師的作品,作地區性的推廣, 從而提倡一個屬於亞洲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