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COLOR ZOOM國際趨勢發表會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COLOR ZOOM國際趨勢發表會日期: 2015-3-2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COLOR ZOOM國際趨勢發表會-3/26於台大體育館反叛登場
傳統的反叛者-佔領台大體育館,GOLDWELL宣示反叛的玩色因子。

GOLDWELL 今日(3/26)於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2015國際趨勢發表會,將剪髮、染髮、造型透過全球冠軍組成的創意團隊,邁向伸展台盡頭,彷彿觀看一場造型時尚舞台劇!
透過伸展台上的剪染造型實況演出,GOLDWELL要向世界宣告髮色與頭髮造型是整體時尚的關鍵靈魂,伸展台上匯集各種流行元素,包含了彩妝及服裝造型的呈現,風格前衛的聲光效果及模特兒的強勢走秀,徹底顛覆觀者對流行的定義,GOLDWELL宣告了「傳統的反叛者」將正式佔領2015流行地土 !

GOLDWELL從創造流行到成為流行,打造COLOR  ZOOM成就完美色彩學。

COLOR  ZOOM趨勢發表是每年GOLDWELL引領國際的流行指標。從2004年Trend  Zoom  Collection到2007從作品發表轉為全球髮型大賽(又稱全球躍型耀色大賞),提供全球設計師一個嶄露頭角的舞台、站上國際的機會,每年吸引大批國際頂尖人才共襄盛舉。選手在比賽當中呈現創意剪髮、染髮和造型技術,直至2010年Trend Zoom改名為COLOR  ZOOM,意在更專注於色彩的完美,GOLDWELL透過最新趨勢的發表,靈活呈現COLOR ZOOM的完美色彩學,設計師巧妙將色彩躍然於秀髮,也為八月的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頒獎派對做精彩前導。


圖示:Timothy Switzer(右)、Kuku(左
 

趨勢研發的靈魂人物Kuku Soh,點亮2015 COLOR ZOOM伸展台

2015趨勢概念為「Traditional  Rebels 傳統的反叛者」,創作精神立足於過去靈感重新再造- 保存精華,混和文化,重見出全新創意。幕後研發團隊包括了COLOR  ZOOM全球創意大使Timothy Switzer以及來自台灣的全球冠軍Kuku Soh,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次活動的伸展的台上也驚見國際各大時裝週指定邀約彩妝大師-Think;金馬影展造型總監,以鐵打的貴婦著稱的名造型師-陳璧君,頂尖造型師群龍聚首透過服裝、彩妝及髮藝的整體造型,共同演繹2015的流行風貌。
身為趨勢研發人之一的Kuku Soh,熟悉趨勢與解讀創意已是髮型師骨子裡不安與躁動的靈魂,能夠將內心世界的無限想像透過趨勢研發盡情揮灑,正是「傳統的反叛者」的精神所在。


趨勢流行盛典,是創意與技術的匯流,將為台灣沙龍創造不斐價值

“傳統的反叛者”成功為趨勢發表畫下句點,今年GOLDWELL將持續發聲,透過趨勢研發更匯流世界頂尖的創意與技術。相信GOLDWELL的品牌力能持續服務並完美滿足台灣沙龍市場與消費客群!

2013 GOLDWELL全球躍型耀色大賞 新人獎冠軍-Kuku,現場操作如何運用剪髮技巧,創造動感和新穎的自然輪廓


GOLDWELL COLOR ZOOM 全球創意大使- Timothy Switzer,在舞台上為大家演繹最新染髮技巧


GOLDWELL 2015年度趨勢發表,以各種色彩組合創造動感髮絲,前衛俐落的造型搭配,讓經典鮑伯頭延伸出多種髮型

GOLDWELL 2015年度趨勢發表,飽和色調的互相碰撞,創造了美麗新色彩,以漸層剪裁及編髮,讓經典中長髮擁有前衛優雅的現代風格


"傳統的反叛者”成功為趨勢發表畫下句點,今年GOLDWELL將持續發聲,透過趨勢研發更匯流世界頂尖的創意與技術。GOLDWELL的品牌力將持續服務並完美滿足台灣沙龍市場與消費客群


 

GOLDWELL嶄新啟航
2015年將引領髮藝,成為趨勢尖端


全球髮色領導品牌,重新再造,展現雄厚實力

GOLDWELL,源自德國的專業髮品。GOLDWELL起源於1948年,擁有相當悠久的品牌歷史,1989年日本花王併購之後,現在已成為世界排名前三大的美髮產品製造及銷售品牌。GOLDWELL致力於提供美髮沙龍業者卓越頂級的教育及專業髮品,秉持與設計師共同懷抱熱情、共創真實創意、提供頂尖教育的理念經營品牌。
2015年,是GOLDWELL品牌再造、重新向世界發聲的一年。從一個代表GOLDWELL品牌的紅色方塊,撐起了事業最具使命感的經營理念,紅色方塊的四角代表了GOLDWELL企業的四大基石:沙龍、教育、產品和服務。GOLDWELL的企業使命就是要以卓越的產品力、產品專業知識與技術教育來服務專業美髮沙龍,並且幫助設計師培養對流行時尚的敏銳觀察。

曙光越發越亮的契機,成為髮品市場的重要領航


自2004年,GOLDWELL開啟了長達10年的品牌形象成長,從2004年Trend  Zoom  Collection到2007從作品發表延伸全球髮型大賽(又稱全球躍型耀色大賞),提供全球設計師一個嶄露頭角的舞台、站上國際的機會,每年吸引大批國際頂尖人才共襄盛舉。選手在比賽當中呈現創意剪髮、染髮和造型技術,直至2010年Trend Zoom改名為Color Zoom,意在更專注於對色彩的完美性。突飛猛進的成長奠定了GOLDWELL在美髮產業的趨勢地位。長年累月的經營比賽於培植冠軍,現今已成為時尚界的追尋目光,台灣區參賽設計師,更連續七屆贏得Color Zoom全球國際比賽的冠軍殊榮。GOLDWELL根據具公信力的國際流行趨勢研究調查結果,融合全方位的資訊,加上每年冠軍團隊及國際創意團隊詮釋創新的剪染技術,更為美髮產業帶來一套完整的時尚趨勢潮流。


品牌宣言:我們不只了解你,更和你在同一水平線上思考。

“We think stylist設計師們 我們想你所想!",正是GOLDWELL品牌核心思想,GOLDWELL重視設計師對美麗秀髮的熱情,相信與設計師齊心協力合作才能達到新高峰,一起實現完美創意、創造卓越的客戶滿意度,成就卓越沙龍。

GOLDWELL擁有先進科技且齊全的專業髮品、量身訂做的教育訓練、國際染髮大師的認證計劃-激發創意的比賽與活動、更專注於業務支援。不但如此,更是引領全球的流行趨勢指標,GOLDWELL傾聽設計師的需求,為設計師量身設想,與設計師們一起攜手成長,現今更成為台灣專業沙龍的首選第一品牌。


創造力+技術=成功的方程式

GOLDWELL每年舉辦的COLOR  ZOOM全球躍型耀色大賞,每年匯集來自各方的人才與創意,設計師們透過染色與造型的詮釋,贏得各界肯定與掌聲,COLOR ZOOM完整提供了設計師靈感創造的自由天堂。而GOLDWELL的國際染髮大師認證課程,則是卓越技術的培育與建造,幫助設計師成為染髮專家中的大師。GOLDWELL擁有一套完整的染髮認證課程與技能養成,讓染髮的藝術和服務達到極致完美,包含了服務循環與專業操作、染髮技巧與染髮服務、髮色變換與染髮技巧、靈感啟發與創意染髮,國際染髮認證課程為設計師奠定了強大技術的根基。

透過創造力與技術的互相加乘力量,GOLDWELL幫助設計師贏得顧客的完美忠誠度,帶著消費者頂級的服務。未來,GOLDWELL將不斷創造真實的合作夥伴,讓品牌端與設計師共創成功方程式,共同贏得消費者的滿意與事業成功的新境界。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6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