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百年頭皮養護專家打造創新頭皮碳酸溫泉SPA-搶先掌握放鬆新趨勢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百年頭皮養護專家打造創新頭皮碳酸溫泉SPA-搶先掌握放鬆新趨勢日期: 2015-7-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1915年資生堂發表了第一支養髮商品─「FLOWLINE不老林」,正式開啟了資生堂專業頭皮養護的百年史。2015年正好是資生堂成為頭皮養護專家的一百周年,為了歡慶百周年慶,資生堂專業美髮將2015年定位為「頭皮養護革新年」,運用時下最夯的碳酸保養概念,打造具突破性的頭皮碳酸SPA療程。在2015年6月3日的下午,特地選在台北101的尊榮俱樂部中招待沙龍VIP貴賓,一同歡慶百年慶之外,更搶先見證了因應現代人紓壓需求而誕生的THE HAIR CARE芳泉調理頭皮碳酸溫泉能帶來的真正放鬆效果!「THE HAIR CARE‧THE LIFE CARE」主題即展現了資生堂專業美髮希望透過照護顧客的秀髮與頭皮外,更能帶給顧客更美麗、更健康的生活!

THE HAIR CARE‧THE LIFE CARE

 


現代人壓力是30年前的60倍 落髮年輕化、敏感頭皮問題層出不窮
根據美國醫學研究報告指出「有85%到90%的病患,病症都是由於壓力所引起的!」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人們的生活、工作壓力都日漸高升,造成了許多文明病、皮膚敏感、甚至提早老化等困擾。根據全球頭髮與頭皮研究顯示,屬於敏感性頭皮的人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平均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有頭皮敏感問題!除此之外,以往,大約超過40歲的男性才會開始擔心落髮、禿頭問題,但近年來根據醫界,落髮問題已經年輕化了!禿頭更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因壓力、貧血、染髮或產後掉髮,近年男女禿頭比例也拉近為6比4,尤其40歲以上女性,約有2成也有禿頭困擾。


紓壓活動成為現代人最潮生活時尚 頭皮碳酸SPA搶先掌握下一波放鬆系商機
在生活壓力如此高漲的情況下,各種紓壓活動儼然成為現代人趨之若鶩的新時尚!許多人下了班就往健身中心報到或是參加瑜珈課、週末參加各種路跑賽事,趁休假去做做SPA、泡泡湯、踏青旅行,這樣的生活方式已經成為上班族們習以為常的消費習慣。大家開始更重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願意花更多時間及金錢從事能讓自己健康、放鬆、看起來更年輕的活動!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也開始養成到美髮沙龍洗頭、按摩的習慣,享受頭皮按摩的舒服感,然而,頭皮SPA除了舒服,還能帶給消費者甚麼呢?

資生堂專業美髮THE HAIR CARE 突破性創新頭皮SPA療程 打造專屬頭皮的碳酸溫泉
碳酸保養其實在日本、韓國都已經蔚為風潮,廣泛運用在各種保養品上,從喝的碳酸水、敷的碳酸面膜、擦的碳酸乳液等,只要走進日本的藥妝店,你就可以發現各式各樣的碳酸保養商品琳瑯滿目可供選擇!資生堂專業美髮現在將碳酸保養運用到頭皮SPA上!透過在美髮沙龍中的頭皮碳酸溫泉療程,以碳酸三步驟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讓血液能夠將養份更順利地傳送到我們的頭皮,打造一個更健康、更年輕、更能孕育美麗秀髮的頭皮環境,同時結合獨特頭皮按摩手技及經實驗證實可以放鬆心情的獨特香氛,讓您在調理頭皮問題的同時,身心也能夠得到極致放鬆的體驗!


芳泉調理碳酸泡泡 放鬆效果看得見! 腦波放鬆燈見證真實的放鬆感受
除了定期到美髮沙龍享受頭皮碳酸溫泉之外,其實在家也能夠享受瞬間放鬆的感受!「芳泉調理碳酸泡泡」是針對居家頭皮免沖洗護理,利用碳酸氣泡作用在頭皮上,可以立刻感受到彈跳感及氣泡聲,瞬間帶來放鬆感受!然而,怎麼知道你是否真的放鬆了呢?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腦波專家/兆豐文創的總經理-張韶芹先生來解說放鬆與腦波之間的關係,同時也藉由腦波放鬆燈來視覺化現場來賓的放鬆程度!與會貴賓們在頭皮塗抹上芳泉調理碳酸泡泡的瞬間,透過腦波放鬆燈可以看到貴賓們都瞬間達到最放鬆的狀態(紫燈)!新奇的彈跳感及氣泡聲都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更加期待新品的上市!


THE HAIR CARE芳泉調理系列 全方位調理各種頭皮狀況
THE HAIR CARE本次針對頭皮護理推出的新品,讓整個芳泉調理系列能夠更全面地針對各種不同的頭皮狀況進行居家護理,無論您是油性頭皮、乾性頭皮、敏感頭皮,或是頭皮緊繃想放鬆,還是想要頭皮抗老,都能夠選擇最適合的免沖洗頭皮護理單品搭配使用來呵護寶貝的頭皮!

  • 芳泉調理洗髮乳
    清潔頭皮及秀髮,在維持滋潤度同時清除髒污或皮脂等造成頭皮問題的因素,打造孕育美麗秀髮的健康頭皮環境。
     
  • 芳泉調理極淨洗髮乳
    針對油性頭皮,高效清潔力徹底清潔頭皮油脂及髒污,優異起泡力及適度涼感,讓頭皮洗後清爽舒適。
     
  • 芳泉調理護髮乳  
    添加維他命E誘導體活絡頭皮、提高頭皮的屏障能力;鳶尾花萃取精華滋潤頭皮,蛇麻草及山椒萃取精華讓頭皮更健康。使用時稍加按摩頭皮,效果更好。
     
  • 芳泉調理頭皮修護噴霧  
    舒緩乾燥、頭皮癢等的頭皮問題,滋潤頭皮、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以孕育美麗秀髮。半乾髮或乾髮皆可使用,噴灑於頭皮後,請以指腹稍加按摩。
     
  • 芳泉調理美容精粹 (油性頭皮)  新上市!
    油性頭皮專用美容液,全新控油配方吸附多餘皮脂、減少頭皮油膩感,並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強化頭皮抵抗力並滋養髮根,調理油性頭皮健康、清爽、舒適。
     
  • 芳泉調理美容精粹 (乾性頭皮)  新上市!
    乾性頭皮專用美容液,玻尿酸複合成分及尿囊素充分滋潤並活化乾燥頭皮,並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強化頭皮抵抗力並滋養髮根,調理乾性頭皮滋潤而健康。
     
  • 芳泉調理碳酸泡泡  新上市!
    免沖洗碳酸泡泡滋潤並活絡頭皮、帶給頭皮清新彈力感受,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強化頭皮抵抗力並滋養髮根,讓頭皮保持清爽保濕、舒緩又健康。

圖示:芳泉調理美容精粹
 




Shiseido Professional資生堂專業美髮,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洽詢電話:0800-675-6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00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