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冬熱覺醒-20高校聯合慈善音樂祭-肯邦國際獨家贊助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冬熱覺醒-20高校聯合慈善音樂祭-肯邦國際獨家贊助日期: 2017-2-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史上最盛大!召集年輕音樂人一同為社會付出一份心力的慈善音樂祭!
一群熱愛音樂的高中生,用行動證明,音樂可以喚醒大家回饋社會熱血的心!

撰文:Erika(肯邦公關)
文字資料提供: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提供:〝冬熱覺醒 〞20高校聯合慈善音樂祭籌備小組

音樂的型態非常多種,搖滾樂也許不是像流行樂那麼普及人心,長久以來一直以一種獨特的態度在音樂的領域裡佔據一席之地,每一年在全世界各個角落發生的搖滾音樂祭,總能一次次點燃搖滾樂愛好者內在那份火熱的靈魂。

〝冬熱覺醒〞20高校聯合慈善音樂祭,這是搖滾樂愛好者的再一次聚集,也是國內搖滾樂演出的一項創舉,因為這次所有的演出者都是高中生,參與的觀眾也是以高中在校同學為目標族群。這次活動於1月22日下午一點~晚上八點在松菸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火熱登場,總共串連了全台20所高中熱音社同學共同參與,這種透過音樂來進行跨校的連結在國內搖滾的表演歷史上是一種創新,更難得的是這場音樂會以〝愛心〞為出發,所有的門票收入已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作為慈善用途。

在20所高校熱音社同學跟主力贊助商肯邦國際共同努力下,這場音樂活動匯聚的參與人數跟募款人數都相當可觀,當天共有1114人次入場,募款總額達到56,725元。


肯邦執行長孫希均談到參與此次活動的原因 : 
〝我認為高中生從事音樂活動這件事是值得鼓勵的,此外,學生們的籌畫這次活動初衷與目標與肯邦一直以來對社會懷抱關懷的理念完全相符。實際上,當我知道這個活動的當下,對學生們是由衷佩服,在臺灣高中生課業壓力非常大,但他們在這麼年輕的年紀就知道要追逐夢想,還懂得透過喜歡的音樂來回饋社會,他們完成了成人都不見得做得到的事,非常了不起!

 

這次的音樂祭活動提供全台熱愛音樂及表演的高中同學們一個演出的夢想舞台,20所高中熱音社同學輪番上場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他們透過音樂的演出不僅比現表演才華,體現出他們對生命的熱情、對搖滾樂的熱愛,同時也透過慈善的連結表達高中同學們在忙於課業、各種學習的當中,也願意關懷社會、主動付出。這一群熱愛音樂的高中生,他們用行動證明,音樂能夠喚醒大家回饋社會熱血的心 !


所有參與演出的社團都是經過嚴選而產生,篩選方式是搖樂樂專家們及表演前輩從眾多學校熱音社所寄來的報名影片中挑選出20支最優秀的隊伍。這20支入選隊伍分別來自東山、松山、松商、北商、和平、新店、復興、板中、永平、竹圍、市大同、永春、港工、恆毅、麗山、內中、大直、方濟、師大附中、木柵等高中的熱音社。

對參與演出與籌備工作的高中同學來說,這次的活動也意味著人生中一次重大夢想的實現,同學們不約而同談到,原本以為自己只是高中生,除了讀書外,沒辦法真正做點什麼,但沒想到幾個有想法的人聚在一起,經過6~7開會討論,竟然一場串聯20校熱音社的盛大活動就這麼誕生了,這樣的成果遠遠超過他們最初的預期。這次的夢想成真除了帶給他們更多的信心跟勇氣在未來人生中放手追求各個階段不同的目標,也為他們帶來重大啟示,有想法就去實現,人生沒有不可能,只要是真心想做的,並以善為出發,透過行動自然而然就能與其他有共同目標的人不期而遇,獲得需要的資源與協助。






以這次活動的籌辦來說,主導這次活動進行的蔡承峯同學(東山高中熱音社社長)就因為某種機緣與此次活動主要贊助商肯邦公司有了交集,後續肯邦公司物力、人力的全力支持是這次活動能順利進行的重要關鍵。



此番音樂演出選擇在農曆年前一周舉行,剛好是高中期末考結束的的第一個周日,活動當天一如預期吸引到眾多熱愛搖滾樂的高中同學前來共襄盛舉。選擇在高中生期末考結束的第一個周日這個時間點舉音樂祭,自然是為了迎合觀眾,相對地,演出同學跟籌辦人員他們的辛苦絕對是倍增的,因為他們要一邊準備表演,一邊執行活動細節,也要同時準備期末考!可喜的是同學們顯然樂在其中,有賴於他們之間有一個共同的認知─為了夢想的實現,為了最愛的音樂,為了證明高中生也有能力回饋社會,再怎麼辛苦都值得 !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1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