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專訪肯邦WOW Salon設計師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Canbran 肯邦國際 的《媒體報導》

專訪肯邦WOW Salon設計師日期: 2015-1-31    類別: 人物專訪

Gina
設計師的日子裡,每天都充滿戰鬥力和滿滿的喜悅!
當初會想成為設計師,是因為我不害怕剪頭髮,且喜歡剪頭髮。當助理的時候,常練習到天亮!這12年的美髮歷程裡,覺得很開心的是來到肯邦,讓我發揮所長,也讓我有機會將所長運用在不同的領域、活動裡,像是去「義剪」。未來的我,希望能成為一位講師,將自己所學傳承給未來的美髮設計師。我覺得這會是一件非常有價值和意義的事情。

Josh
要把自己當一個品牌經營
從助理到當設計師已經12年了,依稀還記得當初看分類廣告選擇了美髮這條路,一路從助理到設計師,雖然助理的工作很辛苦,薪資也少,但是依然不能澆熄我對美髮的熱情。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喜歡打扮,喜歡流行事物。還記得自己從國小就會用姊姊的髮膠抓頭髮囉~也時不時就會幫姊姊編髮,也許就是一種徵兆吧。注定我美髮的生涯。還記得當助理時,老闆娘對我說的一句話:「要把自己當一個品牌經營」,這句話一直深植我心中。


 


Jerry
願意投資自己成為更專業的人
開始第一次接觸美髮產業時才17歲。工作上手破、流血是稀鬆平常的事,放棄的念頭也一直都有,後來意會到自己的口條能力阻礙我往設計師的路上前進,就離開美髮產業,去銷售衣服,訓練自己口條。退伍後原本要和朋友合夥開店,但最後想再給自己圓夢的機會,應徵肯邦的沙龍,等了半年終於聽到回覆。在我20歲的時候正式開始我得美髮職涯。我的目標其實是成為講師,把我的技能分享給更多人,以及擁有自己經營的hair salon。

Tweety
敖過去的學習是別人拿不走的!
就讀美容美髮科畢業後,發現美髮還是我唯一的選擇。一路走來艱辛刻苦,但是我深信設計師目標還在等著我!邁向設計師的道路上,常常需要克服過去既定的認知,重新學習新思維,過程難免會起伏,但這就如同人生歷程!


肯邦WOW salon復興店
02-6636868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1樓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4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Canbran 肯邦國際 的專欄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