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2016台北電影節電影文青野餐日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2016台北電影節電影文青野餐日日期: 2016-6-2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肯邦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親近群眾 提供叢林系清新體驗,沁涼破表 !

圖片、文字提供/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撰文/Erika(肯邦國際)   攝影/Allen(肯邦國際)

每年固定在六月底~七月初登場的台北電影節是電影迷們最期待的夏日藝文活動,而肯邦國際基於對台北電影節的認同,並支持台北電影節持續推動國內電影、促進國際電影文化交流、用電影教化國人……等理念,這幾年來持續投入資源以協助台北電影節擴大其對群眾的影響力。

對於今年的合作,肯邦更是加足馬力,在台北電影節所舉辦的野餐日中,直接在活動現場建置了獨特的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用仿自然叢林、瀰漫森林分多精的環境,整合產品力與設計師細膩貼心的服務,提供來賓們足夠的感官經驗(視覺、嗅覺、味覺、觸覺),讓來賓從中深度感受唯有PAUL MITCHELL茶樹才能創造的清爽沁涼。


今年台北電影節重大突破:文藝野餐日+星空電影院
連續多年的默契讓肯邦與電影節主辦單位在今年的合作中很快建立共識,這份共識就是力求創新與貼近群眾,於是,電影節主辦單位特別將近期最夯的野餐與星空電影院的概念整合在一起,於5月27~28連續兩日,運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與周邊林蔭、草皮,舉辦文藝氣濃烈的野餐日活動,邀請群眾們在白天享受愜意的野餐時光,晚間則在樹林、草地、星空環繞的環境氛圍之下,欣賞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嚴選影片。

肯邦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仿自然叢林、清新沁涼的體驗環境
肯邦在這次的野餐日活動中也擔任了重要的任務,便是將行動沙龍的想法落實在攤位活動的執行上面,將現場與群眾互動的環境變幻成一個實體沙龍,並引進旗下品牌PAUL MITCHELL茶樹系列天然、清涼的特性,將現場佈置成主題鮮明的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


這是一個仿自然叢林、瀰漫森林分多精的體驗環境,清新、友善、極有吸引力,甚至貼心地準備的冰鎮檸檬水,為的是讓靠近行動沙龍的群眾在還沒有正式跟設計師接觸之前,就能從視覺、嗅覺、味覺等感官產生好的感受,進而憧憬PAUL MITCHELL茶樹系列所帶來的美好經驗。

肯邦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內最主要的服務內容是幫參與野餐日的來賓們打理一個適合參與野餐的亮眼造型,設計師們主要是用編綁的技巧將髮型的特色與清爽感表現出來,最後在重點處別上一朵事前精心準備的花朵頭飾,髮型與頭飾呼應,亮麗感倍增。



兩個野餐日每個時段同時都有三位設計師駐點,所有的來賓入座都是採用預約制,每位來賓擁有完整的20分鐘,可以接受設計師的服務,並且與設計師有深入互動。

準備精美禮物贈送參與來賓也是體驗活動中極重要的一環,規則如下: 凡參與野餐日變髮的來賓,只要在造型完成後於拍照牆前留影,並上傳肯邦PAUL MITCHELL粉絲頁,就可獲得肯邦PAUL MITCHELL茶樹皂(價值250元)。至於沒能預約到造型變髮的來賓,肯邦也設計了贈品方案,只要在肯邦PAUL MITCHELL粉絲頁按讚,就立即獲贈PAUL MITCHELL茶樹洗潤鋁箔包組合。


茶樹體驗屋的美好體驗引發熱烈回響
在炎熱的天候下舉辦戶外活動,對於工作人員或參與者來說都是極大的挑戰,一邊要對抗酷熱的不適,一邊得擔心豪雨讓人群潰散。僅管有種種的難題,難得的是兩天的野餐日下來,肯邦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裡總是維持著滿滿的人潮,設計師的預約表也早就預約滿檔,即便是冰鎮檸檬水都非常受歡迎……這些來自群眾的真實回應讓工作人員越服務越帶勁。

對肯邦而言,每一次與消費者接觸的機會都是極其難得的,除了推廣品牌之外,有很多辛苦之處,也有很多經驗的累積。最棒的部分是所有參與者共同創造了一次美麗且開心的回憶。而結束並非句號,只是休止符,意味著下一個開始,讓我們共同期待肯邦行動沙龍下一次的出擊,這次是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下次會是甚麼呢? 肯邦深信保有想像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6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